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训练照泄密;大事发生?火速通过23条(视频)

发表:2024-03-28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东部战区训练照泄攻台意图 模拟桃园军事要地街景

李强“批习”报告“中国将亡”的幕后策划者

中共火速通过23条为攻台?中南海兵临城下

要乱了?多地爆维权抗议 女子怒斥:披警皮也不安全

 

大家好 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 我是美玲 

1.东部战区训练照泄攻台意图 模拟桃园军事要地街景

日前,中共东部战区在微博贴文中的训练照片,意外爆出中共准备侵台的野心,而该照片也泄出中共模拟台湾桃园一处十分关键的军事要地街景。有分析指出,国军应把防御重心放在针对中共的反机降能力方面。

3月21日,中共东部战区在微博上发出一则帖文,内容是中共全军12支英模连队在60年再聚首。看似“喜庆”的多年聚首,却乐极生悲的爆出共军的大秘密。原来,眼尖的台湾军迷网友温约瑟,在这则帖文里发现一张中共士兵训练时的照片,上面竟然有台湾“莒光跆拳道馆”的招牌,而“莒光跆拳道馆”正是地处台湾桃园杨梅市杨新路四段18号。

而照片上的这个训练场地的具体位置也被查了出来,是位于江苏句容的72集团军“高骊山战术训练场”,和朱日和训练场很类似,而且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训练场竟然是完全模拟了桃园杨梅“上田莒光跆拳道馆”的街景。

对此,台湾退休将领栗正杰和军事专家吕礼诗都认为,这显示出中共军方正在演练突击攻取台湾桃园。

通过查询谷歌地图可以发现,上田莒光跆拳道馆所处的位置对国军来说极其关键,该地位于台湾115市道与桃81乡道交叉口,并控制着跨社子溪的桥梁。向西走不到700米的地方,约在机枪的射程里,能够对台31线与115市道的交叉路口进行掩护,而台31线正是沿高铁修筑的桥下省道,即桃园到新竹的要道,是台湾战车和装甲车向北进行支援的必经要道。

莒光跆拳道馆向东跨过杨梅市区大约4公里左右的地方,有一个已经废弃的高山顶营区。栗正杰指出,如果中共军队占领这个营区,就能够将台湾湖口装甲兵基地的两个装甲旅前往北上支援作战的路线阻断,然后把桃园机场和整个桃园市围起来,从而变成共军的滩头堡,这样的话,共军的重装备就能运上岸。

3月27日,台湾前亲民党文宣部副主任吴昆玉在《上报》撰文指出,共军登陆台湾的主要目标应该是桃园机场,他推测中共军队可能通过直升机机降“垂直突击”,而中共的重装备会从林口到观音一带海滩上岸,或是从永安渔港登陆上岸。

他分析中共的这套战术核心就是“快”。因为共军不可能等大部队从滩岸那边慢慢的爬上来,只能是选择大规模的从直升机机降台湾,然后分占各战术要点,想以此阻止台湾装甲旅的通过。

吴昆玉提醒国军说,防御共军的重心不能只针对反登陆方面,更重要的可能需要是针对中共的反机降能力,因为要想办法让敌军快不起来,或是快的得不偿失,才是反击共军的重中之重。

他呼吁台湾军方说,传统的机场防御方式很容易被共军攻破,需要在机场的周边驻扎火力足够的装甲部队,才能够抵御得了共军的垂直式突击。

吴昆玉也对国军滩岸和城镇守备部队提出建议说,除了配备刺针、复仇者这类野战防空系统外,更应给士兵配发大量高平两用的高射炮,以便能在共军的机降部队降落地面前,在空中就把共军消灭掉,而且国军也需要积极的加强所有守备军队的反空降和反机降能力。

2.曝李强“批习”报告 “中国将亡”的幕后策划者

海外近期流传习近平的亲信、中共总理李强重话痛批中共内部贪腐,更直言中国在中共领导下将走向灭亡,该文刊出没多久就被下架,但引发外界大量热议。知名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随后承认是他们一手策划。

香港亲中建制派媒体“中国评论通讯社”(简称:中评社)3月16日深夜突然发布一篇题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会国务院总理李强政府工作报告”,记者署名为“习禁评”,以李强名义罗列出中国共产党领政下的中国出现的种种乱象。

该文章刊出后不到半小时就被下架,由于内文陈述和记者署名,明显是遭到外部人士侵害。事后知名骇客组织“匿名者”的分支“匿名者64”(Anonymous 64)在X平台贴出该文章截图,坦承是他们骇入“中国评论通讯社”,并表示当天还入侵中国多个户外大型电子看板,以及包括中共陆军学院在内等多个网站。

“匿名者64”还拍了一段影片表示,“这是‘匿名者64’致中共独裁者习近平的信息。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已闭幕,中共无预警取消总理记者会,再一次的逃避面对大众,既然你们不愿意公开中国真实现况,那就由我来为本次会议作个总结。让全世界看到中共在两会所隐瞒的真相,中国经济已经全面崩盘,中国人民生活已苦不堪言。”

这则新闻内容以李强的工作报告为名,提出四点批评。如下:一)中共官员贪腐严重,搞垮国家财政;二)外资加速撤离,失业浪潮蔓延;三)股市雪崩下跌,亡国征兆出现;四)建商接连暴雷,烂尾房产遍地。

实际上,这不是“匿名者”首次针对中国发动骇客入侵,2014年香港反送中风潮正烈,“匿名者”就骇入香港政府和中共中央多个网站,抗议港警对手无寸铁的市民施暴.去年6月4日,“六四天安门事件”34周年的当天,中国多个网站也遭骇客攻击,被植入“毋忘六四”与当年坦克车驶入北京镇压的照片,在此之前“匿名者”也预告了行动。

根据维基百科介绍,“匿名者”是一个以共同理念组成的骇客团体,他们自称不是组织,也不属于任何一个企业和政党,只是一个理念,只要有相同想法或是理念,任何人都可以加入。

3.中共火速通过23条为攻台?中南海兵临城下

中共火速通过香港基本法23条,让人质疑背后原因,有分析指出,中共或是为攻打台湾做准备。也有人指出,二十三条不是香港的终结,因为中南海已经兵临城下、四面受敌了。

旅美时评人陈破空在《自由亚洲电台》撰文指出,香港基本法23条只用12天就通过立法;草案委员会只用39小时就“完成逐条审议共181条草案条文”;3月19日,所有香港议员都被“温馨提示”只须要发言五分钟,就通过了三读。香港特首李家超迫不及待宣布说:23条完成立法并在3月23日正式实施。

这次没有像香港之前那样,通过立法前必须经过的程序—公众听证会、让议员提修正案,中共不仅直接撕下“一国两制”的面纱,而且整个操弄过程也显示出,中南海决策者的火急火燎和急于求成。笔者推理,或是将要有大事发生,中共急需港共在大事发生之前,就下令港共以火速、极速、狂速的节奏紧急通过国安23条立法,而可能的答案或是,中共要在今年突然武力攻台?世界对中共的这一举动不可不防。中南海决策者或是在想像,一旦攻打台湾的话,香港可能会出现动荡,随之会波及到中国大陆。所以抢先赶快抛出23条,能起到震慑和恐吓的作用。

但中共这样做也招来了世界各地此起彼伏的抗议。

对此,时评人颜纯钩撰文说,二十三条不只是对香港民主派市民之恶,也是对七百万港人和他们子孙后代之恶,除了李家超等官商政客之外,没有一个港人会从中获益。因为它没体现香港人的利益和意志,只是中共专制统治的拙劣工具。他也指出,二十三条并不是香港历史的终结,因为中共从来没像今天这么虚弱、内外交困,可以说中共现在是四面受敌、兵临城下了。

因为中共经济一落千丈,从来没有这么孤立过,而现在抱团反共的西方也从来没有这么团结过;美国正在新一轮科技大潮的潮头,而中共却是被卡住科技咽喉,寸步难行;西方国家拥有的民主体制优越性能让其逢凶化吉,而中共的一人独裁统治却是日暮途穷。

颜纯钩鼓励说,千万不要把二十三条看作是香港命运的终结,因为香港的终结不终结,不是中共说了算的,决定权仍然还在香港人手上。而且历史也不会站在中共那一边,因为古今中外都没有一个独裁者在最终能掌握历史的主动权,最后都沦为历史的罪人。而李家超们之所以还能作恶,是仗着习近平还有军队和维稳力量,问题在于,习近平的统治正在以空前的速度衰落,不仅末日在望,而且无心无力。

颜纯钩还呼吁香港人,不要对未来失去希望,也不要承认失败,更不要躺平糟蹋自己。因为人类所有的进步都不是一蹴而就能实现的,而且要把专制统治者从政治舞台上赶出去,也都是永远不可能一步到位的,这个过程也是曲折起伏,但经过多重磨难,在永不放弃的坚执中一步步走完这个过程。

4.要乱了?多地爆维权抗议 女子怒斥:披警皮也不安全

中国民生凋敝,出现中产返贫、断崖式降薪等乱象,底层民众屡屡被拖欠工资、被强占土地,生存艰难,近日,全国广东、四川、河南等多地都出现群众性反抗事件;有女子也怒斥警察说,披着警皮也不安全,迟早要清算。

3月25日,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洪洞村的村民们在维权行动持续两个月后开始升级,几百名村民占领村委会的办公大楼,要求村委会把强占的土地归还给村民。

25日,四川省自贡市燊海森林小区的业主们到自贡市政府前聚集,反对政府实行把殡仪馆迁到社区附近的计划。据悉,这些业主们从22日就开始维权行动,在24日还发起了万人签名活动。

21日到23日,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永宁有色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展开维权行动,要求公司支付拖欠他们半年的工资。

22日至23日,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鑫梓润公司的环卫工人们也进行两天的罢工,为的是能追讨回已经被拖欠三个月的工资。

虽然中国多地民众已经勇于向当局表达不满和诉求,但仍面临中共的打压。而多次遭受中共铁拳的百姓,也不再惧怕,反而是怒怼警察。

3月26日,X平台网友“诗和远方”贴出一段6分36秒的视频,并发文说:“中共如此对待冤民,去包公祠哭也不行了...女子说的真好,在一个没有法治的社会,每一个人都不安全。”

该视频中,派出所一名陈姓警察给一名女士打电话,阻止她到包公祠去哭,没想到遭到该女士的怒斥。

从视频中了解到,该女子被拖欠将近5年的“倒挂金”,连本带利息六七万元人民币,至今无法解决,她疑似去维权,结果被陈姓警察所在的派出所从白云机场抓回来关了24小时,从长沙火车站的火车上强行拽下来。

视频中,陈警察询问这名女士是不是要去肇庆,她说,“我们去哪玩关你们什么事啊?我们违法吗?”“我就是要去啊,我到包公祠(广东肇庆)去哭啊!不行吗?我明告诉你们,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行为。包括你们这次从长沙把我抓回来,你们是执法犯法”。

她还怒怼警察说:“既然我没有犯法,你凭什么限制我自由?哪一条法律说我不能去北京,哪一条法律说我不能去包公祠?”她还告诫该警察说:“我们维权就是帮你们维权,你们迟早也会被扣钱,今天维稳我们,明天就有人维稳你们!”“你今天披着一身警皮!我告诉你,你就是警察,你都不安全,迟早有一天你的利益也会被剥夺”“迟早有一天要给你们清算”。

这名女士对警察说出的这番话,显示出中国民众在中共的铁拳下,已经走出恐惧的阴影,敢于发声反抗了。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