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士兵曝“遗体太多带不回”美防长如此承诺(图)

发表:2024-03-20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辆乌克兰T-72坦克向俄罗斯阵地开火。
一辆乌克兰T-72坦克向俄罗斯阵地开火。(图片来源:SERGEY SHESTA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乌克兰正在俄乌战争中日趋弱势之际,连教宗方济各日前都呼吁乌军“举白旗”,欧盟左派发出“是时候透过谈判终结俄乌战争”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却发出“不会让乌克兰失败”的讯息。

乌克兰士兵:战况“他X的糟糕”!北部前线损失惨重 遗体太多带不回

乌克兰士兵正在遭受残酷的现实,一名在北部前线附近奋战的士兵向泰晤士报描述俄罗斯军队轰炸的威胁,称乌军“失去那么多人,有太多遗体,我们甚至没办法将他们全带回来”。

外媒“商业内幕”3月18日报导,这名代号为“狐猴”(Lemur)的乌军士兵描述,战况“他X的糟糕”,又指该区域乌军无法向前推进,“我们只能勉强守住防线”。

据《泰晤士报》说法,“狐猴”正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的库皮扬斯克(Kupiansk)奋战;战争研究所(ISW)报告,俄军近日在当地取得有限战果。

“商业内幕”指出,俄军目前得以发动攻势的一个主要因素是滑翔炸弹,而俄方在过去三个月间加强使用这种武器。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乌军第三独立突击旅士兵佐林(Maksym Zhorin)在社群媒体“纸飞机”发文表示,在阿夫迪夫卡战役期间,滑翔炸弹“完全摧毁任何阵地”。他指出,“只要有一个(滑翔炸弹)到达,之后所有建筑物与结构都完全变成一个坑”。

美国国防部长:绝不会让乌克兰战败

乌克兰人民在俄乌这场早就可以避免的冲突中成为牺牲品,但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周二(3月19日)却在德国承诺,尽管美国国会因财政与移民问题而暂阻美国提供援助,但美国“不会让乌克兰失败”。据奥斯汀说,这要归功于五角大楼最近采购所节省的资金。

美国目前超过600亿美元的援助在国会受阻。

奥斯汀对记者说:“我们决心向乌克兰提供抵抗俄罗斯侵略所需的一切资源。”

美国国防部长是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举行的乌克兰盟友联络小组会议开幕式上发表上述讲话的,该联络小组的任务是协调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

其实,欧盟及其成员国自俄乌战争以来已向乌克兰提供了约280亿欧元的军事援助,但仅靠欧洲国家无法弥补美国额外援助的不足。

德国是这一军事支持的主要欧洲捐助者,周二宣布追加5亿欧元的资金。德国国防部长皮斯托利斯向媒体解释说,该援款特别包括“我们武装部队库存中的10,000枚弹药筒”,这些交付“将在短期内开始”。

最近几周,在俄罗斯军队在战场上多次取得进展后,人们越来越担心乌克兰因缺乏足够的武器而被俄罗斯击败。

基辅的盟友之间,特别是法国和德国之间,也因针对莫斯科采取的战略而出现了强烈的紧张关系。几周来,德国总理朔尔茨一直担心冲突升级,他因拒绝交付远程金牛座导弹而受到来自几个盟友甚至多数党内部的压力。

然而,上周五在柏林举行的法德波兰三方峰会上,这三个国家的领导人试图表现出团结。这次有利于基辅的“新的远程炮兵援助联盟”的建立得到了确认。

欧盟左派领导人:是时候透过谈判终结俄乌战争

而就在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承诺“不会让乌克兰失败”的前一天,欧洲联盟(EU)主要左派政治团体领导人3月18日表示,如今是时候就结束俄乌战争一事进行“谈判”,支持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呼吁基辅当局“举白旗”的呼吁。

法新社报导,欧洲左派党(Party of the EuropeanLeft)主席拜尔(Walter Baier)说:“我认为帮助乌克兰人民,意味着现在就要努力结束战争。”

拜尔上个月被欧洲左派党选为下一届欧盟执委会(EuropeanCommission)主席候选人。

欧洲议会选举将于6月举行,拜尔18日接受法新社等新闻机构组成的“欧洲新闻编辑室”(European Newsroom)联合采访时,他表示针对冲突“冻结”的战线需要采取新方法。

拜尔表示:“我希望欧盟…采取外交努力启动谈判,以实现停火拼让俄罗斯撤军。”

“在这方面,我完全支持教宗方济各的说法。现在是结束战争的时候了,现在是谈判和停止杀戮的时候了。”

教宗在本月稍早播出的访问中敦促基辅当局“举白旗,并进行谈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