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下 有趣的幽默笑话三则(图)

发表:2023-11-09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轻松一下,有趣的幽默笑话。
轻松一下,有趣的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年纪、学问、笑话

以前有一位秀才年届耳顺,妻子怀孕生了一子,即取名为“年纪”;

没多久妻子又生了第二子,此子相貌清秀,似是块读书的料,因此就给他取名为“学问”;

第三年妻子又再生一子,老秀才自己倒有点不好意思了,笑道:“这么年老了,还来个老树开花,真是笑话!”就此便把第三个儿子取名为“笑话”。

后来这三个儿子都长大了,老秀才便叫他们入山砍柴,等到黄昏时三个儿子归来。老秀才躺在房内的床上问他的老妻道:“咱们三个儿子砍柴的成绩怎样?”

这时老秀才的妻子说道:“[年纪]有了一把,[学问]一些也无,[笑话]倒有一担!”

写短一些

有一位县官写字非常的潦草,有一天他要请客,就批条叫仆人去买猪(舌),没想到因为他的字体写的太长就变成了“猪千口”了。

于是这位仆人辛苦的找遍整个京城,最后也只得五百口,在无可奈何之下便去恳求县官,希望能减少一半。

此时县官听了气道:“我叫你买猪舌,你怎么会看成买猪千口呢?”

仆人听完哀怨的答道:“今后如果你要买(鵞)同(鹅)字,请大人可千万要写短一些,不然的话,就会让人误会看成是要买“我鸟”了!”

爸爸

铁罐是个很懂事的女孩。

有一个周六下午,铁罐补习回来,坐在客厅写功课。

这时突然门铃作响,懂事的铁罐赶紧跑去开门,她看到一个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里。

心里正犹豫,他是谁的时候,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看到他,露出欣喜的笑容。

这时妈妈突然回头对铁罐说:“叫爸爸!”

铁罐心想:“好奇怪,这个男的是谁,为什么我要叫他爸,难道妈妈……?”

妈妈看铁罐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再一次对她说:“叫爸爸!”

铁罐还是无动于衷,瞪着眼睛望着妈妈和那个男人,决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后的人性尊严。

妈妈大声且语带威胁的说:“快给我叫爸爸!”

铁罐和妈妈僵持着。妈妈急了也火了,伸出右手狠狠的打了铁罐一巴掌,并且大吼:“叫爸爸!”

铁罐顿时傻了,没想到妈妈竟会为了一个陌生男人,而打他,铁罐难过的哭了出来,对着陌生人说:“爸爸……”

妈妈这时说:“你呆了吗∼你这样子叫爸爸,他听得到吗?人家来修理水塔,你赶快到房里去叫爸爸来,带他上顶楼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