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4周年 巴黎法轮功学员人权广场集会(组图)

发表:2023-07-21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0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举行7.20反迫害24周年活动现场。
7月20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举行7.20反迫害24周年活动现场。(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金美善报道)7月20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巴黎人权广场(Parvis des Droits de l’Homme)举行了7.20反迫害24周年活动。当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人权广场搭起揭露中共迫害的展板,向过往民众发送传单。傍晚还举办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烛光守夜活动。很多人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签署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解体中共(END CCP)请愿书

24年来,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未停止,迫害方式包括骚扰恐吓、非法抓捕、劳教、酷刑、甚至活摘器官。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先生在当天的活动上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4年的迫害。他表示,法轮功信仰的是真善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发起的迫害灭绝人性。他说:“24年来,据有证可查的信息,已有49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但由于信息封锁严重,真实的死亡人数远远高于这一数字。除此以外,还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改营和劳教所。”唐会长还说:”只要迫害不停,我们就会继续呼吁善良的人帮助我们谴责中共的罪行,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在活动上发言。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在活动上发言。(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当日活动现场
当日活动现场(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当日活动现场
当日活动现场(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国际人权机构“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的法国代表Harold King先生也出席了当日的活动。他表示,有关中国政府与司法、警察和医院同谋,强摘本国公民器官的证据和证词令人震惊,其血腥恐怖的程度让很多人难以置信。他说:“面对为了获取器官而故意杀人的罪行,我们不能默不作声!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对整个国际社会带来危害并对人类构成威胁,每个人都应为结束这些罪行尽一份力。”

国际人权机构“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的法国代表Harold King先生在集会上讲话。
国际人权机构“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的法国代表Harold King先生在集会上讲话。(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协会(Falun Info)会长Hélène Tong女士在集会上呼吁人们认清中共本质,通过支持正义来反对中共的暴行。她说:”让我们立即行动,结束这种残酷的行为。您可以在社交平台传播相关信息,给您的地方官员写信或发送我们的请愿书,集体的意识觉醒无疑会给中共政权造成压力,从而制止灭绝人寰的迫害。“

法轮功新闻协会(Falun Info)会长Hélène Tong女士
法轮功新闻协会(Falun Info)会长Hélène Tong女士(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停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同盟(ETAC)的法国负责人露娜女士(Fiorella LUNA)致信今年的7.20反迫害活动。露娜女士在信中指出,中共残害善良和平人士、法轮功学员,并倒卖他们器官的罪行已持续了超过17年。在中国,每年都由数千名良心犯消失,与此同时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出现了显著增长,而且大量的器官移植又与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人、西藏人的失踪同步。她揭露倒卖器官在中国已变为产业化,为中共每年带来巨额收益,然而中共仍然逍遥法外。

“对此,为了不让法国医生成为这一惨无人道罪行的间接同谋,我们要求终止一切在外科与器官移植领域与中国大学和医院的合作关系。已经与中共展开合作的机构必须立刻解除合作。”露娜女士在信中说。

停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同盟是2017年在澳大利亚成立的人权协会,其行动遍及国际社会。该协会由律师、学者、研究员、医疗专业人士,和人权捍卫者组成,是提出建立审判针对中国良心犯活摘器官罪行的独立法院“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的发起组织。

在当日活动现场,还有一位来自芬兰的法轮功学员刘玉梅女士,她手捧着妹妹的遗像,不停地擦拭着滑落的泪水。她哽咽地说:“都20多年了,迫害还没有结束。我妹妹刘玉清,她是在2002年4月13日被迫害致死的,当时才40岁。我想起了这些往事,心里非常难受。”

芬兰法轮功学员刘玉梅女士手捧妹妹刘玉清遗像。
芬兰法轮功学员刘玉梅女士手捧妹妹刘玉清遗像。(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刘玉清修炼法轮功,她曾去北京上访反映情况,之后被多次非法綁架、关押,被酷刑折磨致内脏严重损伤。2001年4月11日被家人接回,2002年2月9日又遭受新一轮迫害,于2002年4月13日被迫害致死。

刘玉梅女士是辽宁省抚顺人,曾经患有多种疾病,因看到一位曾烟酒不离手的亲属在修炼法轮功后去掉了瘾好,所以开始炼法轮功。修炼之后,刘玉梅的身体变得无病一身轻,她的神奇经历使身边的很多亲朋好友都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然而从1999年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她的生活如同跌入了魔窟。刘玉梅为了站出来为大法鸣冤,先后遭到数次绑架、进关守所,和送教养所及洗脑班。在此期间,刘玉梅绝食抗议,遭受过好几次长达数十天的非人折磨,恶警对她实施的酷刑超过了30种。除了电击、铁钳撬牙、灌食、不让睡觉、受冻之外,刘玉梅还经历过反背手铐、趴着将脖子套上铁环再锁在地上,以及“密死”等酷刑。“密死”是像十字架一样躺在地上,左右手各一副手铐,两个胳膊和腿拉直抻平,手铐、脚镣锁在地板上的酷刑。刘玉梅曾经被锁在地上经受“密死”折磨长达五十八天,导致她四肢失去知觉,全身肌肉萎缩,生命垂危。

刘玉梅还表示,活摘器官的真实存在。她回忆在2001年1月,北京的警察一边打她一边说“你要不报姓名和地址,就给你剖腹,把你肝脏心脏都移植出去,你家里连尸体都找不着。!”

法轮功自1992年5月公开向社会传出以来,以净化身心、祛病强身等奇效迅速在中国洪传。在不到7年时间里,吸引了上亿名修炼者。他们遵从“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诚待人,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然而法轮功的迅速洪传引起了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嫉。他于1999年7月20日发起了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无数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受到无尽的精神和肉体折磨、经济迫害、强迫劳动、监禁,甚至活摘器官。一些幸存者公布了他们曾遭受的各种酷刑。

当日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市民的目光。人们在了解真相后纷纷签署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解体中共(END CCP)请愿书。

在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字的法国民众
在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字的法国民众(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在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字的法国民众
在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字的法国民众。(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正在了解真相的法国民众。
正在了解真相的法国民众。(摄影:金美善/看中国)

在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字的法国民众
在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字的法国民众。(摄影:陈成/看中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