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前夕疫情洶湧 霍玲(女)等一批中共將領病亡(圖)

作者:全美山 發表:2024-04-05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醫院 醫生 患者 病人 發燒
 醫院進出多是發燒者(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5日訊】清明節前,中國疫情升溫。各地醫院出現大量發燒、咳嗽的病患。軍中將領中密集傳出病亡消息,在地方部級官員及民間也每天傳出死亡消息。

中共將領密集死亡

陸媒報導,中共海軍某基地原女總工程師霍玲少將,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1日下午在北京去世,終年77歲。

公開資料顯示,霍玲,女,山西忻州人,2002年晉升少將軍銜。其父是原中顧委委員、農業部部長霍士廉。報導中沒有提及她患什麼病,治了多長時間,只說她77歲,這個年齡在中共退休官員中不算高,而且像她們這樣的人保養、健身和醫療條件是很好的,外界猜測霍玲的死因可能與疫情有關。

除了霍玲女將外,邁入4月以來,還有原雲南軍區副司令員、福州軍區顧問、曾任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張力雄,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4月2日去世;中共中將、原南京軍區空軍副司令員韓德彩,因病醫治無效,於2024年4月1日去世。前二天還有中共中將、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宋文漢也去逝了。

他們都是中共黨員,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病因,也沒提治療時間和過程。

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下半年至今,至少四十餘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全為中共黨員。其中包括原海軍政治委員魏金山、原第二炮兵副政治委員史克信、原軍事科學院副院長錢海皓、原國防科工委副主任瀋椿年4名中將,以及工程院院士、原304醫院副院長盛志勇、原38軍副軍長劉成齋等人。

地方官員死亡

除了軍官外,近期地方部級以上官員和專家教授死亡得也較多。

2024年4月前,統計北京大學發布的訃告,至少5名黨政官員和8名教授接連病亡,其中至少10人為中共黨員。包括62歲的心理認知專家李量、曾任開羅大學孔子學院院長的北大外國語學院教授李生俊、原北京醫科大學黨校常務副校長王赤民。

有媒體統計,「近期僅十天內,至少有六名中共高官接連病亡,最年輕的年僅52歲。」

之前,3月25日至17日的幾天內,至少六名中共高官接連病亡,其中五人為中共黨員;包括《人民日報》前副總編輯陸超祺、山東省前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建春、西藏前政協副主席高世珍、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恆,以及年僅52歲的浙江省文旅廳副廳長王峻。

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

武漢肺炎沒有斷過

武漢肺炎在中共國從來沒有斷過,近期,一些地方又爆出小高潮。北京三甲醫院呼吸科主治醫師李瑛在今日頭條發帖說:「最近兩週,新冠又增多了,病房裡發燒病人一測就是陽性。住院面臨感染的風險。」

另外有醫院工作人員在微博透露,從去年下半年到現在,新冠(中共病毒)疫情一直沒有停止過,只不過官方不讓檢測,也不統計,民眾都以為自己是感冒,「很多人不知道親人是因新冠而亡」。

北京市民戴先生說,他的單位裡就有4個去世的,估計都是中招後沒救的。

河南南陽新野縣民眾王偉(化名)表示,當地的疫情非常嚴重,大人小孩都有,到醫院看病要排七個小時左右。住院都沒有床位。他每天至少看到八例去世的。「朋友40歲左右,晚上睡覺以後第二天就不在了。醫院按心肌梗死告知家屬。」他的朋友曾打過三針新冠疫苗,身體狀況明顯衰退。但是官方隱瞞所有病亡及原因的信息。

河北邢臺的黃先生透露,他的周邊猝死的人越來越多。「我們周邊有好幾個年紀輕輕的人突然死掉了。一個是四十多歲,一個是五十歲,還有一個三十多歲。他們平常沒有什麼疾病。其中兩個人是在睡夢中死掉的。他們都沒有(被)送到醫院就死掉了。」

成都市民張先生:「到醫院去,人山人海,前兩天我有個朋友,她母親才54歲,突然就走掉了,說腦梗,但是具體的情況他不會告訴你,苗毒造成的這個血栓引起的這種,不管是腦梗、心梗、白肺或者各種癌的話,他把這個推給其他原因引起的,而不會把這個真相告訴大家。」

「自費打了國產流感疫苗仍然被感染了。很多老百姓不再相信國產疫苗了,不僅沒有防疫效果,還出現很多後遺症。

至於疫情死亡的真實數據,外界無從得知,中共發布的數據又難以自圓其謊。這場瘟疫到底有多少人死亡,外界從多個角度推測、估算,都難以得到一個確切的數字。

長沙市民常先生4月3日在電話中說,感冒已成為常態,近來,每個人身邊都有人去世,所在單位都不開追悼會了。

4月4日,清明節,有北京市民在小區喪事現場感嘆道:染疫的人「說走就走了」。有網友說,自己昨天去掃墓,「看到路上新添了好多墳。目測掃墓比往年人數暴漲了十倍。清明節是鬼節,這些人為什麼紛紛見鬼去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