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翻车年? 10大网红连番出事(视频)

发表:2023-11-08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Joeman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公开道歉
网红Joeman于7日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公开道歉。(图片来源:youtuber视频截图)

台湾知名的YouTuber Joeman(九妹)以及蕾菈持毒遭逮,让许多粉丝相当震惊,觉得难以置信。2023年是多位YouTuber出事或遇到争议事件的一年,有10大知名网红接二连三地传出负面新闻,引发民众的关注及热议。

2023YouTuber翻车年 10大知名网红出事

综观2023年,可说是许多YouTuber出事或遇到事件争议的一年,10大知名网红都出事过,带大家一次看完。

1、老高

YouTube频道“老高与小茉”遭控抄袭日本影片,事后发声明坦承资料来源都是网络和书籍,但否认抄袭他人的呈现形式,事后除了郑重道歉之外,也宣布未来会改变方式,明确备注所有资料来源。

2、蔡阿嘎

蔡阿嘎因“日本5家地雷连锁店”的影片被台日网友炮轰,还登上了日媒,掀起了关注。事后他恳切认错:“做了不好的事情,也完全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教,沉淀自己,并设法改善”,但并不会因此而放弃创作、发片。

3、朱学恒

“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曾经是YouTube“抖内排行榜”冠军,6月份遭台湾国民党市议员钟沛君的揭露,指控他对自己毫无预警的强吻、搂抱,目前被台北地检署依强制猥亵罪嫌起诉。

4、超派

“全台最有钱YouTuber”超哥旗下连锁炸鸡店“超派炸鸡”,被刘伟健(Toyz)爆料说,疑有倾倒废油的情况,双方交战之后,“超派炸鸡”发文道歉、和好。

5、刘芒

刘芒被平面摄影师影射,工作时对照片吹毛求疵,还接连被其他人爆料惯性迟到、耍大牌等等。刘芒在事后公开道歉,表示她不会推卸责任,不过IG、YouTube频道还是都流失了一些粉丝。

6、小哥哥艾理

网红“小哥哥艾理”找染毒女性拍影片,还邀请到频道跟人发生性关系,遭质疑对方为了吸引流量不择手段。事发之后,小哥哥艾理消失了115万的粉专,不过他上片说是自行关闭,并非外传的“被下架”。

7、林叨囝仔

“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宝妈育儿争议频传,被爆料挺孕肚登山、鼓吹孩子吃生山羌肝后,又爆出疑似藉小孩气喘发作,遭高雄市卫生局裁处6万元罚锾。

8、人生肥宅x尊

被封为“YT界唯一清流”的百万YouTuber“人生肥宅x尊”,近日被爆手游业配作假,他上火线道歉,坦言当初觉得这支广告很好做,便草率接案了,后来经人提醒才发现,游戏把关上出了问题,“这是我自己的疏忽,我向大家郑重道歉,广告也已经请厂商撤掉了。”

9、郑雅匀

模特儿出身、后转战当美妆YouTuber郑雅匀,丈夫被爆是参与钱帅君男友郭哲敏的上亿洗钱案嫌疑人之一,她虽然在IG公开一篇文章,表示在去年就已办理离婚诉讼申请。但是网友并不买单,感到失望。

10、韩勾ㄟ金针菇

百万YouTuber“韩勾ㄟ金针菇”推出“金家ㄟ”泡菜,但被民众发现品牌泡菜违规添加“糖精钠盐”(甜味剂)。北市卫生局证实前往抽验产品,同步请卫生局稽查。品牌方紧急发表道歉公告,全额退款给所有消费者。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