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被騙 杜拜王子原來是歌手(圖)

發表:2024-04-03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杜拜王子阿里(右),其真實身份原來是歌手,藝名為Alira(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杜拜王子阿里(右),其真實身份原來是歌手,藝名為Alira(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4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近期杜拜王子的新聞持續引發香港社會關注。有報導指,原來王子的真實身份是歌手。有分析笑指,出醜的是特首李家超,事前沒有核查事實真相,好大喜功,把歌手當王子,以為搶到風頭,佔到便宜,結果差點上當受騙,情節真是比周星馳的電影還精彩!

日前以杜拜王子身份宣布在香港設立家族辦公室的阿里(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被發現真身是一名擁有大量菲律賓歌迷的杜拜歌手。阿里的演藝名字是「Alira」,真名是Ali Rashed。若以「Alira」作為關鍵詞在谷歌上搜尋,仍可以找到大量的昔日報道及演出片段。

《南華早報》報導稱,Alira深受菲律賓歌迷愛戴,他之前接受菲律賓傳媒訪問時透露,自己正職是政府機構的內部核數師,畢業於阿聯酋沙迦美國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 of Sharjah),主修會計和金融。他形容核數的工作沉悶,自己更享受唱歌,因為能與其他人連繫起來。

阿里的演藝事業原本有聲有色,卻在去年中突然停下來,報道指其社交平台及官方網站都停止運作,包括他擁有約7.6萬追隨者的TikTok賬戶。與此同時,以他名義開設的阿聯酋王室家族辦公室,就在去年5月底註冊成立。報道發現,阿里的演藝公司(「Here4U」)的首席市場總監Ryan Melad,之後變身為家族辦公室的首席市場總監。

阿里的假王子身份被揭穿後,被指是「穿針引線」之人、中東經貿協會創會會長的沈運龍第一時間割席,否則自己邀請王子來港成立家族辦公室

不過他證實阿里歌手的身份,稱去年12月15日首次與對方見面時已見識過對方的歌藝,稱王子唱歌很厲害,不只懂菲律賓文,連普通話《茉莉花》亦會唱,而且非常專業是男高音,整首歌用假聲唱。

沈又指,當日介紹了協會成員、中唐空鐵國際業務部總裁麥懿睿給王子認識,到今年1、2月回訪杜拜期間得知麥已成為王子家族辦公室的副主席,重申並非自己邀請王子來港投資。

時評人馮睎乾發現另一個線索,證明阿里的王子身份並非真實。他說,看到一個FB的公開帖文,題為「王子拜訪後記」,一個叫「StartFree 創・自由」的專頁在2023年12月16日(即王子訪港期間)發了一則帖文,並附有作者與王子的合照。

馮睎乾說,讀完帖文,「笑到噴飯」。帖文指,王子和正常人一樣,都會怕沒有Wifi。因此,帖文作者連夜提供幾張SIM Card出來,令王子及其隨從都可以上網及打到電話回杜拜。

馮分析指,堂堂杜拜王子,吹到身家有數以十億,手機居然沒有漫遊,本尊和隨從甚至連SIM卡也沒有,要靠萍水相逢的網主連夜張羅,自己做了「隨從」的工作,不知道王子最後有沒有付SIM卡錢給網主呢?

杜拜王子近期高調現身香港,獲特首李家超親自接見,政府以「殿下」尊稱阿里,稱王子計劃在港開設家族辦公室,管理5億美金資產,原定於3月28日舉行的啟動禮,已邀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及多位局長出席。但事前一日以王子有「急事」需回杜拜處理為由取消,推遲至5月底。

目前外界普遍質疑阿里的王子身份,更指他與中唐空鐵做場大龍鳳,以每公里成本約1億至1.5億港元向香港政府推銷蓄謀已久的東九空鐵工程。而特首李家超好大喜功,與阿里會面前,並無對其背景或財政狀況做過任何調查。以為搶到風頭,佔到便宜,結果差點上當受騙,情節真是比周星馳的電影還精彩!

有香港網民揶揄,警察出身的特首李家超帶頭受騙,還學人講提防騙局!高官們每個月30、40萬(港元)工資,竟然不懂得fact check,不知道他們去機場接機的是個老千?高薪養廉?高薪養奴才和寄生蟲就差不多!

還有網民笑指,早前政府錯過邀請Taylor Swift來港演出,現在可以邀請王子獻唱,提振一下盛事經濟都好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