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頻頻露面 露出了共黨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圖)

作者:臺宛民 發表:2024-02-04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肖青山
 民眾維權抗議(圖片來源:維權網免費圖片)

「跛腳」與「大衣」

自從1月24日傳出習一尊患胰腺癌後,他頻頻露面,先是29日參加駐京老軍頭們在京觀看的迎春文藝演出,接著在30日接受阿富汗大使遞交的「國書」,再次承認塔利班臨時政府。然後出現在2月1日的天津,大讚在文革串連時吃過的天津包子。被網友們認為闢謠其「暴瘦」、「患癌」等傳聞很明顯。

不過,細心的網友從黨媒自報的影像新聞中發現,習近平在29日慰問老軍頭們時,腳步不穩,在天津時,周邊人都沒有穿絨領厚大衣,只有他一個穿,裹得厚厚的圓滾滾的,似乎畏寒似的。「如此密集現身,一對比,反而讓人懷疑他身體真的出現了狀況。」而且,很多網友對他承認「塔利班」很不滿。「塔利班是什麼?世界公認的恐怖組織,和恐怖組織交友,中共是什麼東西不是明擺著了嘛!」

不能評論農民「胰腺癌去世」

還有網友扒出了中共國最近出現的一則不可思議的新聞,來佐證習真的可能患癌了。那則新聞就是:《河南網紅「胰腺癌去世」登熱搜微博急封話題》。

初始新聞來源於中共官媒《齊魯晚報》,說的是,中國河南農村一對夫妻網紅,老婆叫王大娟,老公叫高波,來自社會底層,其視頻主要以記錄農村日常生活為主,因其簡樸、真實而擁有大量粉絲。1月31日,王大娟突然宣布,她的丈夫高波當天早上不幸因胰腺癌去世,年僅32歲。高波去年8月份左右身體不適,12月份左右最終確診胰腺癌晚期。

「胰腺癌」,剛巧與境外媒體廣傳的一尊所患病情相同,或因此突然登上微博熱搜榜,又突然涉及「敏感」很快被封殺了相關話題。

一些「不知情」的微博網民疑惑地詢問:「這種小事也能上熱搜?」「請問這是什麼名人值得上熱搜?」

有「知情」網民委婉地回覆:「不是名人,但癌是名癌。」「患了政治病。」另一名「知情」網民馬上提醒:「你小子膽子太大了。」

隔了幾個小時候,相關話題和評論被「過濾」,很多「敏感」留言消失。事情很有戲劇性。

更有趣的是,習患「胰腺癌」傳聞在海外傳出,正在暴跌的中國股市突然大幅反彈。但是,習慰問老軍頭露面後,股市又開始轉頭回跌,連續跌,股民剛被提振的信心又消失了。

然後,習在天津出現。觀眾對習大讚文革「串連」吃天津包子,表示驚訝:「難道他對文革唸唸不忘?是不又要回到文革的公開運動中去了?怪不得要重點推廣‘楓橋經驗’。」

珍惜紅色江山與每年10萬起的群抗事件

但是,更讓網友感到驚訝的是,習在天津時還特別強調,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紅色江山」。「習為什麼要提珍惜,難道他也感到紅色江山要不保了嗎?」

中共國百姓要不要紅色江山,看看最近幾天百姓中發生的「大事」好了。因為最近幾天要過年了。中國百姓對過年是看得很重的,再遠再忙都要回家拜天敬地與家人團聚,辛辛苦苦在外打工一年,總要拿些血汗錢給家過年用。但是,很多單位就是欠薪。因此,每年這個時段,中共國會出現兩大奇景,一個是千軍萬馬摩托車隊千里走單騎,另一個是到處是拉橫幅抗議、維權、討薪,包括一些學校、醫院。

2月1日,社交平臺傳出,浙江海鹽山鷹集團大量工人雨中雲集,拉橫幅討薪;甘肅建投天水管理公司因欠工程款被很多人員圍罵,公司的幾處設施被憤怒的人群砸壞。因為討不到過年錢,有人跳樓有人衝擊政府院門……今年還出現了醫院院長絕食。

網友發布視頻稱,山東省陽谷縣魯西南醫院疑似因拖欠600餘名員工薪酬超過8個月,多名身著工作服的魯西南醫院職工手持橫幅討薪、抗議。「一般員工都欠薪2萬多元」。院長周紅生也加入抗議,宣布絕食。他在視頻中稱,拖欠的工資加社保總額超過4500萬(人民幣)。

臺媒《中央廣播電臺》2月2日報導,中國社會爆發群體抗爭事件逐年飆升,從一年幾千起、幾萬起,到現在至少10幾萬起,統計推估,中國現在平均每天會發生大約500起抗議事件。

佛光大學公共事務學系副教授柳金財指出,相關事件在2003年達到6萬起,2009年超過9萬起;在《2013年藍皮書》則提到,中國每年群體性事件可能多達10幾萬起。

柳金財指出,中共的維穩費在全國一般公共預算支出佔比逐年提高,甚至數十年來都高於軍事費用,也就是說,中共把提防國內外政權安全風險和維穩放到了工作的重中之重,但如此壓制公民,必然把更多的百姓逼上樑山,打成敵人,從而引發更大的社會衝突,到處是「敵我矛盾」。

柳金財說,近年來特別在白紙運動中,民眾維權已經指向「習近平下臺、共產黨下臺」的政治訴求。越來越多民眾突破謊言與恐懼,對中共說「不」。

四通橋孤勇者拉出橫幅抗議習「獨裁國賊」後,隻身等中共來抓。十天後,全球據不完全統計收集328多所大學的1500多份反習標語目擊報告。中共在二中全會和2023年北京兩會前,山東省會濟南市內萬達廣場大樓外牆出現「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大幅標語投影。

因此,習近平在多次開會強調要防黑天鵝、灰犀牛。

專家稱,中共一定會繼續壓制百姓,一定會破壞中國文化、破壞自然與對天地生命的正信。中共不倒,中國就完。那麼,各種民抗肯定會此起彼伏。

現在,習在天津說要珍惜紅色江山。網友說,這似乎是對即將失去的東西發出的一聲悲嘆。也許,習預感到了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