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灭亡前一幕!惊现中共两会 蔡奇和李希竟然这副表情(视频)

发表:2024-03-08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话题很有趣。我们要谈到中共两会上出现的惊人一幕,并将它和大清灭亡前的一幕做一个对比,大家可以看一看,两者究竟有多么相似。

我们对大清的这部分讲述,完全不是小道消息,而是来自于溥仪自己的回忆录。所以可信度很高。

正所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下面我们就先来聊聊溥仪在他的回忆录中究竟记载了什么内幕。

溥仪的回忆

光绪三十四年,也就是1908年11月14日的傍晚,醇王府里发生了一场大混乱。

那么这场混乱因何而起?这一天,醇王府迎来了慈禧太后生前的最后一道懿旨---爱新觉罗·溥仪将继承大清皇位。

那么溥仪当时有多大呢?他是1906年2月7日出生,这个时候还不到三岁。一个三岁的孩子对于当时的情况,几乎没有任何记忆了。溥仪在他的回忆录《我的前半生》中向读者交待说,是家里的老人后来告诉了他当时的一系列情况。

醇王府里这场大混乱,究竟到了一种什么程度呢?

溥仪在回忆录中说,“老太太不等听完儿子带回来的懿旨,先昏过去了。王府太监和妇差丫头们灌姜汁的灌姜汁,传大夫的传大夫,忙成一团,那边又传过来孩子的哭叫和大人们的哄劝的嘈杂人声。新就位的摄政王手忙脚乱地跑出跑进,一会儿招呼着随他一起来的军机大臣和内监,叫人给孩子穿衣服,这时他忘掉了老太太正昏迷不醒。一会儿被叫进去看老太太,又忘掉了军机大臣还等着送未来的皇帝进宫。这样闹腾了好大一阵儿,老太太苏醒过来,被扶送到里面去歇了”。

溥仪当时又是个什么表现呢?您想想一个两三岁的孩子,平时养尊处优,什么也不懂,根本就“不让内监过来抱他”,而且还“连哭带打”。

溥仪写到,“内监苦笑着看军机大臣怎么吩咐,军机大臣束手无策地等摄政王商量办法,摄政王只会点头,什么办法也没有……”

最后谁也没想到,是溥仪的奶妈在关键时候把他哄住了。

溥仪在回忆录中记载,“老人们说,那一场混乱后来还亏着乳母给结束的。乳母看我哭得可怜,本能地拿出奶来喂我,这才止住了我的哭叫。这个卓越的举动启发了束手无策的老爷们,军机大臣和我父亲商量了一下,决定破例地由乳母抱我一起去,到了中南海,再交内监抱我见慈禧太后。”

溥仪接下来还记载了当时见到慈禧的场景,他说,“我和慈禧这次见面,还有点模糊的印象。”

为什么呢?因为溥仪这样一个小孩,突然独自来到一群陌生人中间,奶妈也不在眼前,人地生疏,再看到慈禧当时的那副病容,溥仪吓坏了。因为害怕所以对当时印象有点深刻。

溥仪记载他一看到慈禧“立刻号啕大哭,浑身哆嗦不止。”

他说,“慈禧看我哭了,叫人拿冰糖葫芦给我,不料我一把拿过来就摔到地下,连声哭喊着:‘要嬷嬷!要嬷嬷!’弄得慈禧很不痛快,说:‘这孩子真別扭,抱到哪儿玩去吧!’”

结果,溥仪进宫后的第三天,慈禧就去世了。

那么自然而然的,过了一个多月就要给溥仪举行登基大典,这个时间就选在了12月2日这天。

这就来到了我们要说的关键地方。大清灭亡前的不祥之兆出现了!

大家都知道,溥仪最终是在宣统三年的十二月廿五日,也就是1912年2月12日,由摄政皇太后隆裕太后颁布《宣统帝退位诏书》,宣告清帝正式退位,清朝从此灭亡。

根据时任美国驻清公使田贝所著的《大清国及其臣民》书中照片,给溥仪举行登基大典这天,天气很不好,天空阴蒙蒙的。

这个天气本身已经充满了不祥的气氛,但是还有另外的一个不祥之兆。

溥仪在回忆录中记载了当时的情景。他说,“大典在太和殿举行。所谓登基,就是我父亲扶着我坐在宝座上,接受王公大臣文武百官的朝贺。在大典之前,照章要先在中和殿接受领侍卫内大臣们的礼(在大典上他们站列两侧,不便与文武百官一起朝贺)。我被他们折腾了半天,加上那天天气奇冷,因此,当他们把我抬到太和殿,又把我放到又高又大的宝座的时候,这就超过了我的耐性的最后限度,这就难怪我不放声大哭。我父亲单膝侧身跪在“宝座”下面,双手扶我,不叫我乱动,我更挣扎着哭喊:“我不挨(待)这儿!我要回家!我不挨这儿!我要回家!”父亲急得满头是汗,而文武百官行的是三跪九叩礼,磕起头来没完没了,我的哭叫也越来越响。我父亲只好哄我说:‘别哭别哭,快完了,快完了!’”

“典礼结束,文武百官可就窃窃私议起来了。王爷怎么可以说什么‘快完了’呢?‘说要回家可是什么意思啊?’……一切的议论,都是垂头丧气的,好像人人都发现了不祥之兆。”

溥仪随后再次证实,“说到大臣们都为了那两句话而惶惑不安,倒是真事。有的还说,不到三年,清朝真的完了,要回家的也真回了家。可见,当时说的句句是谶语,大臣们早是从这两句话得到了感应的。”

而这一幕,近日在中共两会上同样出现了!

中共总理发亡国之音 蔡奇竟然这种表情

在今年的中共两会上,有两个大新闻。一个是中共总理的记者会不再举行,这一家伙直接倒车回到三十多年之前。最早的记者会出现在1987年,赵紫阳当时拍板以酒会形式举行,可以回答记者提问。在1993年之后中共总理记者会形成制度化。

而今年的记者会被取消,对于中共来讲显然不是什么“自信”的象征,更像是在经济一地鸡毛之下的无脸见人。

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共总理李强在做首次《政府工作报告》时,出现了和溥仪当年完全类似的一幕。

李强在做报告时,当着全世界的面大声说到:“中国发展必将长空破浪、后会有期、后、未来可期。”

要知道,李强在这里不是代表他个人作报告,而是代表着中共政府。他这句“后会有期”,和溥仪父亲的“快完了,快完了!”大有异曲同工之妙。

但是与当年不同的是,今天的世界有网际网络,因此李强这一句“后会有期”虽然央视在直播期间即时剪接上传,但原直播视频却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迅速传遍了世界各地,在短暂的惊讶之后,网络上的人们猛然沸腾了。

大家在争相传播这一镜头,兴奋的说,“哎呀,笑疯了”、“‘长空破烂,后会有期’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可以,预示着结局”

还有人说,“这个场合这个时候念错稿其实就是一语成谶,共产党要完了。”

很多网友更是评论说,“后会无期”,言外之意,共产党干脆直接消失,谁和你后会有期!

李强在讲完这段话后,只见中共党魁虽然也跟着举手鼓掌,但是却把头扭向另一边,根本不看李强,面沉似水、脸上没有任何笑容。

众所周知,中共党魁本人非常相信算卦、风水这些事情。在中共如此重要的场合,这个中共总理的“后会有期”,给他带来的感觉就和当年的清朝大臣们一样,绝对认为这是不祥之兆。

李强做完报告回到座位上后,只见他身边的蔡奇嘴角歪向一边,似笑非笑的对他点点头,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这些中共高层之间,为了权力绝对乐见政治对手当众出洋相。

蔡奇另一边的李希也侧过头来看向李强,和蔡奇一起看李强如何向中共党魁解释。

对于李强的这番口误,我们认为这和当年的清朝一样,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说出来的,可以说这就是共产党的劫数到了!

另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大家看今天的中国大陆,以及海外的华人,有多少人盼着中共倒台?这是一个无比巨大的数字,当大家都这样想的时候,大家都发出强烈的愿望,期盼中共垮台的时候,就能促成这件事情的发生,这就是“人心思变”的力量。古人有句话叫做“千夫所指,无疾而终”,就是说谁引发了众怒,那么它即便没有病也会在众人的指责痛骂中一命呜呼。袁世凯在称帝后仅仅半年,就是在全国一片声讨中去世的。

而今天在心里、在网络上、在酒桌上因为中共打压民营经济,欺压老百姓,而痛骂中共倒行逆施的人何止百万、千万,当大家都一齐骂共产党的时候,这件事就会发生!

除了中共总理李强这句“公开告别”,就在中共两会召开的第一天,两颗巨大的火流星在这些中共高官、中共代表头上爆炸!

火流星坠落北京

3月4日,是中共两会的第一天,两颗巨大的火流星在北京上空坠落并发生爆炸,耀眼的绿色光芒瞬间照亮夜空。

在中国的传统说法中,天人合一,天降陨石,往往对应着人间将有大事发生。而火流星则被视为社会动荡先兆,往往与政权更替相联系。

据《洪范传》曰:“星者,在位人君之类也;陨者,众其陨坠,失其所也。夜中然后陨者,言不得终其性命,中道而败。或曰:像其叛也;夜中然后反者,言当以中和之道反之也;天变所以语人也,防恶远非,陨卑有微,将以安之也。”此句大意为:大流星的陨落象征在位帝王的陨落,如果发生在夜中之后,那么意味着帝王不能“终其性命”,也就是不得善终,其事业也会“中道而败”;或者说发生在夜中之后的大流星陨落事件,象征着这位帝王会遭遇反叛,反叛者只有遵循“中和之道”,遵循正道才能成功。天象变化是上天对人说的话,只有遵循天意、正道,“防恶远非”才能最终保平安。

火流星的天象与李强的“告别”,对中共都是大凶之兆。让我们看看中共党魁在会上的表情,可以说是一点笑容也没有。

而且,还不仅仅是火流星,两会第一天北京还发生了大爆炸。

3月4日,网传视频显示,海淀区上地街道柳浪家园北里一栋居民楼9楼住户发生大爆炸,门窗被炸飞,外墙装饰层被炸裂。楼上、楼下附近的住家都受到严重损坏。爆炸碎片散落在街道上,疑似一名外卖小哥的电车被落下的砖石砸倒。人们在爆炸后纷纷进行围观和拍照。

除了爆炸,还有地震,而且是全国范围内接连发生地震。

两会第一天,新疆、西藏、甘肃、辽宁都发生了地震。其中,辽宁海城市的地震发生在晚间9点多钟,是3.1级地震。

两会第二天,3月5日上午,青海玉树又发生5.3级地震。震中震感较强,玉树多地均有震感。

而就在上个月,北京市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还着火了。

雍和宫失火

2月份,据网传视频显示,北京突然浓烟滚滚,雍和宫着火了!

在一个网络流传的视频中,一位北京大妈说,“天哪!这雍和宫啊,这雍和宫大白天的着火啊。好家伙...哇!这烟!这火着的太厉害了!”

当时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了。您说这对中共来说,这些征兆合在一起,比当年的清朝那句“快完了”更加要命!

大家应该还记得,此前不久,《推背图》上的一句话引发网络关注。“黑兔走入青龙穴”,现在这个时候,正好是符合这句话,今年是甲辰年,辰为龙,甲属木,在颜色中代表青色,所以是青龙。而这个“黑兔走入青龙穴”,被人们解读为就是从“2023年年末”到“2024年初”这个时间段。

这段话中,还有非常重要的一句,叫做“欲尽不尽不可说”。

这里有一个“尽”字,那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或许李强的这次惊人言论就是给出了答案。

在历史的回音壁中,一个声音说,“别哭别哭,快完了,快完了!”,宣统三年,大清真的完了!

今天,李强这番话会不会也一语成谶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