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之前,中共鬼子定完蛋

作者:異議 發表:2006-08-13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下看法,純屬本人的理解,我不懂占卦,也不懂玄學、無道也無行、所以沒有什麼道行不高之說,看客看後如果不信,我也認為你不應該相信!)正文如下:

近一段時間內,我在《看中國》網站上,從幾個方面看到有關2012年的說法,這些說法分別是瑪雅人說:2012年之後,地球要進入另一個和現在文明完全不一樣的文明世界;西藏活佛說:在2012年之前,世界有紛爭,但是地球不會被毀滅;天文和電腦專家們說:2012年地球的磁極會發生翻轉;占卦人說:2012年之後,中國的現政權肯定不存在了;俄羅斯一神童說:地球會有很大的變化。(以上說法,看客們可在《看中國》網站上搜索到。但是,占卦和俄羅斯小神童的說法,因為我忘記了標題,現在沒有找到。)

從以上說法和預言中,可以很準確地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在2012年,地球上會有大的事情發生!因為上述的那些人都是一些風馬牛不像極的人,但是呢,都指向了一點:2012年!可我們呢,中國會怎麼樣?中共鬼子能完蛋嗎?懷著這個好奇心,我就找一些說法,還真是找到一點可信的依據。

很多人都知道,在我國古代有十分準確的預測朝代的預言,它們分別是:《推背圖》、《梅花詩》、《馬前課》、《燒餅歌》等,在這些預言中,已經過去的朝代都被一一驗證了,可是今天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中共鬼子什麼時候完蛋還不知道?

諸葛亮老仙人的「馬前課」裡有:晨雞一鳴,其道大衰。可是諸葛老仙人沒有說明什麼時候亡!有些人說,中共鬼子會在04年、05年滅亡,可能心急了些。中共鬼子是在衰敗,但是還沒有衰亡。這位諸葛老仙人留了一手。

諸葛老仙人不說,別的老仙人是不是也沒有說呢?抱著這個想法我找到了李淳風老仙人的「推背圖」第四十一像和劉伯溫老仙人的「燒餅歌」中的一個相同的數字。具體如下:

推背圖:
第四十一像 甲辰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金聖嘆:
「此像一武士握兵權,致肇地覆天翻之禍,或一白姓者平之。」

燒餅歌:(一段)
手執鋼刀九十九,殺盡胡人方罷休,
炮響火煙迷去路,遷南遷北六三秋。

李淳風和劉伯溫兩位老仙人相距幾百年,可為什麼在他們的預言中都提到九十九呢?我認為這個九十九應該指同一個朝代,否則,這樣的預言不可能有這麼巧。在這裡我想說明的是「九十九年成大錯」,應該是那個政權的執政了99年,但是呢,這個政權是個壞的政權,對人民對國家不利的政權。「手執鋼刀九十九,炮響火煙迷去路」這兩句話應該說明瞭熱武器時代和用武力控制政權99年。「迷去路」指背離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九十九這個數字與2012年有什麼聯繫呢?

循著這個思路,我找馬克思、找納粹黨、找蘇維埃、找蘇聯、找中共鬼子,但是都好像不對頭。最後我找到了中華民國的1911年。1911年加99年等於2010年。如果上邊的兩個九十九是指同一個朝代的話,那麼中華民國定在2010年之前滅亡!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呢?「遷南遷北六三秋」1949年加63年等於2012年,這句話可以說是,政權從南京遷到北京63年完蛋!(也可以說,南京政權一分為二,一個遷到臺灣,一個遷到北京63年後都完蛋。)

劉老仙人這四句話包含了兩個疊加在一起政權的壽數。精闢吧!

而李老仙人的推背圖中沒有提到六十三這個數字,也就是說,沒有提到中共鬼子這個政權,這也可能是說,中共鬼子政權始終在中華民國之內而沒有超出,也就是說,中華民國完蛋時,中共鬼子政權也已氣數已盡,逐成殭屍了。也有可能同時完蛋,(注意台海之戰。)

綜上所述,可以得出如下幾種結果:
一、中華民國先亡,中共鬼子隨之跟著滅亡;
二、中華民國和中共鬼子同時亡;
三、也可能中共鬼子先亡,中華民國在2010年之前亡;
四、也可能中華民國在2010年改國號,中共鬼子單獨亡。(這一條不太可能,唐朝武則天改國號,而李淳風老仙人並沒有將唐朝按兩個朝代來看待。)

在這裡我想說明的是,任何一個朝代的滅亡期都不是前朝可以決定的,某個朝代的滅亡期都是一新的朝代成立日來計算的,那麼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滅亡期決不是2010年和2012年,都必須在此年號之前已經失去了控制國家的能力而靜候新成立的政權誕生!這也就是說,在2010年和2012年之前,我國一定有一個全新的政權成立和一個新的國號的誕生!

但是,新老政權的過渡期有多長,仙人們沒有說,我就更說不清了。我國新政權的誕生決不會沿用過去朝代的國號,由於未來國家的政權和新的國號的宣布應該不少於三年的時間,那麼中共鬼子政權定在2008、2009、2010年之間完蛋!這個時間差我認為是合理的。因為未來中國要成立國會,制定新的憲法,全民公投,新政府成立都必須在2012年之前完成。如果以上說法可信的話,那麼台海之戰就在所難免。因為在2010年之前,大陸能成立民選政府估計是不可能的。

前邊已經說了,這些看法純屬我個人杜撰的,可信度很低的,希望你不要相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