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众高官心脏病猝死不能说的内幕(上)(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25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程虹
李克强灵堂简单不如普通百姓(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历史上高官“心脏病死“的疑案

中共部级以上党官心脏病死在历史上屡见不鲜,盘点发现其中有不少疑案,有网友直接说“可能是被心脏病死”。

让网友主要怀疑的一个是72岁死的前副总理罗瑞卿,本来是去西德海德堡大学骨科医院治腿病的,突然心梗死在手术床上。另一个是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在开会现场突发心脏病,送医不久逝世,民间一直质疑会场受批被气死。还有一位是上海前市长杨雄,2021年突发心脏病猝死,当时68岁,死因遮遮掩掩,不肯详细披露。

前总理李克强是2023年10月27日死在上海曙光中医院,原因是在东郊国宾馆的游泳时“突发心脏病”。事情过去不到一月,在中共刻意引导下,为生活忙碌的人们也很快忘了他,有些城市街上祭奠的鲜花也在他火化不久被一夜清零,再也看不到曾经摆放的遗迹。

本文再次详细来回忆一下他,从其死因内幕的分析中,为中共国人寻找安全生活提供一种自省。

世人质疑李克强死因

李克强在敦煌现身后至其去逝期间,他家人在中秋节前曾通过他秘书请他去合肥过节,石沉大海。原来他离开甘肃后与家人居然一直处于失联状态。中共高官医疗保健、生活待遇优厚可谓是全球一流,特别是副国级以上,保安、秘书、医疗等务服开销天价,可悲哀的是其人身不自由,连亲友私交都受控于中央。消息还说李克强二十大退下后曾表示近期会回合肥见见亲戚朋友和同学,一直未能成行,没想到会突然离世。”以致网爆他夫人程虹打电话愤怒的询问为什么把李“双规”在上海。

李克强死讯一传出,震惊世人。民意汹汹质疑被死:一个国级高官为什么被送到一个中医医院去医治心脏病?附近有更好的同济医院之类的,为什么求医院舍近求远舍好求次?东郊国宾馆有专门医健队,为什么李的身边医护人员或东郊宾馆医疗队没能急救拖延时间?死后为什么一反惯例8小时内由媒体发布消息?死后,新闻媒体为什么不见黑白,消息被放次要位置?连火化当天主要党媒报头和里面人物细节还见彩色?……

在李克强的追悼会新闻视频上,眼尖的观众发现,习与李克强夫人程虹握手,不到2秒钟,眼睛都不敢看程红,程红深深悲痛,习的脸瞬间转向别处。习夫人彭丽媛眼含泪水,深深鞠躬,似乎表现无限愧歉和复杂情感,有知情人说,李克强女儿不接受中共常委吊唁握手。而且,中共老人居然都没人出席追悼会,只有胡锦涛送了花圈,象温家宝等人条幅放到一个花圈上。家里灵堂极其简陋,鲜有人来吊唁,比民间灵堂还简单。这似乎都显得奇怪。

知情人士爆料,自李克强的表弟朱从玖出事,李克强保不了,就已经说明李克强的处境不妙了。朱从玖是谁?朱从玖是浙江省政府前党组成员、副省长,浙江省政协前党组成员、副主席,2023年5月被审查和监察调查,11月7日被双开。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透露:“他是李克强的表弟。李亲属和旗下人马生命不保。”“他家人担心会遭到满门抄斩危险”。中共官场有个潜规则,一般要干掉一个领导人,通常总是从干掉他的身边人开始。秘书或亲友受调查,都是预示着,相关的领导人即将倒台。但是,如果李在活着时真的保不了亲人,他的处境就危险,但如果会落个被死局面,中共历史上罕见,火化后亲人被严处,那说明还有更大的事件出现。

“李克强”被火化后,网络爆出,他的家人应受到当局监管和要求,有北大校友撰文称,李的夫人程虹曾特意嘱咐校友不要公开葬礼照片,疑似受到当局的压力。而事实上自李死后5天,大陆媒体人王星(化名)对媒体透露:“程虹被软禁,不可能发声,程虹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做博导,学院在十号线地铁七局那儿,现在还有好多警察,应该是国保。她的所有研究这段时间暂停了,大家不要联系她了,这是首都经贸大学官方消息,学生传的也是这样。”

更令人不解的是,网上流传出疑似今年2月3日新华社提前预演的关于“李克强的死讯”的消息。网友公布的截图显示:时间是2023 02/03,新闻标题是: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讣告李克强同志逝世。内容写满“测试”字样。网友质疑:还没退休就预演让他死了吗?

另外,像李克强这种正国级领导人退休后,按规定依旧由中央警卫局负责安保。外界普遍质问,中央警卫局安保此时在干什么?

中央警卫局由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其主要责任为负责对中共现职或退休正国级领导人及其家人的安全保卫。

值得注意的是,在李克强去世之前,中央办公厅主任换人,中央警卫局原局长突然死亡。

今年3月中共全国两会后,新任政治局常委蔡奇接手中央办公厅,其下辖的中央警卫局长人选,一直没有对外公开,据称由蔡奇兼任,而上一任局长是中将王少军。王少军于2019年12月退休。

蔡奇接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一个月后,今年4月底,微信公众号“中警中诚”发布讣告称,原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病亡,随后消息又被封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