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遺體八寶山火化 民眾哀悼被監視(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3-11-02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強火化
李克強火化,北京氣氛緊張(圖片來源:看中國)

今天,北京氣氛緊張,市民告知天安門封了,(地鐵)天安門東站封了,北京公交系統發出通知,有些地鐵、車站停運。多位知名異議人士被監控;有些居民抱怨接收不到快遞郵件。

早上,中共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附近,一片寂然。三三二二交警,有的泥塑一樣站在路邊,附近的住宅小區貼有通告,告知交通管制與時間安排。

北京長安街路段封路。復興門沿線小區往長安街的出口沒有行人。長安街小南門的業主接到通知,因長安街活動小門從11月1日凌晨24時至活動結束關閉。離長安街還有六、七十米的距離,行人、騎自行車和電動車的人給交警攔下。

北京海淀居民郭先生則表示,因為許多人對現狀不滿,借李克強去世表達無聲的示威。當局緊張。

2日早上8點,八寶山附近的街道氣氛也是壓抑、緊張。不只門口和前方道路有公安站崗、巡邏,周邊道路也都有便衣不時來回走動,要求行人不要逗留或拍照,公墓大門由保安人員駐守,持有訃告獲邀的人士才能進入。

9點左右,數十輛國產紅旗禮賓車進入八寶山公墓,八寶山公墓外,越來越多民眾聚集,他們大多都身穿黑色衣服。

10點左右,有便衣警察檢查路人身份,路人很不高興。

根據社交媒體傳出的訃告顯示,2日上午10點在八寶山公墓廳堂舉行李克強遺體告別儀式,隨後火化

筆者在百度上搜索「李克強治喪委員會」、「追悼會」等相關關鍵詞,沒有查到官方報導。只是有人民大會堂、外交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和政府所在地等處將下半旗的信息。

關於李克強的死,目前說法有很多,但據一份網上調查,65%民眾願意相信被死,只有15%的人相信病死,包括新冠感染。

大陸前媒體人趙蘭健昨天在社群平臺X發文說,有爆料稱,李是毒殺於上海武警,操盤手是上海武警司令,他與現任一個中共軍委副主席是同鄉。

網友朱仕強爆料說,李是死於曾慶紅江派的反習勢力,反習勢力利用原上海幫的力量,在東郊賓館游泳池用高壓電電死了李。原因是許家印被抓後供出了曾,反習勢力為捲起民憤指向習,嫁禍習,同時警告習派見好就收,希望藉機生亂,迫使習下臺,就進行了這場謀殺。「屍體焦黑。根本無法屍檢。」他說。

各種說法紛雜,都似乎有理,但也有令人質疑的地方,不過,不管哪種猜測,都表達了中共政權紛亂,不得民心的民意。

目前,上海、北京、安徽民眾自發上街獻花表示哀悼已到了高潮。據傳,安徽300萬人自發前往李克強故居合肥、祖籍地定遠獻花悼念,令北京高層震怒,安徽省委被「嚴厲批評」。今天,悼念活動已蔓延到全國。

李克強作為中共總理,在任期間,他開明也好,勤政也罷,維護的是中共政權,他越忠心越壯大中共的政權,而共黨傷害中國,講鬥爭哲學殺人無數,這點恐怕悼念人群中被情緒感傷的人們沒有多少人會去想,能分清中共與中國的區別。他在任總理期間,較為軟弱小心,明哲保身,真正為百姓的福祉、人權、生存環境也沒解決多大問題,甚至疫情封城也沒怎麼出現過他慰問百姓、體察民情的新聞。民間悼念他,也僅是因為他講過「六億人均月收入不到一千」、「地攤經濟」、「人在做天在看」等稍讓百姓感到溫暖的話,百姓覺得在中共體制中能做到這樣已經不容易了,就千恩萬謝去悼念他。中國百姓很容易滿足。

隨著李克強的魂魄在黑煙中飛散揚失,不知有多少人能從中深思,多少人能從中共黑箱不明的政權下明白些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