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9名将军丧命?惊传俄集团军参谋长遭击杀(图)

发表:2023-06-14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军“第35诸兵种合成集团军”参谋长戈里亚乔夫少将传已经在札波罗热阵亡。
俄军“第35诸兵种合成集团军”参谋长戈里亚乔夫少将传已经在札波罗热阵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俄罗斯Telegram频道)

【看中国2023年6月14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经持续超过15个月,目前乌军反攻势头正旺,近日又再传捷报。有消息指出,俄军第35联合武器集团军的参谋长谢尔盖•戈里亚乔夫(Sergei Goryachev)少将已经在札波罗热(Zaporizhzhia)遭导弹袭击丧命。如果情报属实,那么戈里亚乔夫将是俄军自从侵略乌克兰以来的第9名阵亡将军。

13日,俄罗斯Telegram频道“Vоенкор Котенок Z”发布消息表示,曾经担任俄罗斯海外“第201军事基地”(位在塔吉克)的指挥官、现任“第35联合武器集团军”参谋长的戈里亚乔夫少将,已经在本月12日于札波罗热地区因为乌军大规模飞弹袭击阵亡,并坦言俄军防区形势相当严峻。

有关戈里亚乔夫遭击杀的资讯,在维基百科页面周二下午已经更新内容,并显示戈里亚乔夫已经卒于6月12日,享年52岁。

根据俄国联合部队司令部代表表示 :“失去了一名最有效的军事领导人”。据Mediazona 6月初的评估证实,有4名俄罗斯将军、58名上校和176位中校身亡。

据美国国防部估计称,俄国军队高级指挥官的损失为乌军的2倍。据五角大厦情报局长斯科特·贝里尔在5月所公布的资料显示,俄罗斯将军的阵亡人数远超过了阿富汗于20年冲突中死亡的美国将军人数。

据估计,俄罗斯在整个战争的期间,可能已经损失了约11万人,此数据是被美国情报部门所截获的,但因五角大厦泄密而公之于众。其中的一份档案提供了对2月的估计,俄罗斯将可能损失达22.3万多人,其中包括了多达4.3万人遇难。北约与英国情报部门报告称,大约有4-6万名俄罗斯军人死亡。

自从乌俄开战以来,乌克兰对外宣称已经击杀8名俄国将军,但俄方证实只有4名将军阵亡,而其余被乌方点名的人物,俄方没有确认亦未否认死讯。如果此次有关戈里亚乔夫之情报属实,那么他将是这场战争中第9名阵亡的俄罗斯将领。

近日乌克兰武装部队在乌东与乌南展开大规模反攻,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马里亚尔(Hanna Malyar)于12日宣称,已经成功夺回了札波罗热罗波科沃(Lobkovo)、列瓦德涅(Levadne)及诺佛达理夫卡(Novodarivka)等村庄。

无人机拍下“俄军督战队”射杀逃兵

12日,根据乌克兰《基辅邮报》报导指出,Telegram帐号Ishi Svoikh上传一段影片,在17秒的无人机画面中能够看见,7位俄国士兵正往森林地区逃亡,他们的手上并没有枪械,甚至有人的头盔也不见踪影,但在下一秒就有3名全副武装的俄军士兵突然自森林中冲出来,双方接触的瞬间立即发生冲突。

疑似督战队的俄军首先阻止了最前方的2位逃兵继续逃亡,在下一秒就向其中1名逃兵开枪,遭枪击的逃兵当场就倒地不动了,而另外2名督战队成员仍继续压制剩余的逃兵,一直至逃兵们全部倒卧在地。Ishi Svoikh并没有提供事件发生之日期或者地点,只称俄军督战队射杀了俄军撤退士兵,还不清楚这7名逃兵是否仍还活着。

其实俄军传出士兵逃跑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有一名26岁俄军攻击直升机导航员的中尉飞官米舒夫(Dmitry Mishov)在4日就徒步逃亡至立陶宛,来寻求政治庇护,他在媒体前指称“俄军伤亡相当惨重且普遍士气低落”。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