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旅行者预言5年后将有外星人到访(图)

作者:天秤整理 发表:2023-11-1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旅行 穿越时空 时光 567139141
来自未来的神秘人,带来难以置信的预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9年,专注于探索超自然现象的YouTube频道“Apex TV”曝光了一段采访。一位穿着衬衫、声音处经过理的神秘男子自称来自2045年,也就是说──他是未来时间旅行者。多家媒体报导,这位自称来自2045年的时空旅行者亚当(Adam Archon),透露自己在未来的世界中获得了“芯片”,所以现在才能够自由穿梭于时间和空间。这个节目中,男子戴上了测谎仪,由节目组问及有关未来的变革问题,这位时空旅行者只需要一一回答并接受测谎仪的检验。

2028年外星人降临

亚当的描述中,他声称外星人将在2028年8月正式访问地球,同时许多城市将面临海平面上升的威胁而逐渐消失。他说随着人工智能(AI)的崛起,人类将逐渐丧失控制权,转而接受AI的引导和统治。此外,他还揭示了2030年的美国总统为“最后一任总统”,并预言继任者将是非裔人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的孙女尤兰达·蕾妮·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亚当始终使用由节目组提供的测谎仪,并且每次都通过测谎测试,从亚当的应答方式和仪器的正常运作来看,他在回答问题时毫不犹豫,这或许暗示着他的描述是真实的。播客节目的主持人埃布拉希姆·阿巴斯坦承他相信亚当的自述。然而,仍有一些网友对此提出质疑,因为过去曾有自称为时空旅行者的人通过测谎测试,而亚当提到2030年时年纪尚轻,不符合参选美国总统的年龄要求,因此对此陈述的可信度相对较低。

媒体疯传的时空旅行者

这些时空旅行者自称穿越到过去,却守口如瓶不愿泄露未来的秘密。如果你也能倒带时光回到50年前,你会选择怎么做呢?

2003年,美国华尔街爆出一条新闻,有人在证券交易所投资了800美元,赚取了35亿美元!这个传奇人物叫做安德鲁·卡尔辛。在2003年,他中了大奖后,就被联邦调查局找上。安德鲁卖掉一些股票,买入其他股票,几个月后成功成为百万富翁。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这样的巧合感到难以置信,因此联邦调查局出面调查。在审讯中,大多数人都认为安德鲁会声称自己侥幸,但他平静地声称──他是借助时光机从2256年来到现在。

当然,一开始没有人相信他。但当联邦调查局试图寻找有关这人的讯息时,却一无所获。安德鲁·卡尔辛似乎不存在于任何档案或数据库中。他就这么突然出现,并且赚取了大笔财富。且在长达4小时的审讯中,他表现得神色自若,似乎说的都是真话。然而,他拒绝透露时光机的下落。当各大媒体发现这个人时,开始纷纷联系联邦调查局,想要深入了解这位时空旅行者的背后故事。然而,联邦调查局回答他们,整个事件都是虚构的,而且安德鲁·卡尔辛这个人根本不存在。有关他的讯息来源于一个以假新闻闻名的网站,令人费解的是,这篇关于时空旅行者的文章不知何故闯入美国华尔街的头条。

时间旅行的真实性

然而,科学家对此有何看法呢?他们声称时间旅行是真实的,因为我们每天都在进行时间旅行,时光不断前进,我们也随之前进。可以说,我们都参与着一场时光之旅。但如果我们要前进到未来或回溯到过去,那么时光之旅会变得相当复杂。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说时间是相对于观察者而言流动的,并无恒定值。为了更好理解,我们可以举个简单的例子:头上的十根头发是多还是少?与一碗汤中的十根头发相比,究竟算多还是少?一切都取决于观察者的立场,时光也如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