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门酒肉臭 路有冻死骨 这些朝鲜女奢华令人咋舌(图)

发表:2023-09-20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崔善姬此次随同金正恩访俄都拿着高级名牌包,但玄松月 却拿便宜货。
金与正、崔善姬此次随同金正恩访俄都拿着高级名牌包,但玄松月却拿便宜货。(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9月20日讯】近几年来,朝鲜农作收成不理想,在联合国安理会报告中指出,朝鲜至少有1000万人是处于饥寒交迫或者营养不良危机。然而在此之际,该国外务相崔善姬、劳动党副部长金与正随同领导人金正恩访俄,却被镜头拍到她们竟拿着要价不斐名牌手提包,其与一般民众的生活有天壤之别,有如“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写照。

据美国专门报导朝鲜消息的媒体《NK News》报导,这次金正恩搭乘绿皮专用列车访问俄罗斯,随同人员包括了胞妹金与正、外务相崔善姬等核心人士,但朝鲜官媒却拍到了女性核心高层竟拿着高级名牌手提包,这是继金与正之后,连崔善姬也拿着奢侈品。

16日,朝鲜官媒《朝中社》在报导中释出了15日的相片,当日金正恩到工业城市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参访了加加林飞机制造厂,在金正恩与朝鲜军官、俄国官员的合照之中,当时崔善姬拿着一个褐色的手提包。

据《NK News》报导,崔善姬手上拿着是一个褐色手提包,其来自于意大利奢侈时装品牌“GUCCI”高价产品,是以鸵鸟皮制造的,目前已停止生产和断货,所以该产品于冰岛某二手商品交易网站上的标价为1万美元(将近新台币31万元),此次崔善姬的手提包可能还比金与正的更加昂贵。

据《韩联社》报导,朝鲜为了要巩固国内政治体制而不受外界势力的影响,自从数年前起就把国外奢侈品妖魔化,且宣称这些奢侈品为资本主义国家为破坏、渗透朝鲜所使用的武器,并认为奢侈品象征了资产阶级文化和反社会主义,因此积极展开取缔行动。在2006年朝鲜第一次进行核试爆时,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第1718号决议,来禁止对朝鲜输出奢侈品。

但朝鲜于各种公开活动中,仍然不时能够见到疑似来自于国外制品,其中包括了金正恩下乡视察洪灾灾区的时候,乘坐黑色高级进口座车,以及他手上戴着瑞士的高级钟表“万国表”(IWC)。

金与正手提包价惊人

这次金与正跟随着哥哥金正恩出访俄罗斯,再次扮演起贴身秘书,但她却遭拍到手上疑似拿着迪奥之手提包。

据韩国报导推测,这次金与正手上拿着的此款迪奥黑色手提包,应该就是大码LADY DIOR手袋,它是黑色超哑光Cannage藤格纹图案小牛皮款,经记者于官网上查访确认得知,在迪奥官网上之商品编号为“M0566SLOI_M989”,其在韩国官网上的售价是960万韩元(将近新台币22.4万元);而于香港官网之售价则为5.7万元港币(大约新台币22.3万元)。

根据迪奥香港官网的描述,此款Lady Dior手袋象征着品牌对于高贵典雅和美丽的演绎,手袋可说是时尚高雅、历久弥新,并采用了黑色超哑光小牛皮及Cannage藤格纹图案缝线所制成的,而同色系金属D.I.O.R.吊饰更散发出优雅魅力,同时手袋还附有可拆卸之幼身皮革肩带,能够手提、肩背和侧背。金与正手持的黑色提包之金属吊饰,其与迪奥官网商品照片上的几乎是一模一样。

此外,金与正在今年7月接见中国代表团时,她被拍到手上也拿着意大利奢华品牌“宝格丽”(Bvlgari)手提包。

金正恩二女儿金主爱穿高贵外套

从朝鲜官媒《朝中社》于3月17日所释出的相片显示,金正恩带着二女儿金主爱至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进行视察、指导ICBM火星-17型之试射,当时金主爱身上穿着一件黑色外套,似乎大有来头,可看到此款连帽羽绒的外套采用了经典之腾格纹图案设计,并用黑色防水丝绒制成,且以羽绒和羽毛填充,采用喇叭型剪裁,同时还附有2个镶边侧袋。

据韩国媒体《News1》报导称,经证实金主爱身上所穿的黑色外套,出自于法国的国际奢侈品品牌“迪奥”(Dior),此款“童装连帽羽绒外套”(编号:2WBM11PUFB_Y900)于英文官网上的标价高达了1900美元,在繁体中文(台湾)官网上之标价为新台币7万4000元起跳。

玄松月涉贪腐却拿中国制廉价手提包

《NK News》援引《韩联社》报导,被外传是金正恩的绯闻女友,也就是朝鲜劳动党宣传煽动部长的玄松月,这次访俄时仅拿着中国制之廉价手提包,该包于中国网站贩售价格只有8美元(大约新台币247元)。

9月4日,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指出,已经脱北的朝鲜前国家安全战略研究的院副院长高英焕提出一份最新报告,该内容根据近期脱北之朝鲜劳动党、人民军的党政军干部所提供的证词整理而成,其中披露出不少鲜为人知的朝鲜内部情报。

在高英焕的报告中披露,玄松月(Hyon Song-Wol)目前担任朝鲜劳动党中委会宣传鼓动部的副部长,她私底下通过了经营着贸易公司且非法持有外汇,已经累积了庞大私人财富。她更以收取高额贿赂为条件,来为大学同学或者过去担任歌手之时的同事,来处理棘手问题或平息丑闻。

报告中称,玄松月收受贿赂等行径已经遭党内规律调查部盯上了,可是监察部门因为考虑到玄松月过去与金正恩之“特殊关系”,所以不敢轻易对她动手,甚至对于相关的指控,也都选择视而不见。

现龄46岁的玄松月,曾经是朝鲜最出名之人气歌手,曾先后担任了牡丹峰乐团、三池渊管弦乐团的团长,也是金正恩最信任的亲信之一,甚至海外还盛传她曾是金正恩的绯闻女友。

比饥荒和饿死严重 令金正恩大恐慌暗下这秘令

根据美媒《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在咸镜北道有一名党干部消息人士披露,金正恩于今年5月曾经向各道、市、郡级的党内责任干部下达了非对外公开之指示,其要求各地方党部必须制订“防止自杀”对策,而道党委员会也召集地方党务责任干部来召开紧急会议,以传达金正恩下达之秘密指令,也就是金正恩第一次针对国内生轻频传之事态下达相关的指示。

消息人士称,在此场非对外公开的党务会议之中,高度讨论了自杀事件频传之咸镜北道清津市和镜城郡,其中光是今年在镜城郡仲坪里就已经有14起的轻生案件;而在镜城郡朴忠里(指朴忠劳动者区)也有11起;在清津市富宁地区有10起,且这些轻生案件大多是家庭结伴自杀。

该名消息人士透露,在两江道惠山市所发生的一起自杀案件中,发现在遗体旁留有遗书,其内容写道:“我后悔出生在朝鲜这个国家”,此情事已经令知情民众陷入了悲痛情绪;甚至还有一位10岁男孩于父母饿死之后,就跟着祖母生活,可是2人最后还是吃了老鼠药轻生;在两江道白岩郡亦有一对60多岁夫妇,也在今年5月结伴轻生了。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5月31日,韩国国家情报院在接受国会质询之时曾经表示,在最近一年朝鲜的自杀率比去年还高出40%,而且饿死民众也比往年激增了3倍之多,如今朝鲜在民生经济凋敝之下,玉米与稻米等民生物资价格也都暴涨,在此等情况下,今年朝鲜重大犯罪的件数高达了300多件,与去年同期的100多件多出3倍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