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習近平下臺時間竟然是在……!(視頻)

發表:2024-01-06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將為大家報告一些獨家發現,並結合最近的一些爆炸性消息,為大家進行一下綜合分析。

為了節省時間,下面讓我們直入主題。

中共軍方釋出新信號

首先來看看中共的軍方喉舌---《解放軍報》最近的一篇文章。

2023年12月29日,中共《解放軍報》發表評論文章,標題是《以團結奮鬥創造歷史偉業》。請大家注意,這個標題中有一個主要的關鍵詞---「團結」。

我們發現在這篇文章中,這個「團結」二字一共出現了將近50次。

當中共的軍方喉舌以如此密度高喊「團結」的時候,說明什麼?說明中共軍心不穩,內部矛盾重重,所以才要高喊「團結」。可以說,中共高喊「團結」的時候,正說明內部鬥爭非常激烈。

我們舉個例子,1971年8月,毛澤東到南方視察,8月30日下午,毛澤東召見湖南、廣東、廣西三省區的中共黨政軍主要負責人。毛澤東在談話中提出了所謂的「三要三不要」,也就是所謂「要搞馬克思主義,不要搞修正主義;要團結,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陰謀詭計」,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毛澤東這三句話就是針對林彪提的。在一個多月之後,9月13日,林彪與妻兒等乘坐一架三叉戟飛機飛往蘇聯,最終在蒙古國境內機毀人亡,也就是歷史上的「九一三事件」。

因此,當中共喉舌大力強調「團結統一」之時,很可能意味著中共黨內出現了嚴重的分裂。尤其是中共軍方喉舌發表這樣的文章,更顯得內鬥問題嚴重。

章中,還說「上下同欲者勝,風雨同舟者興」。這裡包括了兩個方面,一個是所謂的「上下同欲」、一個是所謂「風雨同舟」。反著理解的話,這就說明中共軍隊內部和習近平之間不能「上下同欲」、「風雨同舟」,這個問題就非常嚴重了。

而且,最近高喊「團結」的不僅僅是這一篇文章。

例如,

在2023年12月20日,中共《解放軍報》發表文章,題為《火箭軍某部在密切官兵關係中架起團結友愛「連心橋」》;

請注意,這裡說的是火箭軍,我們稍後會針對中共火箭軍為大家報告一個新發現。

提到「團結」的還有,

2023年12月29日,中共央視發表的評論文章,題為《以團結凝聚力量以奮鬥鑄就偉業》;

您看,標題上還是強調所謂的「團結」,

再來看,2024年1月3日,《解放軍報》在其頭版頭條發表文章,題為《擔負新的文化使命,凝聚團結奮進力量》。強調的還是「團結」。

同一天,中共央視《新聞聯播》播出節目,標題是所謂《高擎習近平文化思想旗幟凝聚團結奮進力量》,文章再一次強調「團結」。

那麼為什麼中共要如此密集強調「團結」呢?中共黨內是不是真的發生什麼大事了呢?

結合現實來看,中共軍方內部確實出大事了。

中共軍方出現罕見大清洗

就在中共《解放軍報》以近50次的頻率高喊「團結」的同一天,請注意,是同一天!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發布公告,罷免張振中、張育林、饒文敏、鞠新春、丁來杭、呂宏、李玉超、李傳廣、周亞寧的全國人大代表職務。

這9個人就是中共軍方高層人物,主要來自裝備發展、火箭軍和空軍系統,其中李玉超、周亞寧是曾任火箭軍司令員的上將,丁來杭是曾任空軍司令員的上將。

那您說,中共《解放軍報》高喊「團結」是偶然的嗎?絕對不是偶然的,就是和這九個人有關。這是中共喉舌向全軍喊話,怕軍隊造反。

而此前兩天,也就是2023年12月27日,中國航天科技集團董事長吳燕生、中國兵器工業集團董事長劉石泉、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副總經理王長青也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這3人是中共特大軍工央企的高層。這些事情都密切相關。

說到這裡,我們再把過去的2023年給大家做一個概括介紹。因為2023年對於中共軍方來說,可謂非同尋常。

首先,外界很多人沒有注意到的是,在2023年的3月7日,中共《解放軍報》發表的一篇《兩會特刊》文章,標題叫做《軍魂永不變,軍旗永向黨》。文章上來就說,「我軍歷史上,有三個現象引人關注:一是建制部隊從來沒有一支被策反、被拉走;二是黨內出現的陰謀家、野心家篡奪軍權的圖謀沒有一次得逞;三是在重大政治關頭,人民軍隊總是與黨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看,這些話暗藏著什麼意思?根據中共宣傳文章要反著讀的規律,這些話說明中共黨魁非常擔心軍隊。擔心什麼?就是文章說的這三個方面,簡單來說,就是擔心軍隊造反、擔心軍隊不與他保持一致。

隨後我們看的,中共黨魁有一系列舉動,都是與此有關。

從4月份開始,習近平先是到南部戰區海軍視察。

他在當時的講話中,特別強調了要「確保部隊安全穩定」。隨後中共黨魁馬不停蹄,在三個多月時間內,先後接觸中共東、西、北三大戰區軍頭。其目的就是要穩定軍心。

6月份,中共《解放軍報》發表的一篇評論文章,其中罕見承認「從思想上政治上建設和掌握部隊還面臨一些問題和挑戰。」

再一次證明中共黨魁非常擔心軍隊。

與此同時,他在2023年的6月份,將北部戰區政委鄭璇、軍事科學院政委凌煥新晉升為上將軍銜;

7月,再將火箭軍司令員王厚斌、火箭軍政委徐西盛晉升為上將軍銜。

加上2023年1月份,又將中部戰區司令黃銘晉升為上將軍銜;

以及在2023年12月25日,將南部戰區政委王文全和海軍司令胡中明都晉升為上將軍銜。

2023年1年間,中共黨魁竟然舉行了四次晉升上將軍銜儀式,創下35年以來次數最多的記錄。也就是從1988年中共軍隊恢復軍銜制後,晉升上將次數最多的一年。

同樣讓人感到吃驚的是,中共黨魁親自提拔的國防部長李尚福,在2023年10月24日被正式免去李尚福的國務委員及國防部長的職務。

回頭再來看,中共《解放軍報》2023年3月7日發表的ㄧ篇文章,其中說什麼「從來沒有一支被策反、被拉走;黨內出現的陰謀家、野心家篡奪軍權的圖謀沒有一次得逞;在重大政治關頭,軍隊總是與黨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

經過以上這樣一翻梳理,事情就變得非常清晰了。中共黨魁就是在為隨後而來的大清洗做準備。

而現在,中共《解放軍報》在2023年年底再度高喊「團結」,說明中共軍隊內部依然是非常緊張。

我們剛剛說了中共《解放軍報》提到的「火箭軍」,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有關「火箭軍」的報導有哪些?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蛛絲馬跡。

火箭軍---習近平心腹大患

中共軍方最近接連發表和「火箭軍」相關的文章。例如,

2023年12年20日,發表文章,題為《火箭軍某部持續開展「知兵愛兵暖兵」活動》;

12月22日,還有一篇文章,叫做《拉滿的弓弦——來自火箭軍某旅的觀察報告》

轉過年來的1月4日,還有一篇《火箭軍某部工兵分隊組織軍人勛表頒授儀式立起崇尚榮譽導向》。

大家看,全是「火箭軍」。這說明什麼?說明對火箭軍很不放心。

接下來所述的這些文章中的一些內容,可以對此進行證明。

比如12月20日的這篇文章中介紹說,「張連長說,他初任主官時,一度認為連隊要想發展好,必須抓『亮點』。可隨著時間推移,官兵之間抱怨變多、交流變少,內部關係大不如前。在一次技能比武中,幾個原本『手拿把攥』的課目竟連決賽都沒進。」

用這位張連長自己的話說,就是火箭軍內部「凝聚力、戰鬥力弱化」。

結果中共軍隊是怎麼做的呢?文章說,「機關安排幹部張俊掛鉤指導」,「逐班逐人展開談心交心,並與官兵原單位取得聯繫,把每個人的家庭情況、思想狀態摸清摸透」

在這裡,文章雖然說是為了士兵。但是誰都明白,這只不過是表面藉口。真實的用意就是把士兵「思想狀態摸清摸透」。說白了還是怕軍心不穩。

2023年12月21日,中共《解放軍報》還有一篇文章,說《火箭軍某旅推行檔案式管理,實時掌握工作在外人員表現》。

您看看,剛才說要挨個談話,現在則是要把表現記錄在案。

文章說,「一些部隊因工作性質特殊,常年遠離營區執行任務,且點位分散、人員流動性大,導致組織對他們的日常表現和工作實績瞭解掌握不夠。」

怎麼辦呢?火箭軍就進行所謂「檔案式管理」模式,目的是這些士兵人到哪裡,「檔案記錄就跟隨到哪裡」。您說說,平時都嚇成這樣,這樣的軍隊能打仗嗎?

所以說,中共的軍隊和其政權一樣,完全是外強中乾。

那麼,中共黨魁為什麼這麼害怕軍隊,這麼害怕火箭軍呢?據說與一則古老的預言有關。

古老的預言習近平下臺時間

大紀元曾經報導,據可靠消息來源說,「習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而在《推背圖》中,第四十六像的「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這個預言,現在可謂傳遍網際網路。大家都在猜測誰是這個「勇士」?這個身帶弓的軍人指的又是誰?

老百姓在猜,中共黨魁也在猜。為啥,因為這關係到他的權位、甚至是生命。

據這個第四十六像的圖片顯示,一男子站立於圖中,左手攥拳,右手向前微伸,像是正在射箭。

明末清初文學批評家金聖嘆對四十六像的註解說:「此像疑君王昏,一勇士仗義興兵為民請命,故曰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意思是,皇帝昏庸無道,勇士揭竿而起興兵造反,皇帝難逃劫數。

最讓他感到害怕的是,推背圖第43像還預告了政變發生的時間,內容是:「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黑兔指的就是黑兔年,2023年恰好是黑兔年,而2024年剛好就是青龍年。因此按照預言來看,發生宮廷政變的時間越發的近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在2024年的第三天,一則爆炸性消息傳出。

旅居澳洲的法學家袁紅冰1月3日在《自由時報》發表署名文章,題為《中共嚴峻政治危機,怎樣影響臺灣局勢》。

其中曝出驚人說法,讓人馬上想起這則預言。

袁紅冰說,「據中共體制內良如人士通報,劉少奇之子劉源為核心的『紅二代』群體,已經形成政治共識」。

他這個政治共識,分為幾個部分,首先是列舉了習近平的各種罪名。包括「徹底放棄和背叛鄧小平開啟的改革開放路線,全面倒退回『文化大革命』時期政治思想和經濟路線,導致政治、經濟、社會和外交的全面危機,這些危機已經達到動搖國本的嚴重程度」等等。

以及「習近平正在推動國家進入戰時體制,為發動台海戰爭做準備,如果不加以制止,勢必使中國人民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戰爭風險。」

還說「習近平摧毀民主集中制,實行個人獨裁,十年以來,經濟不可逆轉的急遽惡化,民生艱難。國家財政瀕臨破產,民怨沸騰,官心動盪,社會全面危機一觸即發」

還包括「在國際外交領域,放棄鄧小平『韜光養晦』戰略,盲目自大,四面出擊,戰狼外交,使中國在發達國家的體系內淪為千夫所指的國際公敵」等等內容。

不過請注意,這些紅二代所謂的共識並非是要推翻共產黨,而是要「使中國共產黨轉化為社會民主黨」、「走向民主社會主義的議會政治體制」。

而最關鍵的這句話,則是「要採取行動,向九千萬共產黨員發出呼籲,剝奪習近平主宰中國國運的權力」。

袁紅冰還說,形成上述共識的紅二代成員包括「劉源、鄧樸方、胡德平」以及一些中共元帥、大將的子女等,甚至包括薄一波的子女,除薄熙來因為仍在關押中無法連署之外,全都參與了上述共識的連署。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還通報,更有一批習近平視為心腹的軍中將領也參加了連署。

這個消息出來之後,馬上引發網友熱議。不知您怎麼看,歡迎您在評論區留言。

我們在這裡要為大家介紹另外一個信息,那就是中共黨魁的下臺時間。大家可以把這些信息連起來進行分析。

旅居英國的中醫大夫舒榮,出身於600年的中醫世家,她不僅深諳醫道,也對易學有獨到的研究。她在《菁英論壇》近來的一期節目中說出了自己預測的時間。

她認為,中共黨魁在2025年應該會出現一件很不好的大事,所以2025年他有可能會下臺,有可能會有一個新的人接替他。

舒榮說,「用《周易》來推。就是說到2024年的時候,習近平可能真的是已經成眾矢之的了,但是他不會下臺,到了2025年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個很大的麻煩,他的權力會失去,由另外的人來取代他,而取代他的這個人很可能是體制內的人。所以這個人剛上臺的時候,他非常的迷茫,他不知道該往何處去,是拋棄中共?還是繼續延續習近平的道路走下去?但是後來很快就有高人來指點他,他就開始清除共產主義的這些因素,包括物質的、精神的、意識的,所有層面的這些共產因素,他都進行清理。當然也有更多人幫助他,正義的力量都融入進來了,就把這些不好的東西都逐步的清理,讓整個社會回歸到一個傳統的、一個清明的、一個返本歸真,有一點這個狀態吧,就是天清體透的這樣一個狀態。到了2029年的時候,基本上這個工作就結束了。大家就可以回到一個正常的狀態中生活,像一個真正的人一樣的生活。」

當然,這是舒榮的預測,這個留給時間來驗證。但是從剛剛進入2024就發生了這麼多的世界大事來看,從中共黨魁不斷地對軍隊進行大清洗來看,或許巨變已經在醞釀之中了。

2024很快會過去,2025也很快就會到來,最後的結果究竟是什麼,就讓我們來共同期待吧!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