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所有企业都必须将垃圾放入有盖垃圾桶(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4-03-01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卫局提醒

纽约市环卫局提醒所有企业都必须将垃圾放入有盖垃圾桶 (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4年3月1日讯】纽约市环卫局提醒所有城市企业,从明天(3月1日星期五)开始,他们在将垃圾放在路边收集时必须使用有盖垃圾箱。

这条规则是城市垃圾革命的下一阶段,继续亚当斯政府向垃圾完全集装箱化迈进的工作;自去年秋天以来,食品相关企业和连锁企业被要求使用有盖垃圾桶。此外,要求一些住宅使用有盖容器盛放垃圾的规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生效。

以前放在人行道上的垃圾袋很容易破裂,导致食物垃圾泄漏并吸引老鼠。将垃圾放入坚固的有盖容器中可以减少气味和害虫,并保持街道和人行道清洁。

此规则将有一个月的警告期。随后,被发现违反垃圾箱规则的企业将被处以罚款,首次违规罚款50美元,第二次违规罚款100美元,后续违规罚款200美元。此要求不适用于可回收物或从装货码头收集废物的企业。

为了让有关企业了解新的责任,环保部门向所有涵盖的机构发送了邮件。此外,这些规则在该部门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得到了明显著的加强,环卫人员还举行了信息发布会并在社区会议上发表了讲话。相关企业可以注册参加多种语言的信息会议,并在nyc.gov/UseBins上获取有关规则的更多详细信息。

企业在使用容器的类型和位置方面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因那些容器有盖子和安全侧面以防止老鼠进入。集装箱可以存放在地界线内部或距地界线三英尺以内。

在商业集装箱化努力和全面的新住宅规则的推动下,该市70%的垃圾被装入集装箱。通过将黑色袋子从街道上移走,放入密封的防鼠容器中,我们正在回收公共空间,切断24小时的老鼠“自助餐”,并改善所有纽约人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