亚当斯市长祝贺全市培训5,000名新护士(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0-24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闻办

亚当斯市长祝贺全市培训5,000名新护士(纽约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2023年10月24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今天庆祝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自2019年启动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以来,已有5,000名新注册护士(RN)接受了培训,使成千上万的纽约人走上了充实、维持家庭生计的职业道路。作为全国第一个由城市主导的住院护士联盟,该计划为刚毕业、新聘用的注册护士提供在职培训和其他支持。该计划已在全市超过28家医疗机构实施,支持医院培训和留住护士,为他们节省了数百万美元,同时还帮助新护士在早期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迄今为止,该计划已帮助参与的纽约市健康+医院(H+H)园区的护士平均保留率超过96%,远远超过84%的全国平均水平。

这一里程碑标志着亚当斯市长“劳动人民之旅”的第一站,在纽约市创造了470万个就业岗位总数的历史记录后,继续创造就业机会并为纽约市的经济复苏提供动力,并恢复了全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丢失的近100万个就业岗位。该计划的成功还实现了亚当斯市长“劳动人民议程”中的一个主要医疗保健组成部分,即在未来五年内为30,000名现任护士和有抱负的护士提供支持,帮助他们进入护理队伍、留在这个行业并在职业生涯中晋升职业阶梯。

亚当斯市长表示:“在我们继续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时,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加强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首先是支持该行业的支柱:我们的护士。通过为医院提供培训和留住护理人员所需的资源,我们的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使我们在改善纽约人的医疗保健并使纽约市为劳动人民服务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正如我们在2020年所看到的,护士对于保持纽约人的健康至关重要,我们对帮助护士从教室走向病房的投资将有助于保持纽约人的健康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负责卫生与公共服务的副市长安妮-威廉-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说:“在医院或门诊就诊时,护士往往是您最先见到的人,也是最后接触的人之一。这个住院医师计划为支持、吸引和留住该市的护士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结构。感谢政府内外的所有合作伙伴使这项工作成为可能,并感谢纽约市的护士每天为纽约同胞提供支持。”

负责住房、经济发展和劳动力的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说:“护士是我们医院系统的命脉。在我们城市历史上最危险的时刻之一,他们帮助更多的纽约人恢复并保持健康和安全。当我们庆祝恢复因大流行而失去的所有就业机会时,现在是加倍加大对城市人力资本投资的时候。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表明了亚当斯政府对这项投资以及将纽约人与维持家庭的职业联系起来的承诺。我很荣幸地祝贺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的5,000多名参与者完成了出色的工作。”

市长人才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执行主任艾比・乔・西格尔(Abby Jo Sigal)说道:“近年来,我们见证了纽约市护士非凡的适应能力,以及他们在纽约人和我们城市的福祉中发挥的绝对关键作用。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不仅重视我们护士的勇气和坚韧,而且确保支持在职护士以及他们从多年培训到工作场所的无缝过渡,今天的里程碑标志着迄今为止已有超过5,000名护士居民,这表明了纽约市和本届政府对纽约人的健康、支持我们的护士和重要工作人员以及加强我们城市的经济的投入。”

新毕业护士第一年的留任一直是全国医疗保健系统面临的历史性挑战(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加剧了这一挑战),而住院医师培训是公认的提高护士留任率的最佳实践。自启动以来,18个参与H+H园区的1,700多名护士已完成该计划,这些地点的护士保留率增加了40%以上,超过了今年迄今为止的全国平均水平。通过降低流动率以及降低与雇用和培训新护士相关的成本,该计划为私立和公立医院节省了数千万美元。

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是纽约医疗保健职业联盟和市长人才与劳动力发展办公室与大纽约医院协会合作推出的一项倡议,事实证明,该计划可以提高员工信心、职业满意度和保留率。稳定、训练有素的护理专业人员有助于更好的患者护理并降低医院与招聘相关的成本,特别是在COVID-19大流行后护理人员严重短缺的时期。

该计划旨在持续一年,包括每月为来自同一家医院的一小群首次担任护士的研讨会和反思时间-转化为更好的专业和情感成果。该计划还包括为医院提供结构化的灵活性,以加强新护士的学术培训,并根据机构独特的运营和文化需求定制培训。

纽约市健康与医疗系统NYC(Health+Hospital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护理执行官Natalia Cineas说:“由亚当斯(Adams)政府支持并由纽约市健康与医疗系统(NYC Health+Hospitals)实施的富有远见的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对护士招聘和保留产生了巨大而直接的影响,同时为我们的卫生系统节省了超过4200万美元的招聘成本,护理是所有职业中最有回报和最令人满意的职业之一,但我们认识到,对于刚刚从护士学校毕业的人来说,它也可能要求很高且压力很大。护士住院医师计划是全国公认的留住护士的最佳实践,我们的开创性计划提供新毕业护士所需的指导和专业实践培训,使他们能够自信、有能力地对护士的健康、安全和福祉负责。患者。”

市长人才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高级顾问丹尼尔・利斯(Daniel Liss)表示:“无论顺境还是逆境,纽约市都依赖于我们每天为患者服务的近80,000名注册护士和数十万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我们为参与该计划的早期职业护士以及使该计划取得成功的全市医疗保健领导者感到无比自豪,因为他们对我们的社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亚当斯政府明确将投资于我们城市的医疗保健部门及其劳动力作为优先事项,而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是公共和私营部门如何共同努力扩大我们的积极影响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丹尼尔・利斯行业合作伙伴;纽约医疗保健职业联盟执行董事。

纽约市议会议员、卫生委员会主席林恩・舒尔曼(Lynn Schulman)表示:“医疗保健是一项人权,但如果没有足够的护士来照顾病人,就不是一项人权。这就是为什么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如此重要,它为纽约人提供了职业机会,并为患者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基本护理。今天5,000名新注册护士这一里程碑使该市处于公共卫生保健领域的前列。感谢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发起了这项重要的努力,并感谢他对所有在这里生活、工作和访问的人的健康结果的坚定承诺。”

大纽约医院协会(GNYHA)主席肯尼思・拉斯克(Kenneth Raske)表示:“医院界感谢纽约市制定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并感谢亚当斯市长对其的持续大力支持。这一重要计划帮助28家医院的新毕业护士过渡到医院护理,并极大地提高了护士的信心、技能和保留率。大纽约医院协会对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对早期职业护士产生的积极影响表示赞赏,并很自豪能够成为该计划发展的一部分。”

美国通讯工作者本地1180主席格洛丽亚・米德尔顿(Gloria Middleton)说:“护士是每家医院的支柱,不仅照顾病人的需求,而且充当病人和医生之间的联络人。由于护士人员严重短缺,在纽约和全国范围内,我们必须继续培训和招聘尽可能多的新护士,以保证安全的人员配备水平

美曼尼德斯健康(Maimonides 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吉布斯(Ken Gibbs)说道:“护士是病人护理的支柱。我们很高兴成为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为这一重要职业提供支持。该项目为护士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职业经验,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纽约就业首席执行官委员会执行董事凯尔斯坦-巴纳特(Kiersten Barnet)表示:“医疗保健是纽约最大的行业之一,留住新毕业的护士对于满足雇主需求至关重要。该计划提供的住院实习帮助护士成功过渡到好工作,雇主也吸引和留住他们需要的人才。就业委员会期待继续与市长办公室、大纽约医院协会和纽约医疗保健职业联盟合作,推出更多这样的项目。”

西奈山卫生系统心脏服务中心首席护士长兼高级副总裁贝斯-奥利夫(Beth Oliver)说:“通过投资护士住院医师计划,我们投资于我们社区的健康和福祉,护士是医疗保健的核心,通过这个项目,我们确保这颗心以同情心、专业知识和韧性跳动。当我们庆祝超过5,000名早期职业护士时,我们不仅庆祝数字,还庆祝他们将触及的生活以及他们将带来的改变。”

布鲁克代尔医院和医疗中心的注册护士、OBH莎莉・拉扎尔(Shari Lazar)说:“我坚信护士住院医师计划将我塑造成今天的护士,第一年我收到的支持和培训并教会了我如何正确反应,并让我有信心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独立自主。它赋予了我技能,并调整了我的批判性思维,让我成为一名团队合作者,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能在所有医疗紧急情况下冷静地做出反应。我现在很荣幸能够学习这些宝贵的课程,并与我很感激接受培训的新护士分享。”

纽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护理执行官威尔和米纳-曼扎诺(Wilhelmina Manzano)说:“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体现了我们城市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医疗保健队伍和改善每个纽约人的患者护理,我们很自豪能够与这个杰出的项目合作,并支持新毕业的护士发展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威兹恩特(Vizient)护理项目副总裁意唯-奥尔森(Evy Olson)说:“我们很荣幸与纽约市市长办公室和纽约医疗保健职业联盟一起庆祝,表彰5,000名完成Vizient/AACN护士住院医师计划团队的护士。认识到这些重要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坚定不移的承诺和对知识的持续追求是一项值得注意的成就,庆祝他们致力于提供最佳患者护理的奉献精神,护士住院医师计划对于帮助新获得执照的护士有效过渡到实践至关重要,最终为社区、医疗保健组织和接受其护理的患者的福祉做出贡献。”

纽约市健康+医院、南布鲁克林健康中心的护士、MSN、全市护士住院医师计划的毕业生Wendy Zhu说:“护士住院医师计划为我作为一名新护士提供了结构化的支持和机会,我团队的项目海报在2022年美国护士资格认证中心的磁铁和卓越之路会议上获得了第一名。我以副学士学位护士的身份进入住院医师计划,并获得了学士学位。去年夏天,我完成了护理教育硕士学位,获得了纽约州立大学下州健康科学大学护理学院的最高护理荣誉。住院医师项目中早期的鼓励和基于证据的实践和研究的教训是我成功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