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学者高管等青壮年接连突发病亡(图)

发表:2024-03-20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壮年死亡
2022年12月COVID-19疫情大流行期间北京一家火葬场排长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疫情加剧,医院爆满。进入2024年,中国青壮年警察、学者、医生、体育界人士等接连死亡,其中很多人是中共党员,多为突发疾病,许多未注明死因。

新一轮病毒又来了?医院爆满

大陆短视频平台抖音上近日一则视频内容显示,当地医院患者爆满,医院人挤人,排不上队,全是发烧、呕吐、拉肚子,“新一轮病毒又来了”,体质差的孩子都中招了。

另一则3月19日的视频显示,医院天天爆满,儿童医院大半夜都爆满,这都是啥病毒?全是带孩子来看病的家长,真的太难了。还有一则近日视频显示,医院爆满,“感觉下一个X病毒要来了,太吓人了”。有广东网民说,“现在就已经流行了”。

病毒
网友:医院爆满,新一轮病毒又来了。(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疫情
网友 :儿童医院大半夜爆满,全是发烧、呕吐的。(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疫情
网友 :医院爆满,感觉X疾病要来了,太吓人了!(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不少大陆网民留言说自己或孩子“中招”。上海网民说,“我和姐恶心,拉肚子,低热”。重庆网民说,“娃娃才感染轮状病毒,反复发烧拉肚子”。广东网民说,“一家三口发烧了两天两夜,大人头痛,喉咙痛,咳嗽、小朋友咳嗽、流鼻涕”、“我家也是,一月发烧4次,医生说我们免疫力低”。黑龙江网民说,“我家孩子也中招了就是吐啊!”

还有网民留言,“现在是怎么了?到处都是病毒”、“不是又来了而是一直没走”、“病毒没完没了的啊!什么时候是一个头啊”、“这样下去,人可就没了”、“大人都受不了咳一个多月”、“这个病毒主要就是攻击破坏免疫系统。相当于小艾滋”、“打了新冠疫苗慢慢接受现实吧”。

大陆青壮年医生突然猝死

1月12日凌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的网红麻醉科医生朱翔突发疾病去世,年仅46岁。其同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朱翔,因感染新冠变异毒株,诱发心肌梗塞,突然离世。请节哀。”

3月2日,浙大儿院医生潘博文在打篮球时突然猝死,年仅32岁。潘博文去世前已经被浙江大学录取为研究生。有大陆自媒体披露,据潘博文的伯父透露,潘博文疑是因新冠后遗症后过量运动,才发生的意外。

对于浙大儿院医生潘博文猝死,有大陆网民表示,“新冠后遗症太严重了,我身边发生好几个年轻猝死的”、“疫情后,我圈里过世两个了,四十不到,都是篮球后猝死”、“我身边已经好几个了,都是猝死,我现在觉得什么人生价值都比不上躺平吃一碗螺狮粉。”

舞蹈新星、体育名人接连去世,最小的才19岁

2月27日,广东白云学院的舞蹈生任颖洁在参加舞蹈集训时,突然猝死,年仅19岁。任颖洁曾被称之为很有前途的舞蹈之星。其父亲任树林目前正在讨要说法,他还在网上发文表示,其一家人去学校收拾任颖洁遗物时,遭学校保安粗暴对待,更是遭到学校工作人员的辱骂和殴打。

3月7日,辽宁前女篮运动员张一丹因病去世,年仅31岁。有知情人透露,其死亡原因是因为打了国产新冠(COVID-19)疫苗。张一丹曾是中国国家健将级篮球运动员,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

2月22日,江苏女篮主帅丁铁,在带队前往西安参加客场比赛时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2岁。丁铁在执教江苏女篮期间,为中国女篮培养出多名国手。

中国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山东农业大学大四学生徐庆友2月9日(除夕)之夜因突发疾病去世,年仅22岁。徐庆友的父亲徐海忠曾网上发文求捐,“一直身体健康的孩子却突发重病在荷泽市立医院做(开胸手术救命),仅一晚就交了21万,现在医药费告急,不得已选择发起求助!“

学者、作家、公司高管突发病接连去世

兰州大学历史专业硕士、南京大学人类学博士、“90后”人类学青年学者徐文奇,于2月22日因病辞世,年仅31岁。

中共党员、天津大学理学院党委委员、理学院物理系原系主任、天津市真空学会原理事长、天津大学英才教授、博士生导师米文博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22日在天津去世,享年45岁。

中共党员、云南玉溪市新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刀文高,因公出差期间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1月28日在昆明去世,终年51岁。

3月6日,百亿市值上市公司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勐在工作中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1岁。

2月28日,朝阳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总经理沈庆凯突发疾病去世,年仅49岁。

1月5日,中国大陆知名女作家“瞎书”因肺部感染抢救无效离世,年仅29岁。瞎书曾在去年7月表示“感觉噶在二阳手里。后遗症反噬...反复发烧,常历史新高的炎症指标,CT确诊肺炎,好不起作用的抗生素,禁食水3天了但还是每天吐5-6斤黑褐色液体,食道和胃灼烧感。胸口、心肺、腰肾,巨痛。”

大陆青壮年警察接连病亡

中共党员、内蒙古阿左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海斌,在北京执行全国两会安保“维稳”重大任务时突发疾病,于2月27日死亡,年仅49岁。

中共党员、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一级警长徐占军,因在单位值班时突发脑出血抢救无效,于2月13日去世,终年56岁。

中共党员、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教导员丁利锋于2月9日(大年三十)突发疾病,于2月10日凌晨去世,终年54岁。

中共党员、江苏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二级警长李海祥突发心源性猝死,于2月8日凌晨去世,年仅41岁。

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乐平派出所南边中心警务室警察刘涛值班时突然晕厥倒地,经抢救无效,于1月17日因心源性猝死去世,年仅45岁。

疫情有方向来势汹汹 但避疫有方

大陆新冠疫情加剧,中国官方近日承认目前主要流行株为奥密克戎JN.1变异株,北京官方也承认新冠病毒正在流行。世卫组织年初警告“X疾病”比新冠致命20倍,中国国家疾控局局长王贺胜3月9日在中共“两会”民生主题会议上声称“X疾病”的发生“很难避免”。对此,不少网民直言“已经爆发”。

2023年1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李洪志大师还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其实早在疫情爆发之初的2020年3月,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世人躲开这场瘟疫的方法,“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