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上出现三道“光”另外空间的神秘杉木林(图)

发表:2024-01-02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 光 676814604
高耸的山峰出现神秘光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些人身上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病症,迖史长期就是受到心脏问题困扰,而衍伸出昏迷与看见奇怪事物的情况。自从1984年开始,迖史的心跳异常地快速,这让他发生时出现昏迷、失忆的症状,尤其是在2002年的7月14日,引发了一起濒死事件,但这次并没有失忆,反而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

阿尔卑斯山上出现三道“光”另外空间的神秘杉木林

当时迖史感觉到一股漂浮的感觉,他在自己的身体外看见自己,并感受到一旁有人牵着自己的感觉,经过了前所未见的隧道,不由自主地进入其中,看见里面出现各式各样的强烈光芒,一切都在旋转的状态,让他感到头晕目眩,但自己又好像静止不动,经历了一阵痛苦又不悦的时间。迖史认为那并不是在人间会出现的感觉,那里看见的视觉印象让他永生难忘,自己就像是被黏着动弹不得,意识却又在隧道中无限延伸,难以理解遇见的状况。这时在隧道的黑暗中有许多白点向他靠近,他感觉到自己正以高速向外抛飞,不知道究竟飞越了多远。一会后,迖史忽然想着继续下去就会困在这里,这个念头一出现,他就苏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

对于濒死时的情绪,迖史难以形容,不过他每次回想时都会有难过的情绪涌现。自此以后,迖史开始能在脑中浮现各种物体的画面,从人、动物到树木、云朵,乃至星球的景象都会出现,而且开始出现随机的预知能力,即将发生的事情会提早三到五个星期看见,尽管非常准确,但他没办法控制这个超能力的发生。某一次,迖史忽然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杉木林中,能闻到扑鼻而来的杉木气味,但自己并没有经历看见隧道的过程,当意识回到家中的身体时,依稀还能闻到那股杉木气味,这个气味出现了三次,让他相信死后世界,以及另外空间确实存在,一切都是真实的。

现实中的迖史,除了偶尔出现的杉木气味,迖史还看见了不可思议的景物。他经常看见阿尔卑斯山上有三道“光”出现,那些光芒令人感到奇妙与恐惧,尤其是位于中间的光,会散发出特别强烈的光芒。这些光的颜色难以形容,它们的边缘呈现泡沫的样子,会随着人心的状态出现不同的景色。若是抱着善念看见,光芒会散发出善良、宁静的感觉;反之,若是怀抱恶意,中间的光芒就会出现怪物的形体。这些光芒究竟是什么,无从得知,但能确定那并不是自然产生的那种光辉。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