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抖音王” 传车臣领袖吸毒遭普京押走(图)

发表:2023-09-15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1月4日,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出席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纪念民族团结日招待会。
2018年11月4日,车臣共和国领袖拉姆赞•卡德罗夫出席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纪念民族团结日招待会。(图片来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15日讯】俄罗斯辖下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此前数度传出健康恶化。有俄媒报导,据称卡德罗夫因为吸毒成瘾,已经在本月初遭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带走,并送往莫斯科勒戒。

有多家俄罗斯自媒体在Telegram声称,由于卡德罗夫长期受到麻醉药物之强烈影响,使得普京下令俄国联邦安全局(FSB)干员,在9月7日将他强制押解送往至莫斯科来强制戒毒。

此前德国大报《图片报》(Bild)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卡德罗夫不但染上了毒瘾,还可能罹患严重的肾脏疾病,数个月以来,他的体重暴增且面色阴沉,甚至在视讯影片时常睁不开眼睛。而他自己怀疑因为中毒而信不过莫斯科的医生,已经求助外国名医救治。

由于卡德罗夫子弟兵于俄乌战争期间屡拍摄造假的影片,而被讥称为“抖音王”。

另外,近日卡德罗夫的14岁儿子亚当‧卡德罗夫突然于Telegram上发文,祈求全能的真主能够“保佑”父亲。

46岁的卡德罗夫和夫人梅德妮·卡德罗娃( Medni Kadyrova)总共生育12个孩子,因此俄罗斯总统去年还颁授“英雄母亲”(heroic mother)勋章给梅德妮,以奖励她与卡德罗夫“增产报国”。

自2007年以来,卡德罗夫一直都担任车臣的领袖;在2014年俄罗斯入侵克里米亚半岛(Crimean Pennisula)之后就成为普京的亲信;2022年9月他曾经呼吁俄国对乌克兰使用低当量核武器,甚至在10月还声称俄乌战争是一场“大圣战”(Big Jihad),同月更被普京提拔成为国民警卫队上将(Colonel General in the National Guard)。

露馅了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亲赴乌克兰打仗?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卡德罗夫就紧跟大哥后面一同出兵侵略,2022年3月卡德罗夫声称人在马立波(Mariupol),并贴出他在加油站跪地祈祷之照片,未料遭国际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 Operations)发文指称,卡德罗夫想让人们以为他身处于马立波的第一线战斗,其实卡德罗夫根本不在乌克兰,因乌国并没有这间石油公司。

2022年3月13日,先前卡德罗夫声称自己已经在乌克兰,且说前几天距离“基辅纳粹份子”仅有大约20公里,目前距离又更近了,同年3月15日则宣布车臣军队已进入乌东。

根据《乌克兰真理报》报导指出,卡德罗夫在上周并没有在乌克兰,此项情报是由卡德罗夫自己手机上传的资讯中被证实的。报导援引乌克兰国安局之说法,卡德罗夫使用了两组电话号码,据乌克兰行动网络的业者透露,这些号码于过去7日并没有连上任何乌克兰境内的网络。

报导提及,乌克兰真理报佯装成一名俄国新闻社记者,对于卡德罗夫的Telegram传送出他自称已经在基辅旁边之相关讯息,并根据定位来进行追踪,后来发现卡德罗夫根本尚在车臣的首都格罗兹尼(Grozny)。

另外,近日卡德罗夫又在Telegram等社群媒体宣称,自己已经捕获到一辆乌克兰军车,然而却被发现其背景是在车臣的总统府前。

车臣副总理遭卡德罗夫活埋?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现龄49岁的苏莱曼诺夫(Elkhan Suleymanov)是车臣兼任副总理,同时也是卡德罗夫的私人医生。从2022年10月起就似乎从人间蒸发,在过去几乎每天都会发文,他的Instagram帐号有5.5万名粉丝追踪,可是从那时候起就也不再更动态更。

据有多个消息来源指称,他已经遭解除了所有的职务,且遭残忍活埋,原因是卡德罗夫把自己健康急遽恶化之原因归咎于苏莱曼诺夫,且怀疑遭他下毒。

据称,卡德罗夫于接受苏莱曼诺夫的不明注射之后,就确信自己已中毒,在照片中的卡德罗夫时常显得浮肿。

与俄罗斯执法部门有联系之Telegram电报频道“VChK-OGPU”指出,自2022年10月以来,就没有人见过苏莱曼诺夫,甚至有传言称他已经被残酷杀害且活埋在地下,每个人皆说他已死了,且死得非常痛苦。

在卡德罗夫随从之中,苏莱曼诺夫算是一名杰出人物,他是列兹金人,在医学方面有杰出的专业记录。如今他的突然失踪与神秘死亡,引发外界许多疑问。

在苏莱曼诺夫的Instagram页面上显示了车臣共和国肿瘤药房网站之连接,但消息人士指称,现在该网站在杜拜销售古柯碱。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