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未罪己”与正月里“雷打雪” (图/视频)

作者:陈新 发表:2024-02-24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人君失德”而未罪己。大陆“雷打雪”民众忧:预示灾难降临。(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2024刚开始,瘟疫紧跟而至,中国大陆的所谓“支原体肺炎”“流感”“合胞病毒”“新冠病毒”等一齐大规模地爆发。在持续的动荡与恐惧中,2月21日,在江苏、湖北、河南、安徽多省多地,又出现“雷打雪”天气,连续的响雷,就像爆炸声一样。有民众说,正月里“雷打雪”,预示会有灾难降临。

冥冥之中,很多民众都意识到了灾难降临,但却茫然无措。瘟疫因何而起?走向如何?自己又该如何趋吉避凶?

发生在中国一大家族中的真实事件

人们常说瘟疫是天灾,但瘟疫有眼睛,瘟不瘟谁?瘟多少?什么时候停?以什么样的事情结束?都是有因由的。以下是一位女网友分享的一个真实事例:

我与丈夫刚认识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他的家族在四、五十年代曾有过一场瘟疫,那场瘟疫发生在冬天,二个月之内,家族中死了四十八口。那时是土葬,经常是村民在坟地还没下完葬,又来人报信说又死了一个,还要继续再挖一个坑来下葬。

据说,得那种疫病的人,开始都是身上出现很多斑点,然后溃烂,七、八天就死人。奇怪的是,得这种病的人,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是他们家族姓氏的人,村里村外的别户人家都不被传染。

一天,丈夫的舅爷(当时还是年青人),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说有一个人骑着一匹白马,从西南方向飞驰而来,到他跟前,说某某家族正在死人,说祖坟有问题了。第二天一早,他舅爷就把这个梦告诉了他们家族的人,后来家族决定起坟看看。起开坟一看果真不假,原本装五谷杂粮的罐,里面却是一罐辣椒子。之后,又找了风水先生重新看了地点,把坟茔地搬迁过去。迁坟以后,从此再也不死人了,家族瘟疫戛然而止。

他跟我说的时候,他的妹妹也补充说什么内呼、外呼的,都是我当时第一次听到的名词。说她的亲爷爷和亲姑姑就是死于那场瘟疫,她奶奶三十八岁就守寡,姑姑的孩子三岁就没了母亲。当时我去他家的时候,他奶奶还活着,他姑姑的孩子,我们叫大哥,那时已结婚生子。

那时是八十年代未,我还是一个被灌输了无神论的人,听着挺稀奇的,心想怎么还会这么传染呢?怎么迁了坟地就不死人,家族瘟疫就结束了呢?梦与现实是怎么统一到一起的,有什么关系?这些事情,虽然我百思不解,但是我想他们说的可能是真的,不然的话,这也不是什么好事,怎么能随便往自己家族身上安这种事呢?

后来,我开始相信积德行善,善恶有报等这些说法。我问丈夫,你们家族那时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死了那么多的人,一定是做了很不好的事了,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大的瘟疫。丈夫说,听老辈说是做了不好的事。

他说当时他的家族是一个大家族,他爷爷的叔伯哥们就有十多个,据说他爷爷上辈就是当胡子(土匪)的。我说怪不得是这样呢。他接着说,他们家族,在所谓的定成分之前,还失了一把火,房子、粮囤等都烧了,连院子里的石磙子都烧两半,崩开了,人说这是天火,当时烧的啥都没有了。后来家族成分还都被划定为贫农。

这位网友最后说,不相信善恶有报的人,就可以当成一个故事来听,相信善恶有报的人,都相信一切都是有因由的,都是因果报应所致。

第一位向上天检讨承认错误“罪已”而为民祈福禳灾的应该就是夏禹大帝
第一位向上天检讨承认错误“罪已”而为民祈福禳灾的帝王是夏禹大帝。(手绘插画:Winnie Wang/看中国)

中国古人怎么与瘟疫相处的

2019年年底武汉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首度爆发,自此疫情跌宕起伏,持续蔓延至今。三年多来,虽然中共官方多次给病毒起出不同的名称以,但是瘟疫从未真正停止或离开过。我们也许可以古人与瘟疫的相处之道中,了悟一些道理。

1、正气存内 邪不可干

在五千年前的轩辕黄帝时期,流行过“五疫”,黄帝问了一位医官歧伯,该如何避免被“五疫”感染?岐伯回答:“正气存内,邪不可干”,译成白话文就是:正气存在体内,邪气感染不上。

正气,就是现代的正能量,包括善良、诚实、正直、宽容、无私、乐观、敬天信神等。

2、瘟疫有眼 改过即可

古人还相信瘟疫是由“瘟神”对人群散播,是天神对道德败坏者的降罪,要躲过瘟疫,就要真心对神忏悔、改过。瘟疫有眼会识人,就会给人改过自新的机会。

明朝末年吏治败坏,首都北京城鼠疫大流行,崇祯皇帝在位17年,历经15年共7场瘟疫,全国人口死亡过半,北京城有近60%的人死于鼠疫,苏州23万户仅剩5万户。但神奇的是,攻入北京城的李自成军队却少有染疫,清军无人感染。明朝灭亡后,清朝建立,顺治登基之后鼠疫竟然自动消失,迎来康乾盛世。

古罗马帝国因为残酷迫害基督徒,招来4次大瘟疫,多与鼠疫(黑死病)有关,最后导致灭国,半数人口消失。罗马大瘟疫的惨烈,让人们幡然醒悟,双手捧着基督圣徒的圣骨游行绕市,诚心向上帝忏悔,说也神奇,瘟疫戛然而止。

3、习近平“失德”“雷打雪”提醒人赶快避祸

中国自古以来,每当天灾人祸惨烈危及国家时,皇帝会沐浴斋戒、祭祀天地神灵,向神忏悔、对天下颁布“罪己诏”。因为古人认为“人君失德”是灾难的主要原因。

灾难从天而降,为何天子要“必躬身自省”,因为天子“受命于天”,具有免除各种灾异的强大本领。还有一种说法是,如果一个国家的统治者自身不具备大德,就镇不住邪,也不能让人民不受难。

而当今的习近平是抱着马列幽灵的中共党魁,如何能治国安天下?共产主义教育出来的人都是被党文化洗脑、道德崩溃的人,心坏了总是有恶报,旦夕之祸。

这一次的武汉肺炎起源2020年于中国,其间从未间断,不断地变种升级,让人信奉科学而不信仰神明的无神论者摸不着头绪。对照历史,何其神似?信仰界认为,这是中共与其同盟者招来的天谴。

那么,与中共划清界限,不与之同盟,是不是就能够“趋吉避凶”呢?这是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特别是身处中共国的大陆人都要思考,并赶紧做出决定的选择题。“雷打雪”在警示世人,快避祸!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