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的天下 12年前蕭湘居士鐵口直斷 (組圖)

作者:櫻子 編輯整理 發表:2024-02-07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清德
賴清德期勉新科立委要多念書、少應酬,也說出自己在擔任立委的12年間從不應酬,連唱卡拉OK也沒有。(圖片來源:中央社)

繁花似錦的現代社會已少有人潛心鑽研中華文化之相命奧理,探究吉凶禍福多屬娛樂性質,閒暇生活之消遣話題而已。不過,臺灣總統大選結束後,卻讓已故的蕭湘居士意外走紅。

關注華人民主發展的各方人士總得要等到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這才大鬆了一口氣,但鑽研相學蕭湘居士早在12年前就斷言往後是賴清德的天下,鐵口直斷的他當時是怎麼說的呢?

總統候選人
本次臺灣總統大選受到全所未有的關注,2023 年12 月30 日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由左至右)於辯論會場合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已經82歲高齡的蕭湘居士逐一分析臺灣政壇。他稱吳敦義、朱立倫的面相各有千秋,但在講究輩份的國民黨內下次一定吳朱配競選正副總統,而且說賴清德長相好,不會輸給朱立倫,屬於伯仲之間,但賴清德勝過吳敦義,也勝過郝龍斌。他還言及連戰之子連勝文從政的話也搞不出大名堂來,其人後福之相不好。

對於當時僅是臺南市第一任市長的賴清德,蕭湘居士一再強調:尤其賴清德做人處事非常之好,很有分寸、講話也客氣,沒有本省外省的觀念。最後,蕭湘居士還用一句話斷言:往後民進黨的天下就唯有賴清德。

最近,賴清德期勉新科立委要多念書、少應酬,也說出自己在擔任立委的12年間從不應酬,連唱卡拉OK也沒有,平日下班就回宿舍,週末進行選民服務。多方媒體也披露賴清德的選民服務就像看病人抽掛號牌,是親自一對一的選民服務,而2016年臺南地震,賴清德穿著脫膠舊皮鞋為救災日夜奔走的畫面也被媒體挖出。

陸官
《周易繫辭下》有言「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與專制腐敗的中共官員相比,臺灣成熟的選舉制度著實令人羨慕。(網絡圖片)

蕭湘居士還言及男人若要在五十歲前得到相當的社經地位,人中要有鬍子,而人中兩側有鬍子並不算數。其實,蕭湘居士本人年輕時也被曾被相命大師斷言自己的命格是「人多才,命多舛」,要到52歲後才有希望,也就等於是過了人中之後的命運……

生性好奇的蕭湘居士(1930年~2019年)本名蕭建藩,生於湖南省湘鄉縣,自軍中退役後經商慘敗,窮途末路又不願向命運低頭的他,花了不少金錢和時間在各類型的算命攤上,後來抱著想了解自己命運的動機,深入鑽研相學之後,也不得不相信人相學的奧妙,並得出人的健康、智慧、個性是可以顯現在面相、手相、體相、骨相等外部特徵的結論,而再大的官只要健康、智慧、個性任何一方有所缺陷,也會下來。

五十歲前的打擊,讓蕭湘居士深究人相學,自此他不再怨天尤人,成為一個懷抱希望且生活快樂的人,僅自謙是居家研究中華民族文化道統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