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向国际输出文革 流氓手段恐吓神韵(图)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4-03-29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
爆炸示意图(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4年3月29日讯】其实中共在1976年并未结束文革,而是换成了一种以经济和纵欲主义的形式二次破坏中国的文化、道德、社会结构和生活秩序,邓时代的不管黑猫白猫、丛林原则、资源洗牌……到江泽民时期的资本家入党、书记兼人大主任、贪污治国、迫害中国气功(特别是众所周知的法轮功),全国到处建庙拆古城古建搞旅游“向前看”换口号“向钱进”……至后来非典人禽流感人猪流感洪灾地震等各种天灾人祸中撒谎、黄毒赌黑假骗渗透社会角角落落,宰亲杀熟、毒大米地沟油……都是变相的文革,都是文革的发展与隐性的对人类的破坏。

如今,独裁、个人崇拜、万岁……政治文革再见元素,“核心”、“舵手”、“指引”等等文革词语重现,导致道德堕落、传统人文崩溃、文化消失、自然与社会资源枯竭、天灾人祸频发……

二十多年来,中共最大的一个罪行,也是对中国和世界最大的伤害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这直接导致传统文化的彻底毁灭,普世价值完全迷失、正信人性深度变异。可怕的是,如今,中共仍旧利用现代世界的自由体系,在国际上输出谎言、暴力等恐怖行径,企图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其实,气功、河图、周易、八卦、洛书等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对神的信仰,古往今来各民族各国家都有。

据了解,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中国精神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准则,对提高人的道德与身体健康素质有快速高效的作用。神韵艺术团有很多工作人员就炼法轮功。

这也许正是中共不惜国际法律与曝光自己罪行、恶名要破坏神韵的原因。据神韵工作人员透露,前几年,中共驻世界各地的使领馆曾致函剧院,要求其停止神韵演出。但这些措施基本上都没有成功。中共还派物务在神韵演员的住家安装摄像头、跟踪、拍照,在进出龙泉寺的门口外安装摄像头拍摄……

3月26日,龙泉寺还收到中共及其特务发出的大规模枪击恐吓信,并要求神韵向其PayPal账户汇款5800万美元,如果在规定时间内,钱没到账,将引爆炸弹。还有一封同样用中文恐吓的电邮称,其将在不久后潜入龙泉寺,见人就开枪,并向人群投掷手榴弹。

最近的一次威胁发生在3月27日,威胁邮件发给位于纽约州上州的神韵艺术团总部所在地“龙泉寺”。

该威胁邮件用普通话写道:不久的将来,你们的女演员可能会接二连三地神秘失踪···

这封邮件与前一天发送的另外三封威胁邮件出自同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分别寄给了加州的一家剧院、台湾的一家剧院以及龙泉寺。其中一封充斥着粗言秽语的邮件暗示这些威胁可能出自同一个人。

目前,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这些威胁。

据悉,此外,中共还通过大量黑客攻击国际社会,收买海外媒体帮中共实行造谣和文化暴力,有媒体已经在撰写打击神韵的抹黑文章。

BBC报道,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公布,数百万美国人的在线账户陷入了针对美国官员的中国黑客阴谋。

美国还向全球悬赏1000万美元获取7名中共国黑客信息。这七名中国公民被指控发动了广泛的网络攻击行动,并与一个持续了14年的黑客行动有关。

司法部指出,黑客的目标是美国和外国的批评者、企业家以及政界人士。

据称,这七名男子发送了10,000多封恶意电子邮件,影响了数千名受害者,跨越多个大洲。

“这是一次由中国政府(中共)支持的全球黑客行动。”“目标公司包括为美国军方提供服务的国防承包商以及领先的“5G网络设备供应商”。

美国检察官在对这七名中国男子提出指控的起诉书中表示,这次黑客攻击导致工作账户、个人电子邮件、在线存储和电话记录已确认或可能遭到泄露。

3月25日,美英两国同时宣布制裁中共官方一家黑客公司和两名黑客。

中共极力否认黑客攻击。英国谴责并发布制裁措施后,中共国驻伦敦大使馆的外交官表示对这些指控“强烈反对”,称其为“完全捏造的、恶意的诽谤”。

但是,遗憾的是外交官未能说出能证明“完全捏造的、恶意的诽谤”的依据和理由、内容,也未能在相关公开资料中查到佐证他这一说辞的官方信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