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华府集会 美国各界声援(组图)

作者:张正、Nick、柳笛 发表:2023-07-2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7月20日,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反迫害24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2023年7月20日,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反迫害24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看中国摄影:柳笛)

【看中国2023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Nick、柳笛报道)“在过去的24年里,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最骇人听闻的人权践踏,而且这种侵犯仍在继续着,法轮功学员必须被释放,中共官员必须对其罪行负责。”克里斯・史密斯议员的高级顾问皮耶罗・托齐(Piero Tozzi)在集会现场这么说着。

2023年7月20日,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反迫害24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美国国会议员代表、美国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在集会上演讲,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谴责中共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他们聚焦了中共活摘器官和跨国执法的罪行,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采取更强硬手段制裁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旷日持久、惨无人道的人权迫害。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及法律顾问皮耶罗‧托齐(Piero Tozzi)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及法律顾问皮耶罗‧托齐(Piero Tozzi)(看中国摄影:柳笛)

法轮功学员必须被释放 中共官员必须对其罪行负责

长期坚定支持法轮功的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及法律顾问皮耶罗‧托齐(Piero Tozzi)在集会上转达了史密斯议员以及“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CECC)对法轮功学员的真诚问候,并且宣读了CECC的联合声明。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简称:CECC),于2023年7月20日早晨,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表声明,谴责中共“最骇人听闻的人权践踏”,并敦促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与联合主席、俄勒冈州联邦参议员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在联合声明中说:“在过去的24年里,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可以想象到的最骇人听闻的人权践踏——这种暴行现在仍在持续。必须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良心犯,并究责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官员的罪行——包括通过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声明中还写道:“我们敦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政府无条件释放许那、邓翠萍、周德勇和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包括在CECC‘政治犯数据库’中可搜索到的案例。”

CECC是美国国会二零零零年通过H.R.4444号法案成立的独立委员会,其法律职能是“监察中国法治发展和人权”,并且向美国总统和国会提交年度报告。

克里斯・史密斯议员也是众议院H.R.1154号法案(制止活摘器官法案)的发起人之一,该法案将对参与活摘器官的人进行制裁,对参与者实施最高20年的监禁、最高一百万美元的罚款,禁止购买财产或获得签证等惩罚措施。2023年3月27日,国会众议院以压倒性的投票通过该法案。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亚伯拉罕・库珀(Abraham Cooper)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亚伯拉罕・库珀(Abraham Cooper)(看中国摄影:柳笛)

镇压迫害持续延伸 美国正对此采取行动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亚伯拉罕・库珀(Abraham Cooper)在集会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系统、持续且异常恶劣的镇压。

他说:“我们在2023年年度报告中强调,中共仍在持续骚扰、拘留、监禁法轮功修炼者,并对他们实施酷刑,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对持续不断的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感到关切。”

库珀在发言中强调,中共政府已将其宗教镇压活动扩展到海外,美国正在对此采取行动,“正如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最近披露的那样,中共跨国镇压活动的目标是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我很高兴美国当局正在采取行动,对那些代表中共政府镇压法轮功和其他持不同政见者的人提起诉讼,并将其绳之以法。”

他表示,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将继续敦促美国政府采取更有力的行动,追究中共政府及其代理人在中国和美国践踏宗教自由的责任:“美国政府必须继续采取多边方式,与志同道合的国际伙伴合作,揭露中共的侵权行为,并利用所有工具来打击这些侵权行为,包括对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国官员和实体实施有针对性的制裁。”

库珀钦佩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的勇气,他说:“我谨代表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再次感谢你们捍卫中国宗教自由的勇气和不懈的倡导。我们将继续与民间社会伙伴合作,共同期待法轮功团体与中国所有正信者拥有自由的那一天。”

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
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看中国摄影:柳笛)

你们的勇敢坚韧 激励自由世界的人们

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尼娜・谢伊(Nina Shea)说:“法轮功如此勇敢。勇敢地面对我相信是中共在中国进行的种族灭绝。这场种族灭绝的标志当然是活摘器官。”

谢伊说,很多研究人员把证据记录下来,证据表明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表示要消灭法轮功,并创建可怕的610办公室来实施这一目标时,有人就意图实施种族灭绝。

谢伊在集会上说:“我很佩服法轮功。我很钦佩你们的坚韧。你们今天站出来是一种勇气和韧性的表现。非常感谢你们激励我们自由世界的所有人,让我们知道了你们是如何克服这场可怕的宗教迫害。”

“蓝托斯人权和正义基金会”(Lantos Foundation for Human Rights&Justice)主席卡特里娜‧蓝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
“蓝托斯人权和正义基金会”(Lantos Foundation for Human Rights&Justice)主席卡特里娜‧蓝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看中国摄影:柳笛)

“蓝托斯人权和正义基金会”(Lantos Foundation for Human Rights&Justice)主席卡特里娜‧蓝托斯‧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博士说:“站在这里看到这片黄色的海洋是多么鼓舞人心。你们美丽的横幅,最重要的是你们坚定、忠诚、善良、聪明、美妙的面孔。你们是我们每个人的灵感来源,我感谢你们,你们是有信仰的人,是非常勇敢的人,而且非常重要的是,面对令人难以忍受的迫害,你们决心不屈服、不放弃,而是坚定、坚强、昂首挺胸。我们爱你们,我们钦佩你们。”

她说,“你们是对我们每个人的激励……没有哪个群体比你们受到的苦难更加深重!人们必须认识到,如果不站出来反对中共,中共就会继续将威胁扩展到境外的世界各地,所以法轮功学员代表着中国以及世界各地所有人的良心和宗教自由”。

“不要放弃希望!不要放弃战斗!由于你们的勇气、你们的决心、你们的耐力,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迎接希望和明亮的蓝天!”

“自由之家”高级顾问莎拉・库克(Sarah Cook)
“自由之家”高级顾问莎拉・库克(Sarah Cook)(看中国摄影:柳笛)

制裁迫害者 为受害者争取人权伸张正义

“自由之家”高级顾问莎拉・库克(Sarah Cook)在集会上说,江泽民肆意发动迫害数千万中国公民信仰的运动24年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仍在继续。美国政府应该制裁那些对迫害法轮功负有责任的中国官员。”

她说,“今天,我们呼吁释放中国所有监狱和拘留营中被错误关押的人,我们与所有受害者和你们的家人站在一起!”

库克呼吁美国政府、企业和所有聆听者竭尽全力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不要屈从于中共金钱资助的压力而保持沉默,对那些实施侵权行为的人追究责任,并与所有试图捍卫和维护中国人权的人们站在一起,最终能够为法轮功和所有中国人带来自由。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贝格(Ambassador Andrew Bremberg)大使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贝格(Ambassador Andrew Bremberg)大使(看中国摄影:柳笛)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贝格大使(Ambassador Andrew Bremberg)在集会上谴责了中共令人发指的“估计数百万人因此被杀害”的强摘器官罪行。

他提到,去年国际心肺移植学会已经禁止该期刊纳入中国的移植数据或论文。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现在我们需要鼓励和要求其它医疗机构也这样做;我们必须努力确保美国所有的医院和大学以及他们不和这些残暴刽子手有任何关系,面对中共的公然和顽固的反抗,我们必须持续保持这样的希望之光。”

他说:“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敦促所有人追究中共和其它外国政府在这些令人发指的侵犯人权行为中的共谋责任。我们将继续大声疾呼,反对中共罪行,为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中共受害者争取人权,伸张正义。”

“捍卫自由国际联盟”法律顾问肖恩・纳尔逊(Sean・Nelson)
“捍卫自由国际联盟”法律顾问肖恩・纳尔逊(Sean・Nelson)(看中国摄影:柳笛)

“捍卫自由国际联盟”法律顾问肖恩・纳尔逊(Sean・Nelson)说:“几十年来,因为他们的信仰和修行,中共政权一直把法轮功群体作为(打压的)目标。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死于中共酷刑或虐待的法轮功成员总数超过5000人。仅去年以来,已有18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无数人成为令人震惊的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他说,这种说法恰如其分,“中国共产党正在进行一场针对信仰的战争。”

纳尔逊同时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继续发声如此令人振奋和重要。你们不仅是为法轮功群体发声,也是为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宗教和信仰团体发声。现在,国会应该发声支持你们。”

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尔‧德尔‧图尔科(Arielle Del Turco)
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尔‧德尔‧图尔科(Arielle Del Turco)(看中国摄影:柳笛)

中共是对人权最大的威胁 需采取行动不应保持沉默

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尔‧德尔‧图尔科(Arielle Del Turco)在发言中指出:“许多人称中共政府是美国的竞争对手。事实上,它是当今世界对人权的最大威胁。”

图尔科呼吁:“世界其他国家不能继续对这些侵权行为保持沉默。今天,我们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所有人争取宗教自由,我们要求中共对其行为负责。”

“对于美国外交政策来说,它(人权问题)必须是一个优先事项。事实上,中共是当今世界对人权的最大威胁。美国在全球事务中占据着强大的地位,我们应该响应这一道德召唤!”

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副研究员达伦‧斯平克(Darren Spinck)
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副研究员达伦‧斯平克(Darren Spinck)(看中国摄影:柳笛)

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副研究员达伦‧斯平克(Darren Spinck)在集会上强调了“中共的迫害已经来到了这里”。他说,中共数十年的努力就是消灭各种宗教,用中共的思想来取代;而且,目前中共对宗教团体的跨国镇压是不能容忍的。

他说:“政策制定者应考虑采取补救措施来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包括限制资本市场从美国到中国的境外投资,这些领域使用美国养老基金或其他美国金融业的部份投资来加剧(中共)迫害法轮功。不能允许美国资金资助中共。

基督教自由国际总裁温迪・赖特(Wendy Wright)
基督教自由国际总裁温迪・赖特(Wendy Wright)(看中国摄影:柳笛)

你们的努力正在产生巨变 让我们一起战胜中共的邪恶

基督教自由国际总裁温迪・赖特(Wendy Wright)在集会上对法轮功学员们说:“我要感谢你们今天来到这里。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功是在近二十年前,当时我正在国家广场散步。我看到了像今天这样的场面。我以前也听说过法轮功,但那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和看到法轮功学员平和地持续露中共的邪恶。”

如今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24年。赖特说:“你们的努力正在产生巨变。你们平和的坚持对于反抗中共的邪恶至关重要。你们的见证、你们的发声、你们对邪恶的揭露,鼓励政府领导人采取行动。你们正在唤醒民众,你们正在向企业施压,要求他们不要与共产党有牵连。你们在戳中人们的良心。”

她说,“有些人在不知不觉中成了中共的同谋,这就是为什么你所做的事情如此重要,我很高兴能够与你们携手同行揭露暴行!”

全球基督教会卡特蒂莫斯(Katartismos Global Inc.)宣导主任费思‧麦克唐纳(Faith McDonnell)
全球基督教会卡特蒂莫斯(Katartismos Global Inc.)宣导主任费思‧麦克唐纳(Faith McDonnell)(看中国摄影:柳笛)

全球基督教会卡特蒂莫斯(Katartismos Global Inc.)宣导主任费思‧麦克唐纳(Faith McDonnell)表示,她最感谢法轮功的是,在当今无数的个人、公司、组织都被中共收买了的情况下,“你们不会被收买”。

她说:“法轮功及其他有信仰、有勇气、有力量的人们,不会被(中共)收买。你们的力量和勇气正在产生影响,勇气具有感染力,光明会驱散黑暗。所以我们站在一起,中共等邪魔势力的黑暗永远战胜不了我们的光明。所以,让我们站在一起战胜中共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王珊珊
法轮功学员王珊珊(看中国摄影:柳笛)

希望人们选择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在美国首都反迫害集会的最后一位发言者是法轮功学员王珊珊。

来自中国大陆湖南省的王珊珊的父母和兄弟都修炼法轮功。全家人遵照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原本幸福的一家人被迫害到四散分离,家破人亡的地步。父亲被逮捕并遭受酷刑、被迫害身亡;她和弟弟多次受到骚扰。

王珊珊在集会上讲述,母亲刘爱华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过去24年里,十余次被中共绑架和关押,十多年的时间是在共产党的监狱里度过的。2023年3月10日,刘爱华被非法庭审判刑四年,判刑的理由仅仅是因为她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以及她的家中发现法轮功书籍。她说“我的家人已经遭受了中共24年的迫害,……我不知道这场迫害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是否还能再见到妈妈?”

她说,“我希望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听到我们的故事,了解中共对人民所做的一切,并选择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此外,在集会前夕,16位美国两党联邦参、众议员也发来视频或信函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们分别是:

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Rubio)、联邦参议员约翰・布兹曼(John・Boozman)、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Cruz)、联邦参议员托德・杨(Todd・Young)、前众议院议长、加州联邦众议员南希・裴洛西(Nancy・Pelosi)、联邦众议员山姆・格雷夫斯(Sam・Graves)、联邦众议员斯蒂芬・林奇(Stephen・F.・Lynch)、联邦众议员杰拉尔德・康诺利(Gerald・Connolly)、联邦众议员比尔・帕斯克雷尔(Bill・Pascrell)、联邦众议员唐纳德・诺可罗斯(Donald・Norcross)、联邦众议员弗兰奇・希尔(French・Hill)、联邦众议员金映玉(Young・Kim)、联邦众议员托马斯・蒂芙尼(Thomas・P.・Tiffany)、联邦众议员南希・梅斯(Nancy・Mace)、联邦众议员洛里・查韦斯・德雷默(Lori・Chavez・DeRemer)、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Holmes・Norton)。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了反迫害游行及烛光悼念活动。

2023年7月20日,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反迫害24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2023年7月20日,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反迫害24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看中国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