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夜訪中聯辦主任 國民黨徵召韓國瑜!(組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9-03-23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夜訪中聯辦,並與王志民會面
韓國瑜夜訪中聯辦,並與王志民會面。(中聯辦新聞稿)

【看中國2019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在訪問香港,昨日證實破天荒夜訪中聯辦,並逗留了2小時。今日則傳出國民黨將以「徵召領表」方式,讓韓國瑜「被動」進入初選。

夜訪中聯辦 韓稱:港府安排

綜合港媒及台媒消息,韓國瑜昨日下午抵港後,就由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接機,中午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則舉行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儀式。

昨日傍晚5時20分,韓國瑜乘車抵達位於香港西環的中聯辦大樓,並逗留至晚上7時20分離開。現場大批記者到場期望能夠採訪韓,但他並沒有回答任何提問就離開。中聯辦則在網頁發布了主任王志民與韓國瑜握手的相片,並寫道:「我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並介紹香港回歸祖國21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進步。」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及有關部門負責人都有參加會面。

港媒指出,這是首次有台灣地方官員來香港到訪中聯辦。

直到訪港之行結束後,韓國瑜才回應媒體提問王志民一事,指「純粹吃飯」,「純粹是情感的交流,也互相打氣」。他又稱:「我們尊重香港本地政府一切的安排,這是第一點」,暗指與中聯辦的會面是由港府安排。

事件不但在台灣引起轟動,也引發香港民主派不滿,香港眾志晚上發表致韓國瑜公開信,當中直指「迎合中共統戰,台灣終招損失」。公開信又表示,韓國瑜抵港便立即與中共在港代表會談,令人惋惜。

韓國瑜與林鄭月娥會面
韓國瑜與林鄭月娥會面。(高市府提供)

國民黨「徵召」韓加入初選

《聯合報》報導,今早傳出國民黨預計將在4月啟動總統初選提名程序,而且有「高層」將採用「徵召領表」的方式,讓韓國瑜參加2020總統大選初選。對此身在香港的韓國瑜表示,自己也是剛從新聞上看到,並表示「台北中央黨部有什麼想法,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心思去仔細思考」。

今日會崔世安 成台灣「第一人」

今日上午韓國瑜從香港前往澳門,進行第二天的行程。外界早已關注其是否會與澳門特首崔世安會面。《ETtoday》報導,據悉崔世安今日下午將前往北京,因此選擇與韓國瑜在早上會面。而韓國瑜原訂早上要參訪澳門市政建設,但臨時改變行程,已經前往澳門禮賓府,令人猜測應該是會見崔世安。

澳門人接受台媒採訪時表示,澳門的電視上都大篇幅報導韓國瑜在高雄的政績,並形容:「韓國瑜上任前,高雄似乎找不到比它更差的形容詞來形容,而他一上任就做好」。

根據高雄市政府的行程安排,韓國瑜今日是搭專車巴士經港珠澳大橋至澳門,並參觀了被稱為「超級工程」的港珠澳大橋、獲港珠澳大橋管理局行政總監韋東慶親自接待。下午韓將進行澳門高雄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簽約儀式、參訪澳門銀河、澳門新濠影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