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UFO「首都」曾發生重力異常現象(圖)

發表:2024-04-08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563613727
威克理夫井是世界五大UFO活動地之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是否相信,宇宙中有其他生命的存在?在澳洲的中部沙漠地帶曾有人目擊到不明飛行物在那裡降落,有人認為有幽浮首都之稱的威克理夫井(Wycliffe Well)可能是外星人的據點。

威克理夫井

對於UFO粉絲來說,澳洲的「威克理夫井」絕對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地方!威克理夫井雖然是一個被世人遺忘的荒涼小鎮,卻是外星愛好者的聖地。在這裡,你可能有機會目睹神秘的光芒穿梭夜空。

威克理夫井是在愛麗絲泉(Alice Springs) 和坦南特克里克(Tennant Creek)之間的休息站,不僅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停留之地,更是一個充滿著外太空神秘色彩的寶庫。在通往Wycliffe Well的路上會有一條「無上限公路」,所謂的無上限公路,是指公路不限速,所以人們即使飆車到500公里,也無需擔心被警察攔下。許多長途旅行者都會在Wycliffe Well停下來,加油補給後順便感受一下這個神秘小鎮的氛圍。

小鎮在不斷傳出幽浮直擊事件後,「外星專家」們常在此舉辦研討會,漫步在威克利夫井的街道上,你會發現到處都是外太空的裝飾品,從加油站到餐廳,甚至是假日公園,處處都有外星文化的痕跡。威克理夫井以澳洲的「UFO首都」自居,因為奇異的亮光、不明飛行物和發光體經常在這片天空上演,已經成為了當地人的日常風景。不論是因為喜歡不明飛行物還是只是想尋找一處旅行目的地,威克理夫井都值得你前來一探究竟。

不尋常重力的外星異象

有媒體報導指出,小鎮上的重力大約是其他地方的六分之一,造成這樣特殊現象的原因要追溯回1857年,當時小鎮人們聲稱多次目睹UFO的登陸、外星物體的出現,以及從樹叢墜落等事件。根據英國的研究報告指出,這些事件所產生的低重力反射波,在長期照射下便形成了這種異常的重力現象。這一切都讓威克利夫井成為探索外太空神秘的必訪之地。

眾多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

威克理夫井以UFO目擊事件而聞名,根據美國《太陽先驅報》的報導,威克理夫井在全球報導最多的UFO活動中排名第五。在二戰期間,威克理夫井的居民曾記錄下在夜空中看到的奇怪物體,居民將這些觀察的結果記錄在活頁紙中。當這本記錄被發現時,人們對其中所描述的奇異事件感到非常興奮。由於目擊事件屢見不鮮,澳洲皇家空軍決定展開調查。

多年來,威克理夫井的當地餐廳一直放著原始日記供大家閱讀,日記在1990年被盜後,一本新書誕生了,收錄自20世紀90年代初以來的各種目擊報告。威克理夫井的當地餐廳充斥著各種剪報和圖片,看到這些景象或許能說服你相信外星人的存在。2003年,澳洲凱恩斯的麗莎在留言簿中寫道:「天空中有一道光以穩定的速度移動,一直持續到我們看不見為止」。她聲稱這道光很難解釋,而且她並不是唯一看到它的人!她身後的卡車司機也看到了。她說:「那是一個不明飛行物,而不是流星或彗星。」另外,來自西澳大利亞州的布拉德在2004年的留言中寫道:「我看到一個銀色雪茄形狀的物體以非常不穩定的方式在天空中移動,然後消失了。我和家人都看到了。」這些只是澳洲在威克理夫井目擊報告中的幾個而已。

其他人在店內描述了各種不明的工藝品,包括方形、長方形和雪茄等形狀。它們分別閃爍著不同的光芒,顏色從紅色到綠色到橙色都有。這些報告為小鎮增添了許多神秘色彩。不管你是否相信,聆聽這麼多關於天空中無法解釋的光和其他現象的故事,令人著迷,同時也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責任編輯:築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