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劉強東是自願?受害女大生揭內情(圖)

發表:2019-05-24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
受害女大學生劉靜堯雙手掩面(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24日訊】京東CEO劉強東侵案醜聞餘波未了。近日受害女大學生劉靜堯(音譯:Liu Jingyao)在採訪講述了她如今的生活狀態。她表示,劉強東事件發生後,一度心理狀態非常差,不敢出門,不敢見陌生人,父母在國內也受到很大壓力。

大陸《財經》23日報導,他們獲取了與案件相關的更多未披露一手材料,包括劉強東證詞、警方出警視頻,及對劉靜堯進行的5個多小時採訪。從已知材料得知,這起案件混雜著多重因素。

劉靜堯表示,事發當天晚宴全部是商界大咖,身價至少50個億人民幣,本來一開始有人示意她在邊上坐,後來一路指一路指,最後把她指到了劉強東旁邊。

她說,「一開始大家都沒有放開,後來大家開始全部都站起來,互相舉杯,我也不能坐著,也不能不喝。大家連續乾了好幾次之後氣氛越來越開,劉強東就悄悄跟我說他喜歡我,要我第二天跟他去紐約,陪他3到4個晚上,他的助理會幫我把機票酒店都安排好,可以給我買頭等艙,跟我一起坐私人飛機,我聽了之後非常不安。」

她說,當晚自己喝多了,有點暈,從進門到公寓只有一兩分鐘的路程,中間她繞了兩遍,電梯還停錯了一層,最後終於走對了,繞了15分鐘才到家。

對於網傳她曾主動去挽劉強東的胳膊,劉靜堯解釋說,「他進門的時候也是抓著我的胳膊進的,後來我就一直都沒有碰他。第一次電梯,是因為在裡面迷路了。他就探了探胳膊說那你扶著我走吧,一開始在電梯我沒有扶,出了電梯的時候他又說扶著我走吧,那我就扶了。」

她表示,自己並不認為這個舉動很親密。

對於為什麼她允許劉強東進她的公寓,劉靜堯說,因為他是劉強東,她信任他,認為他有名,不會做敗壞名聲的事情。但劉強東還是強奸了她。

劉靜堯說她曾對劉強東的行為做出反抗。 「反抗是一直反抗,但是我沒有打他 。我說你不要這樣。」

再談到事件曝光後自己的生活狀態時,劉靜堯表示,因心理障礙,自己出不去門,且因此做過三次心理醫生的治療。

她說她很想回國,但不知道能不能回得去,父母也很傷心。案發當晚去飯局前,她還給媽爸發消息,當時他們說,去酒桌少說話,多聽大人講話。事發後,她爸爸就跟公司別的股東說,如果這件事情牽涉到了公司,他就把自己的股份套現,然後辭職。

對於今後的打算,劉靜堯希望畢業了之後好好的找一份工作,以後好好結婚,然後有一個家,好好工作。

2018年8月,劉靜堯首次指控被劉強東強姦。檢方經過3個月的調查後,於12月21日認定證據不足無法提出指控。

2019年4月18日,劉靜堯起訴書曝光,詳述了整個過程,稱自己被蓄意安排宴會,席間被灌酒,醉酒後被引上劉強東的豪車,車上被劉強東猥褻,之後劉強東又跟隨她回家,強行侵犯了她。她全程反抗,無果。

2019年4月22日,網絡流出劉強東案視頻。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