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和我一个级别”官员湖北酒店殴打老板(图)

发表:2024-04-11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职人员打人
中共三名公职人员在湖北一酒店耍横,脚踢老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中共三名公职人员湖北大闹一家酒店,其中一名来自福建的公职人员殴打酒店老板,并扬言“副市长才和我一个级别”,而当地警方对打人者的处罚方式仅为“当场训诫”,引发网民怒潮。

海外社交媒体“X”网友“熊维尼”推出一段视频说,4月10日,湖北枣阳一酒店老板实名举报,有3名公职人员前往酒店因退费问题发生纠纷,其中一名公职人员踹他两脚,并扬言“副市长才和我一个级别”、“枣阳算个XX”,还有另外2名公职人员称要“以后再搞他”。事发次日该老板就接到了消防部门电话,他认为此举是纯粹的打击报复。

对此,有疑似知情网友说,“店方也是用来发布视频的抖音都已经被封了,现在大家都是通过抖音等一类自媒体进行了解社会,而店主的抖音都被封了,这是不让人说话吗?”

据《潇湘晨报》报导,4月10日,事发地湖北枣阳市王城镇军旅之家酒店老板谢先生介绍,事发今年2月15日晚上10点多,有3名男子来到店中说要开房,他们查看房间后说环境太差要退房。谢先生事后了解到,3人均为公职人员,分别为湖北枣阳市王城镇武装部李某、襄阳市审计局陈某、福建福州市经开局税务局常某。

谢先生称,3人开始缴纳了房费上楼,之后又下来说环境太差要退房,但没有携带房卡。谢先生退还给陈某200元现金房费,并要求对方把房卡拿下来。期间李某自报家门称是当地武装部的干部。谢先生称,当陈某拿着房卡到前台后,又再次要求退房费。

“我当时说之前不是已经退给你了吗?但对方说自己身上的钱不对。”谢先生称,双方纠纷由此引发,对方坚称没退还。谢先生提出报警并调监控称“如果没有退,我双倍奉还,如果退了你们就离开”。但对方因此事耽误的时间要让谢先生承担,双方对话过程中常某突然冲到前台踹他一脚。

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常某两次踹人后意图继续殴打,被同行人员拉走。常某出门后继续喋喋不休,并称“枣阳算个X毛”、“在福州谁也不敢和我这样子,市政府出面才可以”、“你什么级别给我玩这个”、“枣阳市副市长才和我一个级别”。陈某还安抚常某情绪说“以后再搞他,你莫在这儿(闹事)。”谢先生还提及,李某对常某表示要让消防来查酒店。

报导称,事发后,赶到现场的当地警察查实,谢先生当时确实已经退还房费,并将常某带走。次日,常某被当地警方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处罚方式为“当场训诫”。

对此,微博网友认为处罚太轻,“你们副市长才和我平级!公职人员暴打店老板,仅警告能算是处罚?”“处理的不痛不痒的,实际上也不可能有什么严格的处理,但是这事真的让广大普通人害怕和寒心!”“这不就是罚酒三杯吗?”“这种不双开留着以后打更多的人吗?”

也有网友嘲讽道,“真不容易!确实是低调太久了!为了200块就动了官威。”“以后直接胸前挂个牌:副市长级。”、“好重的处罚哦!”“不是旅店冤,是武举老爷冤,他搅了武举老爷的雅兴。”“看来他爸是李刚啊!”“打人都不用拘留,我要去考公当人上人。”

微博网友“江本伟vs律师”说,“官僚主义,滥用职权,打击报复。这种人掌握的权力越大越嚣张,对老百姓越高高在上,他们现在可能只能滥用权利查查消防,要是他们能用得动公检法,不排除这个老板会被打入大牢。这样的官僚一查一个准,没有一个是遵纪守法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