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烧烤店又爆炸 疑亲历者被烧㶶(视频/图)

发表:2024-03-17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 烤肉店
16日下午4时23分,淮安市淮安区翔宇小区西门“老表烧烤店”发生爆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继湖南、湖北工厂爆炸、燕郊一建筑大爆炸后,江苏淮安市再传来类似事件。据指,淮安市一家烧烤店16日下午发生爆炸,现场明火从2楼窗口窜出,浓烟滚滚,巨大冲击力将沿街多个店铺门窗炸飞。目前已知至少2人受伤送院。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6日下午4时23分,淮安市淮安区翔宇小区西门“老表烧烤店”发生爆炸。网传现场画面显示,烧烤店为一楼底商,店面不小,共有上下两层,而在这家烧烤店旁边,还有其他商铺以及小区住户。爆炸发生时,明火从二楼窗口窜出,且伴有小爆炸声和厚厚黑烟,火势异常迅猛,两层楼很快被烧成空架子,沿街多个商铺也受损严重,对开公路则是布满玻璃碎屑、一片狼藉。

由于爆炸瞬间产生巨大冲力,现场可见店铺大门和窗户早已被炸飞,甚至被炸到相隔几米外的马路对面。

爆炸 烤肉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距离起火点100米左右的商铺店主说,16日下午4点多,他听到一声巨响,在店门外看到附近一家名为老表烧烤的店铺发生火情。火灾现场的火势很猛,老表烧烤店和旁边的中餐馆是一个店主所开,并且店面已打通。当时,他看到有两个看似烧烤店的员工从中餐馆逃出,两人身上衣服已被烧且皮肤也有被火烧伤。

据这名店主描述,发生巨响时,爆炸威力将烧烤店附近的窨井盖炸开,烧烤店一侧的超市卷帘门也弹开,火势蔓延到超市,消防救援人员灭火时,超市内冒出蓝色火焰。

据官方通报,事故造成2人受伤送院,伤者是店内厨师。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烤肉 爆炸
16日下午4时23分,淮安市淮安区翔宇小区西门“老表烧烤店”发生爆炸。(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烤肉店爆炸烤肉店 爆炸
16日下午4时23分,淮安市淮安区翔宇小区西门“老表烧烤店”发生爆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由于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镇临街商铺3月13日刚刚发生爆炸事件导致至少7人死亡,因此16日淮安市餐厅爆炸事件引起各方关注,话题更是快速冲上微博热搜,截至17日凌晨零时,有关“江苏一烧烤店突发燃爆炸飞门窗”标签,吸引超过412.5万人次关注。

网友纷纷表示,“又是烧烤店爆炸!最近真不安生!看视频两层楼让炸没了。…又是燃气爆炸?”、“我的天,今年已经第几起了,没完没了了是吧”、“真是离火运啊,这才几天啊,又有爆炸了,还好目前没看到有死亡报导,不过真的好吓人”、“哪里爆炸,哪里开始安全大排查,没有发生爆炸的地方都不重视,爆炸了,重视几天,走走过场,所以,事故接连不断…。”

今年以来,中国发生一系列严重事故。仅在1月就发生4起经中国官媒报导的火灾或爆炸事件,包括1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村英才学校宿舍的火灾,造成13人死亡;1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燊荣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粉尘爆炸,造成8人死亡;1月20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一废弃厂房爆炸起火,造成7人死亡;1月25日,江西省新余市发生店铺火灾致39死,死者多为中教培机构学生。

2月,江苏南通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南京雨花台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5人死亡、44人受伤。

3月至今,安徽、山西、湖北、湖南等地接连发生工厂与煤矿爆炸事故,总伤亡人数不明。这其中也包括3月7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政府大楼发生爆炸案,同一天,位于南京的江苏省公安厅也发生大火。

而几天前,距离北京仅约40公里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一栋5层楼的建筑物再次传来大爆炸事件,爆炸威力将楼房炸为只有1层,余波甚至还损及数十米外的建物,造成多人死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