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武汉首波疫情数十万人死亡“尸体被切碎”(图)

发表:2024-03-08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武汉
武汉肺炎疫情的阴霾在中国仍未散去。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武汉肺炎新冠疫情的阴霾在中国仍未散去,面对这场危机,中共官方却上演一场荒谬戏码。近日,有知情者对外媒披露,在第一波疫情中,武汉有数十万人死亡。当时火葬场烧不完竟把尸体冷冻切碎。

众所周知,中国疫情仍在肆虐,但中共官方始终隐瞒真相,同时下令不得提“新冠”一词,医院统一说成“甲流”。2024年以来,大陆多地民众反映当地医院人满为患,同时不明原因猝死病例也激增,甚至再次掀起“咳嗽潮”、各种癌症、脑出血等重症也频发。针对这种现象,民间普遍质疑这与新冠疫情有关。时至今日,疫情在中国已经持续4年多,但却始终无法从官方口中了解到真相。

近日,一名陕西民众对海外《大纪元时报》表示,他友人的姐姐是一家医院的主任,据友人姐姐披露,2020年初的第一波新冠疫情中,武汉死了几十万人,至少在十万人以上。有五个武汉的火葬场24小时全开,把好几个炉子都烧炸了也烧不过来。“烧不过来,就把尸体冷冻,粉碎成小块,像小肉块一样,等以后空闲了再焚烧。”

据了解,武汉共有汉口殡仪馆、武昌殡仪馆、青山殡仪馆、蔡甸殡仪馆等8家殡仪馆,其中3个在中心城区。当地政府在疫情开始后就规定,无论死者是否是因新冠去世,骨灰都暂停领取,也暂停下葬。

2020年3月武汉各殡仪馆重新允许死者家属去领取疫情期间去世人员的骨灰,各大殡仪馆前连续几日都排起长龙。财新网曾披露,仅汉口殡仪馆2天即到货5000个骨灰盒,比中共官方报导的武汉市死亡人数高2倍多。

曾有一位工作人员透露,2020年2月殡仪馆每天要工作19个小时,每位男性员工都被叫去抬遗体,“上级要求我们清明前把骨灰都发放完毕,这里面有得武汉肺炎死的,也有其他原因去世的。”也有载骨灰盒的司机透露,当时他一车共装2500多个骨灰。

新冠病毒最早于2019年底在武汉爆发,因此民间也称其为“武汉肺炎”,从2020年1月23日起武汉封城,在76天极端封城期间,武汉人经历了死亡、悲伤、愤怒和绝望。

尽管如此,中共政府始终在疫情问题选择避而不谈的策略。新冠病毒在中国的存在被淡化,官方不再提及,仿佛沉默就能让病毒消失。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分析指出,如今“中国可能面临着新冠病毒变种的复合攻击”,但这些信息都未获得官方的重视。

对此,民间不禁质疑,中共政策真是为了人民的福祉,还是仅为了维持表面稳定?这场疫情不仅是对中国公共卫生的考验,更是对政府透明度和责任感的考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考验已经充分体现中共视人民如草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