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发布2025财年初步预算(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4-01-18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摄影

亚当斯市长发布2025财年初步预算(图片摄影:Martin)

【看中国2024年1月18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今天发布了纽约市2025财年(FY)1,094亿美元的平衡初步预算。尽管面临严峻的财政挑战,但该预算仍以接近创纪录的储备金为基础,建立在亚当斯政府负责任的记录之上。财政管理,同时通过恢复对公共安全、公共空间和年轻人的关键投资来优先满足纽约工薪阶层的需求。

由于寻求庇护者危机日益严重、联邦新冠肺炎(COVID-19)刺激资金枯竭、本届政府继承的劳工合同费用多年来未得到解决,以及税收增长放缓,导致预算缺口达到历史最高的71亿美元,亚当斯政府很早就采取了行动,在预算周期内,冻结了全市招聘并实施消除差距计划(PEG)储蓄计划。这些行动有助于平衡预算并稳定城市的财务状况,而没有裁员、增税或对城市服务造成重大干扰,而且它们的成功以及好于预期的收入最终使公共安全、质量的资金得以恢复。

亚当斯市长说:“我们的政府上任后的重点是让纽约市更安全、更繁荣、更宜居。经过两年的努力,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就业机会增加,犯罪率下降,游客回归,保障我们孩子们的健康,考试成绩更好,我们每天都在为纽约工薪阶层提供服务。但日益严重的寻求庇护者危机、COVID-19刺激资金枯竭、税收收入增长放缓以及我们继承的劳动合同悬而未决,将2025财年预算缺口扩大至创纪录水平。然而,通过负责任和有效的管理,我们已经能够为寻求庇护者提供照顾并平衡预算——不增加一分钱的税收或大规模减少服务,不给纽约人带来过度的负担,也不解雇任何一名城市工人。我们还没有脱离困境——虽然我们已经让纽约市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为了继续前进,我们仍然需要联邦和州政府的帮助。但是这份精心计划和严格的预算使我们能够继续帮助工薪家庭,继续为所有纽约人提供机会,并使我们的城市成为灯塔充满希望,同时我们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更公平的纽约。”

负责任的财政管理

纽约市在没有大量联邦或州援助的情况下,继续有效地自行应对寻求庇护者人道主义危机,包括在2024财年和2025财年将城市资助的危机支出减少20%,主要是通过帮助安置移民走上自给自足并降低提供护理的每日费用的道路。迄今为止,纽约市已为超过170,700名寻求庇护者提供照顾,其中超过68,000人目前仍然得到市府的照顾。纽约市还通过“张开双臂计划”将学龄儿童与公立学校联系起来,并提供案件管理、住所、食物、儿童保育和更多服务。

由于政府的政策(包括提供30至60天的强化案件管理),超过60%通过该市收容中心的寻求庇护者已离开该市的照顾并采取下一步行动。此外,自这些政策实施以来,该市照顾的外来务工家庭数量日均增幅已放缓近60%。通过庇护申请帮助中心和卫星站点,该市已帮助提交了27,000多份工作授权、临时保护身份和庇护申请,使寻求庇护者更接近能够合法工作和自给自足。

根据成本管理工作,移民家庭的每日护理将通过提高人道主义紧急响应和救济中心(HERRC)的服务和人员配置模式的效率、重新协商费率以及对目前依赖于难民的庇护所的服务进行重新招标来降低成本。营利供应商,以及将移民从成本较高的HERRC过渡到传统庇护所模式下由非营利服务提供商管理的设施。

通过这些措施,该市从2023财年到2025财年将与移民危机相关的成本从122.5亿美元减少到106亿美元,在2024财年和2025财年节省了约17亿美元的缺口。

除了降低成本之外,亚当斯政府还对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和他用来将移民运送到纽约市的运输公司进行反击,以伤害纽约市并压垮我们的社会服务系统。上个月,亚当斯市长发布了第538号行政命令,以保护寻求庇护者和城市雇员的安全和福祉,规定在不与市政府协调的情况下使用包车将移民带到纽约市是违法的。随后,纽约市起诉17家公交公司,称其在纽约市运送和遗弃了超过33,000名寻求庇护者,却没有支付这些人的持续护理费用。该诉讼寻求追回约7.08亿美元。

包括与寻求庇护者相关的17亿美元节省在内,亚当斯市长在初步预算中实施的PEG在2024财年和25财年实现了近31亿美元的节省,每个非豁免机构都达到了其目标。自2023年6月以来,2024财年和25财年的PEG节省总额达到创纪录的近66亿美元。PEG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服务减少,99%的初步预算PEG举措是提高效率或成本重新估算,不会导致服务减少。此外,该市没有裁员或提高税收来平衡预算。

由于2023年经济表现好于预期,初步预算中的预计税收收入将比2023年11月财务计划税收收入、2024财年和2025财年分别高出13亿美元和16亿美元。预计下一财年税收收入增长将保持缓慢随着当地经济的降温,该市不能仅仅依靠收入增长来解决眼前的财政挑战。

初步预算包括接近创纪录水平的82亿美元储备金,其中包括12亿美元的一般储备、48亿美元的退休人员健康福利信托基金、2.5亿美元的资本稳定储备和19.6亿美元的雨天基金。储蓄和2023财年收入的组合用于平衡2024财年。目前,2026财年的年度缺口为52亿美元,2027财年为51亿美元,2028财年为60亿美元。

纽约市警察局(NYPD)、纽约市消防局(FDNY)和纽约市环卫局(DSNY)免于遵守初步预算PEG,以避免对公共安全和清洁造成影响。

在达到预算资金(PEG)后,亚当斯市长决定增加资金给该市的三个图书馆系统,以防止未来进一步减少服务。纽约市教育部(DOE)、纽约市社会服务部(DSS)、纽约市青年和社区发展部(DYCD)以及纽约市老龄事务部(DFTA)获得部分预算资金,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中断。

资助公共安全

纽约警察局的初步预算恢复了资金,用于增设一个由600名新兵组成的警察学院班,将于2024年4月加入队伍。该班新兵将于10月毕业,并加入已计划于今年毕业的另外三个警察班。年。还将恢复资金,以返回20家FDNY发动机公司的第五名消防员,并维持190名消防员的工资,预计这些消防员将无法恢复全职状态。此次资金恢复建立在亚当斯政府成功降低总体犯罪率的基础上,到2023年,谋杀案将下降12%,枪击案将下降25%。

资助清洁公共空间

初步预算包括恢复资金以维护23,000个环卫局(DSNY)垃圾篮,并允许环卫局DSNY继续安装其“未来垃圾篮”——《时代》杂志2023年最佳发明之一。还将恢复对纽约市公园和娱乐部(纽约市公园)公园机会计划(POP),每年为数千名低收入纽约人提供六个月的带薪机会和培训计划。POP工作人员帮助维护和运营纽约市公园和设施,他们通过该计划接受的培训为他们获得全职纽约市公园工作机会做好了准备。

资金恢复建立在亚当斯政府的成功努力的基础上

初步预算包括接近创纪录水平的82亿美元储备金,其中包括12亿美元的一般储备、48亿美元的退休人员健康福利信托基金、2.5亿美元的资本稳定储备和19.6亿美元的雨天基金。储蓄和2023财年收入的组合用于平衡2024财年。目前,2026财年的年度缺口为52亿美元,2027财年为51亿美元,2028财年为60亿美元。

亚当斯政府为保持城市街道和公共空间清洁以供所有纽约人享受清洁而做出的成功努力建立在资金修复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将城市垃圾100%装进容器,大幅减少垃圾袋在城市街道上的停留时间,并制定目标:在晚上、在城市公园内进行清洁和灭鼠的热点区域采取行动。

资助年轻人

在初步预算中,向170所能源部社区学校恢复了1000万美元,这些学校与社区组织合作,为学生及其家庭提供全面支持,包括提供医疗保健、额外的学习机会以及社会和情感咨询。该预算还包括一项8000万美元的投资,用于资助能源部夏季崛起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与DYCD共同资助的该市针对中小学生的夏季充实计划,以取代根据上届政府首次使该计划完全由市政府资助。

资金恢复建立在亚当斯政府对年轻人的历史性投资的基础上,包括扩大夏季青年就业和夏季崛起计划,以服务创纪录的人数。正如《包容性经济之路:年轻人职业成功行动计划》中所宣布的那样,政府还将年轻人职业成功计划的支出增加了25%,这是一份为该市年轻人建立包容性道路的前瞻性路线图发现他们的热情,获得实践职业经验,并最终进入职场。

责任编辑:Martin 来源:ni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