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广西多车撞烂“挤一团成废铁”酿20死伤(图)

发表:2023-09-29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 广西 中秋节
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广西一高速发生一起多车追撞交通事故。(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9月29日讯】中国大陆“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由于中秋节加上“十一”连休8天,官方预估每天将有超过5000万车次上高速,形成庞大的交通压力。 而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广西高速发生一起多车追撞交通事故,现场多辆车被撞成废铁,场面触目惊心。 据悉,事故造成5死15受伤。

据广西梧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2023年9月28日2时许,广佛肇高速公路段发生严重车祸,事故发生在广佛肇高速公路S4011路段,车祸现场可见多车追尾情况,经初步核实,事故造成5人死亡,15人送医院检查治疗。

根据现场影片和照片显示,当时夜色非常黑,事故现场警灯闪烁,有的车辆已经面目全非严重损毁,有的车辆撞成废铁,可见当时撞击力度之大。 此外,事故车辆上的许多人都坐在路边,等待救援。

有驾驶表示,从广东要回湖南老家,原本只要4小时半的车程,他们特地凌晨就摸黑出发,但没想到,上路8小时后却还没离开广东,镜头再往市区移动,变成双向都塞汽车车尾灯变成一条红色火龙,部分路段有驾驶受不了干脆下车休息。

也有驾驶说,“(正常到衡阳)6个小时,堵得不得了我在里面动不了,凌晨3点50分上高速,从东莞东然后到现在(还没出广东)。”

由于9月2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有中国网友感叹,“本该是闺家团聚的日子,一场车祸,让一群归家人没有了归家路。”

另据新华社报导,今年中秋加上“十一”黄金周连休8天,再加上杭州亚运会赛事后半程高度重叠,预计仅是高速公路每天都将有5700万到5800万辆的车次 ,比去年2022增加了46%至49%的车流量。

另外,交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假8天,客运量将持续高位运行,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包括营业性客运量、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道小客车出行量)将达20.5 亿人次,日均约2.57亿人次,较2022年同期平均成长58.8%。铁路、公路、水路、民航营业性客运量将全面回升,营业性客运总量或将达4.9亿人次,较2022年同期日均成长78.6%。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