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催生办”乱象说明人口少了六亿图)(图)

作者:马来启 发表:2023-07-02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嬰兒 寶寶
婴儿出生率降低幅度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7月2日讯】从今年上半年中共公布人口减少85万数字后,全国各地计生办“催生”越来越紧:收紧计生工具出售、党员带头、避孕违规……北京在上个月提出“多生是承担国家人口发展的责任,也是党员干部履行国家人口发展的义务……”之后,全国多地提倡夫妻不节育,多生光荣,早婚早育,催生乱象丛生。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还开设“健康教育讲座”讲座,教女生如何勾引男生,如何刺激男性欲望,被网友骂“带着催生任务鼓励在校生生子的时候,象牙塔也就变成妓楼培养妓女了。”

四川成都阳坪小区给包括15岁女孩免费发放孕妇备用药“叶酸”。

有的地方居然推出月经监管。有一位女子在“小红书”发帖称,自己在婚检后接到了“优生优育指导”部门的频繁询问,如果她不接电话,就会打给她老公,有时候甚至她正在单位开著会,对方就一个电话打过来问“这个月月经来了没有”。让该女子不胜其烦。有众多网民跟帖表示有相同遭遇,询问内容包括妇女每个月的月经状况、月经时间,甚至上门验尿检查是否怀孕等。还有网民表示,社区告诉她,如果她怀孕后去做个登记会有200元人民币的红包。

这让人们想起1966年,共产主义国家罗马尼亚领导人齐奥塞斯库为了刺激国内的生育率,命令秘密警察进驻各个机关、工厂、农村、学校,或是公司,对女性的月经进行严格的监管,除了强硬要女性每个月都要让妇产科医师确定没有“避孕”外,若查获私下避孕的妇女,或是帮助妇女避孕的医生,都要受到严厉的惩罚及关押,无法生育的女性则要缴纳高昂的税金。因此敢怒不敢言的罗马尼亚民众称这些威权的爪牙为“月经警察”。

网友说:如今中共逼生的情景与罗马尼亚的月经警察有什么区别?

还有有趣的,要求49岁老妇生育。6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卫健局下发通知,为帮助更多育龄群众提高再生育能力,鼓励49岁老妇再生育。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应通知要求,邀请了罗湖区人民医院集团生殖医学科团队实施“科学助孕优生优育”主题宣传讲座。招募对象年龄为49周岁以下。据该街道人员说,“最开始举办这个活动,是区里通知,具体情况可以向他们咨询”。而罗湖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称,该活动系他们协会主办。

正如大陆网民所言中共催生“真的是着急了”,对年龄大的女性不放过,年龄小的也不放过。

根据2023年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新出生人口降至956万,相较2016年1883万的新生儿,仅6年时间新出生人口减少了近一半。这是中国61年以来首次人口下降,人口拐点比预测时间早了近10年。而相关词条“一孩生育率跌至0.5”一度窜上热搜。还有坏消息是,人口学家普遍认为人口负增长已不可逆。

与发达国家人们不愿生小孩不一样,中国人养子养老观念还是比较强的。中共计生办变催生办后,不择手法慌乱逼生,说明中国人口确实少得令中共紧张。

中共的计划生育从1970年代计划生育全面推行,1979年后实施了严格的一胎政策。当时人口为8亿2千万多。现在开始又恢复到计生前多生光荣的年代,说明中国人口又回到8亿多。按中共14亿来说,这几年,人口至少少了六亿。中共哑口无言,拼命逼生,似乎不仅仅是未来人口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