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报导:新移民的福音 立足美国不再难(组图)

发表:2023-10-30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毕业后,Lucy(左)轻松找到法拉盛诊所医疗助理工作。(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毕业后,Lucy(左)轻松找到法拉盛诊所医疗助理工作。(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看中国2023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几年前Lucy来到纽约时,面临最大的难关就是语言不通、没有经验、找不到工作,所以,生活十分窘迫。经过2年的努力学习,终于毕业了。学校帮助推荐工作,为学生找到了适合的实习诊所。这一点对新移民非常重要。Lucy说:“现在家人知道我找到了理想的工作,生活重新开始,就特别开心!”

美国对医疗行业的需求量非常大,由MBS学校培养的优质毕业生填补了就业空白。如果在大陆,也许根本就不可能选择这个专业。但是,在美国可以实现这样的梦想。“我对现在的生活还是挺满足的。几年前,我的床都是从外面捡回来的。现在的工作环境好,同事和医生对我也特别照顾,”Lucy感叹道。“学校上课的内容很专业,但有老师帮助翻译。有讲中文的辅导老师。MBS学校对我的帮助很大,遇到了多位负责任的好老师,非常感谢!”

在美国,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必须经过职业培训,获得资格证书。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Merkaz Bnos Career Institute),根据就业市场的热门需求,设置专业课,内容新颖、实用、时间短。该校毕业生基本就业率为78%,医学相关专业就业率为85%。

学校聘请行业资深教师,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学校聘请行业资深教师,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热门专业课 

总部位于布碌仑的MBS职业教育学校是纽约州教育部正式注册的学校。她拥有30年的办学历史,师资优良,为行业资深教师,具有几十年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

学校办学的宗旨是帮助新移民和社区民众,在短时间内提升英文水平,融入美国社会。同时,让学生将拥有一技之长,获得资格证书,早日投入就业市场。

依据市场的就业需求,学校设有1年或2年制英语、医疗、会计、簿记等专业课。非常适合新移民进修、做培训、找工作。

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Merkaz Bnos Career Institute)(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Merkaz Bnos Career Institute)(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Merkaz Bnos Career Institute)(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具体课程安排 

·英文班:新移民普遍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就是英文。针对每一位学生的不同基础,学校将安排他们在英文听、说、读、写方面进行不同的强化训练,并由经验丰富华人英文老师做课后辅导。

·电脑班:由微软公司授权的电脑培训课程。MBS电脑文员将教您处理各种商业事务的技巧。

·会计班:办公室团队中的行政助理、会计助理是不可缺少的关键角色,包括准备会议、安排公司事务、处理客户信件、撰写报告、报税、纪录公司帐单等。该课程包括Quickbooks财务管理软件的应用、会计学、微软办公室软件的应用、报税、纪录公司帐单等。

·医疗助理班:医疗助理是诊所的骨干,可在医院、诊所等担当多个职务。MBS将帮助学生考取医疗助理牌(CCMA)、抽血牌(Phlebotomy)和心电图牌(EKG)。

·医疗文员班:包括医疗保险帐单处理、考取医疗帐单牌(CBCS);作为医疗文员,为病人预约、为病人提供服务等。

学生在医疗教室练习(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学生在医疗教室练习。(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学生在上英文课(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学生在上英文课。(MBS职业教育学校提供)

上课时间灵活,网课同步。

早班:

周一到周四9:00am-2:00pm,周五9:00am-1:00pm

晚班:

周一到周四6:00pm-10:00pm,周日9:00am-5:00pm

学校的行政和招生人员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他们态度热忱,服务亲切,通晓英语、国语、粤语、福州话、台山话、上海话等多种语言

 报名需携带以下证件:

1. 本年报税单(1040、1040A和W2)

2. 身分证(绿卡或护照)

3. 工卡

4. 住址证明(电话单、电费单)

5. 注册费$50

MBS职业教育学校

布碌仑校址:

2115 Benson Ave,Brooklyn,NY 11214(可搭乘地铁D或M线,到Bay Parkway站下车)

咨询电话:(718)621-4532、(718)234-4000,请找黄小姐(上午9时至下午9时)

MBS职业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Sarah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