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施暴停止呼吸 意识进入超凡脱俗的境界(图)

发表:2023-09-2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 世界 灵魂 622863014
濒死中出现的光芒,为她带来崭新人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场暴力虐待刑事案件,薇诺娜因严重的伤势而停止呼吸,然而她的意识却清晰无比,对于周围的景物了若指掌,在静止不动的空间中看见“”的出现。

女子遭施暴停止呼吸 意识进入超凡脱俗的境界

1979年时,薇诺娜遭遇一场刑事的暴力虐待事件,虽然当时犯人与她待在同一张桌子,她受到严重的伤害,身体不停抽搐,呼吸与心跳也逐渐地消停,最后在旁人眼中陷入失去生命迹象的状态。神奇的是,尽管薇诺娜的身体应该陷入死亡,她的身体已经无法动作,意识却出乎意料地清晰,非常清楚四周发生什么事情。她没有感受到灵魂离体的感觉,却清楚明白这是灵魂出窍,思考的速度呈现飞跃性的提升,警觉与感官敏锐到难以置信的地步。

这时薇诺娜感觉到时间像是同时发生,抑或是静止不动一般,她并没有看见未来的景象,却在眼前出现了未曾看过的存在——非比寻常的“光”。薇诺娜曾经在3岁时看过类似的存在,这次光的形式显现成耶稣的肖像,祂就待在薇诺娜的右边,与她四目相接。当光芒触及她的右侧脸颊时,原本停滞的呼吸恢复,恐惧、疼痛瞬间烟消云散,对于凶手过往给予的负面情感不再害怕,取而代之的是感受眼前由爱构成的光芒,宁静、祥和的情绪填满内心。

随后在光芒的引导下,薇诺娜看见自己未来的景象,她在40岁时所要完成的事情。此时此刻,她像是身处于光明之中,光与爱的能量完全地包围她,尽管知道自己仍然身处尘世之中,但要与世界合为而一的感觉,依然让她拥有超凡脱俗的感觉,充分感受到真理、自由、感恩、平和、自信与爱的存在,即便在光芒离去后,她依然感受到自己的意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准。当意识回归身体后,薇诺娜清楚明白眼前的状态,刚刚时间停滞的感觉消失无踪,但她的身心已经得到治愈。薇诺娜将视线移回施暴者身上,让对方理解自己已经不再握有控制权,焕然一新的心态让她知道未来将是美好的,确信来世与神的存在,不再畏惧死亡的到来。

事发之前,薇诺娜或多或少都遭遇过相似的神奇经历,不过这次濒死体验的记忆比过往的更加刻骨铭心,有时仿佛昨日才发生,有时则有将一切事物合而为一的感受。她花费了好几年的时间,重新治愈对于人事物的恐惧,重拾过往的人际关系,并让一切更有意义。往后的人生中,有时当时的经历会重现,薇诺娜认为那无庸置疑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她开始投入一些志工、安宁照顾与陪伴临终之人的工作,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与美好。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

责任编辑:良鑫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