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第五十象预言“中共灭亡”(组图)

《推背图》预言江泽民死亡和其后瘟疫惨象

发表:2023-12-14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 袁天罡 李淳风 预言 瘟疫 圣人
平安度过灾的唯一办法:“选择信和善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的历史预言中,唐初袁天罡李淳风所著的《推背图》是最受后人尊崇的预言书之一。《推背图》的第五十象描述了江泽民死亡和其后瘟疫所造成的社会惨象;同时,此象也预示了中国即将发生重大社会变局

推背图》预言瘟疫的惨象

第五十象

谶曰:

水火相战 时穷则变

贞下起元 兽贵人贱

颂曰:

虎头人遇虎头年 白米盈仓不值钱

豺狼结队街中走 拨尽风云始见天

首先解读一下《推背图》第五十象的谶文。

“水火相战”的“火”比喻红色,指中共,“水”比喻正义力量,此句比喻正邪力量相战。“时穷则变”意思是事情发展到了极点的时候则会发生变化,指中共的强权暴政发展到了尽头,物极必反,中国社会将要发生重大变局。

“贞下起元”原意是天道人事循环往复。这里预示天道人事的一个大循环周期即将结束(“贞下”),天宇和人间都将发生淘旧更新的巨变(“起元”)。

“兽贵人贱”有两个含义:第一,‭‬“贵”指多,“贱”指少,指天宇人间在淘汰旧的过程中将伴随毁灭性的灾难,使得大量人丧生,将会导致兽多人少的社会惨象;第二,“兽”指此象颂文中的“虎头人”及其利益集团,“人”指百姓,指所预言时代“虎头人”及其利益集团搜聚了社会的权力和财富(“兽贵”),而百姓则沦为贱民(“人贱”)。

下面解读《推背图》第五十象的颂文。

“虎头人遇虎头年”的“遇”在古文中有遭受(厄运)之意。指一个属虎的王者(“虎头人”)在一个寅虎年遭受厄运。在中共历史上的所有党魁中,江泽民是唯一属虎之人。这句指江泽民死于2022寅虎年。

“白米盈仓不值钱”则描述了在江泽民死后,未来将要出现一个特殊社会现象,而这个现象同其它预言中对于“大瘟疫”所导致的社会惨象的描述相吻合。

“拨尽风云始见天”预示中国即将发生重大社会变局——即中共灭亡(“拨尽风云”),之后疫情才会逐渐真正消退(“始见天”)。

《推背图》这里关于中国社会变局发生时间的预言同刘伯温《金陵塔碑文》的预言相符──刘伯温《金陵塔碑文》预言胡锦涛于中共二十大因不同意见受辱的惊人一幕,随后中共步入灭亡。

推背图 袁天罡 李淳风 预言 瘟疫 圣人
《推背图》从唐太宗贞观盛世到大清康熙康乾盛世,转轮圣王与圣徒做王一千年;之后大红龙撒旦被释放,1949年中共邪党窃国祸乱神州中华;最后是圣人弥勒1999年救世。(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如何避免灾难?预言历史的变数

很多著名的中外预言都描述了在“大灾难”中,将有一位“圣人”出世拯救世人,并将开启历史的崭新纪元。‭‬

比如,在中国的著名历史预言中,《推背图》,诸葛亮的《马前课》,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和《烧饼歌》,邵雍的《梅花诗》,李淳风的《藏头诗》,南师古的《格庵遗录》等等,都从不同角度为“圣人救世”给予了描述。

这些相关预言在描述“大灾难”所带来惨烈结果的同时,又都埋下了一个如何避免灾难的重要伏笔:“圣人”将于此危难中拯救世人,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终都将得到“圣人”的拯救,从而进入历史的崭新纪元,而在“大灾难”中被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恶人。

例如,《太上洞渊神咒经》描述到“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即接受相信圣人所传之法(“三洞”之法)的人们,疫鬼敬之而不敢侵害;而“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狱”,即不信圣人之法(预言者称圣人之法为“大法”)的人们会被淘汰。

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中也有类似的描述:在大灾难中,“能逢木兔方为寿”,即能够接受相信“木兔”圣人的人们才能够平安度过这场大难;而“人逢猛虎难回避”。

在《圣经.启示录》的描述中,在“大灾难”中被淘汰的不信者和恶人指那些“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撒旦代表)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而从中得到拯救的是那些相信“神之道”的善良人们。

也就是说,在这场毁灭性的“大灾难”中,世人的选择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甚至历史的轨迹。

在这期历史大戏的终局时刻,所有的生命都被公平地赐予了选择和决定自己未来命运的机缘:一个生命要想改变过去历史安排的悲惨结局,平安度过灾难从而进入历史崭新纪元的唯一办法,就是选择信和善良。

(本文出自:壬静思〈《推背图》预言江泽民死亡和其后瘟疫惨像〉。文章经过删改)

责任编辑:陈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