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恩登如何使市中心附近三个街区段更安全(图)

作者:谢心宇 发表:2024-04-13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赫恩登如何使市中心附近三个街区段更安全

图说:弗州赫恩登的市政厅。(摄影:Karlsson/Adobe Stock)

图说:弗州赫恩登的市政厅。(摄影:Karlsson/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谢心宇编译报导】新的人行道和人行横道将出现在弗州赫恩登市(Herndon)的一个三个街区的延伸,作为使该地区更安全的计划的一部分,这个地区靠近该镇的市中心社区。该项目将专注于Elden Street沿线的三个街区的南侧,靠近赫恩登中学和圣约瑟夫学校。该镇社区发展副主任布莱斯‧佩里(Bryce Perry)表示,该项目的大部分资金将使用由国家首都地区交通规划委员会批准的250万美元来资助。

上个月,该委员会批准了195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作为交通替代选择集中计划的一部分。据新闻发布称,该资金将用于弗州的15个非高速公路交通项目,包括Elden Street的“步行改善”计划。

佩里说:“这是一个行人改善项目。主要目标是增强街景,使其尽可能适合行人,提供尽可能多的舒适和便利。”

由于Elden Street的部分地区靠近两所学校和赫恩登镇的市中心,佩里说,那里有很多行人。他说,没有一起事件促使镇上的领导采取行动,但这是“镇上认为需要做的事情”。为了增强该走廊的安全性,佩里表示,该市计划新建所有新的人行道,新的路缘,将人行道与路缘分隔开,以及新的人行道。

佩里说,工程完成后,将有一条“最少2英尺”的草坪带,将人行道与路缘分隔开。目前的人行道宽度约为3到3.5英尺,但该市计划将其扩宽至5英尺。他们还计划将人行道从混凝土转换为砖块,佩里将其描述为“市中心标准”。佩里说:“这是一个需要改善的环境,我们要尽可能地让行人感到安全。”

佩里说,在人行道的一些地方,实用杆安装在中间,这使得推着婴儿车或坐轮椅的人难以穿越该区域。他说:“他们基本上会在这个区域的各处遇到实物障碍,不得不设法绕过它或转身。这对行人来说也不是一个很舒适的氛围,因为你有一条行车道紧贴着人行道。”

他说,在某些情况下,汽车离人行道只有4到6英寸的距离。该计划还包括可见度高的人行道,这些人行道由砖块制成,侧面有可见度高的条纹。

佩里说,这些变化预计将花费约300万美元。他预计,该镇将支付其余的成本。他说,理想情况下,工程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开始。他说,赫恩登市在2020财年为该项目获得了相同的资金,但由于“当时我们没有资源来完成这个项目”,因此无法使用。佩里说:“我们非常激动地启动这个项目。”

其它北弗州项目正在获得资金。国家首都地区交通规画委员会批准的1950万美元联邦资金的一部分包括为其他北弗州项目分配的资金。费尔法克斯市获得了超过200万美元的拨款,用于沿着Chain Bridge Road修建更安全和“更高质量的自行车和行人设施”。普林斯威廉郡获得了几笔250万美元的拨款,用于改善Graham Park Road、Lions Field Road和Colchester Road的人行道。

 

责任编辑:谢心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