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逼民反!维权“被坠楼死” 湖南上千村民砸派出所警察被殴!(视频)

发表:2024-04-08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国大陆民众的维权抗议事件不断攀升。3月28日,湖南长沙高桥村因拆迁维权闹出人命,上千村民砸毁高桥派出所。《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他表示,中共用“公私合营”的幌子来骗取百姓的财产是司空见惯的事。高侨村村民砸派出所,把警察打至头破血流是典型的官逼民反。

“公私合营”骗局 掠夺百姓财产

吴文昕表示,据他所知此事发生是因为十几二十年前,那里的村官出了一个“诡计”来掠夺村民的土地。他们设计了一个骗局,声称搞一个合资的大市场,骗农民捐出土地。

“大家知道,早在50年代,共产党夺权后,就是用这种手段将民营企业家的财富掠夺。开始时说公私合营,结合几年后就出新花样批评私有制,公私合营就变成了公营了。

它(共产党)讲的很好听,说全民所有制,谁是全民?一个企业怎可以由全民来拥有呢?不可能的。讲的好听,谁负责?最后负责的是党官。其实就是用所谓的‘合法方式’来掠夺百姓的财富。”

吴指出,如今湖南高桥村事件,就是官员用这种方式掠夺百姓的土地所致。那个项目年年亏损,老百姓有份投资却无份分红。这种事在中国司空见惯,它(中共)跟你说合资,赚到的钱都被它私吞掉。

“亏钱时有你份,赚钱时没你份。不需要具体去了解它的操纵办法,如果它要骗人,肯定有办法,因为它有权。”

去年中国发生18万起抗议活动

吴文昕指,中国大陆的问题就是独裁专政的体制,老百姓完全无权。“它说什么,你敢不同意吗?它赚钱了也会说自己没赚钱,你无权过问。你敢叫党官把财务公开给大家看吗?你敢,它也不会给你看,它会给假账你看。”

中国大陆也没有第四权力(the fourth power),即媒体。“大陆没有独立的媒体。所以(百姓)是有冤无处申,它们(中共)可以为所欲为。”

他认为,上千湖南高桥村民冲进派出所,将警察打到头破血流的事,“不是件小事,这是百分之百的官逼民反案件。”

“据我所知,2023年有18万起官逼民反的抗议活动。我们不计算其它的抗议,只是针对共产党的抗议而已,大大小小有18万起。这个数字肯定还会增加。”

数据显示,中国大陆每天发生500起民众抗议事件。1994年,抗议事件为1万起,2003年6万起,2008年升至12万起。《华尔街日报》引述清华大学数据估算,2010年的抗议事件多达18万起,相当于每天发生493起。

中共最怕百姓联手

吴文昕表示,共产党最怕的是,参加这18万起抗议活动的老百姓联手。它用尽一切办法来阻止。“为何中共要花巨资来安装6亿个摄像头来监视民众?它就是怕你们串联。”

18万起的抗议,每一个都是孤立的,它可以分而治之,因为孤立的不会很强大。它可以软硬兼施,给所谓的“闹事者的领导”一些钱,但之后它秋后算账,带头人会被失踪。

吴说,虽然中国很大,但18万的数目不小。湖南这件事因为有人爆了出来,更多的抗争活动我们不知,因为它们封锁得很厉害。湖南这件事发生之后,在微信有人将当时警民冲突的录像放到网上,很快就被当局删除。所有这个区的人全被监视,消息未能出来。共产党搞维稳,就是维持它的权力。

给死者家属百万元 然后秋后算账

吴进一步分析,造成高桥村民砸派出所的导火线是一位村民在维权时从楼上摔下死亡,村民怀疑是警察干的。

据悉该村民在3月26日维权时坠楼亡,是他自己摔下的,还是中共派人推他的,无法证实,因为消息封锁,被掩盖了真相。3月28日,当局调动了大批警察去抢尸体,引起了民愤,上千村民冲进了派出所砸毁里面的东西,并将警察打得头破血流。为了不让事件闹大,当局当场决定给死者家属赔偿近百万元。

他指,家属可能收了钱不会再出声。但别以为它(中共)那么大方给你100万。

“它先将这100万给你,但它会秋后算账。当事件平息了,警察就会找莫须有的罪名,例如说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死者的家人骗了政府什么什么,然后把钱收回来。共产党就是无赖流氓,大家一定要明白。流氓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共产党骗走祖传老屋

吴文昕讲述自己家族曾被共产党欺骗的故事。“我的爷爷在中国大陆有一间房子,在广东省。共产党夺权之后讲‘解放’,将这间屋子给了农民用。当时我爷爷已经去世了,其他家人都因为战争逃到了香港。那间屋子空着没人居住,但它仍属于我们的。我爷爷死了,屋子应该属于我爸爸的。但我们搬来香港,也不再理这件事。”

“后来改革开放后,在80年代,我父母希望我将那间屋子拿回。我们去到广东省,那位村长亲自接见我们,他穿着一条短裤,打着一把扇子。我们等了半个钟,他迟到了,讲了一堆共产党的官话。

村长说:‘党中央有最新的政策要落实,所以应该物归原主,这是应该的。虽然没写上你父亲的名字,写着你爷爷的名字,那么就要改名,改成你父亲名,这样我们就可以落实中央的政策,物归原主。’

等到最后真的要物归原主的时候,村长却说:‘物归原主是应该的,但这间屋子40年来,你什么都没做,某某人在那里住,他花了很多钱去装修和维修这间屋。’”

“这完全是骗话,因为在谈判时,我进去看了那间屋子,那间屋破破烂烂,一看就知道从来没维修过。占了那间屋子的人很多钱,经常到香港做生意。那人和村长串通,要我们给40万来赔偿他们。我们当然不同意。即使我们很有钱,也不同意,因为这是一个骗局。

那间屋子40年来绝对没维修过。肯定是占了屋子的人和村长串通,40万分赃,你20万我20万。后来我们没时间处理此事。而且对我来说,这也是个身外之物。”

吴文昕最后强调,“共产党什么都做得出,大多数共产党官员都是‘职业骗子’,无赖流氓加骗子。”

劳苦大众 终于觉醒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在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就湖南长沙高侨派出所被千多名村民砸烂,推出了多个视频。他称事发原因不明,但“该区域已经被断网,全网删除有关信息,并且确认已经死了人”。

赵兰健说,“装牛警察已被村民狂暴打。这位警员在当地很有名,经常在高桥派出所里耍警棍,练武功。这次一千人冲击了高桥派出所。这位爱耍警棍的警员,被打得最惨。已经住院了。”

“目前可确认,已经死了人。估计不是平时练警棍这位警察,肯定有大量警察这次被猛揍。劳苦大众,终于觉醒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