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傻到贴犯罪自白书” 潜舰泄密或犯叛国重罪(图)

发表:2023-10-07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潜舰泄密争议 马文君在立院质询
国民党立委马文君涉外泄潜艇国造资料,她6日在立法院会就此案质询。(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蔡思云综合报导)日前,前海军顾问郭玺指控国民党立委马文君外泄潜舰国造机敏资料,马文君发声明自曝外泄录音档原因,引发热议。对此,政治评论员李正皓批她“傻到贴犯罪自白书”、“说到底她就是一个通风报信的叛国抓耙子”。马文君不甘心地说,既然这么关切就直接告发,李正皓表示将于9日向高检署对其提告。

《自由时报》报导,海军退役潜舰舰长黄征辉4日证实,马文君用立院公文袋装着潜舰档案交付给韩国驻台代表处后,马文君透过办公室紧急回应,强调交付给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手上相同的录音档给国防部、韩国代表处、法务部调查局3个单位,并没有传给海军司令部。

李正皓指出,马文君的这篇回应坐实了她的潜舰泄密罪。她向外提供的录音档案,其中有两个关键档案,第一个档案是“郭玺批评SI与GL”,第二个则是“迟顾问(韩籍顾问,录音者)与柳思巍(台船海昌船厂长)谈SI”,这就是马文君泄密的实锤证据。

档名名称中的“郭”代表郭玺;“SI”是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位于韩国江南区开浦洞,台湾地址在高雄鼓山;“GL”是Gavron Limited(GL)公司的简写,位于英属直布罗陀。马文君泄密的关键就是这两份郭玺批评韩国SI公司与英国GL公司的录音档

李正皓说,他听过这两份录音档,内容明确揭露郭玺在一场人数极少的会议中谈论韩国SI公司与台湾合作潜舰的各项细节,所以当马文君把这份录音档交给韩国驻台代表处后,韩国方面才惊觉自己国家的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已经在台湾高雄鼓山设立分公司,并且协助台湾制造潜舰。结果SI公司的6位工程师被韩国警方抓捕。

马文君说当初在录音档中听到郭玺威胁韩国顾问,相关说词就是犯罪,于是联络国防部、调查局、韩国代表处等单位。面对外界的质疑声浪,她反问提交录音档有什么不对。

李正皓针对声明内容质问马文君:“既然已经行文法务部调查局并且附上相关资料了,为何还要透过外交部要到韩国驻台代表处的联系方式,然后再把所有资料给韩国一份?如果是为了揭开郭玺的犯罪行为,那郭玺人在台湾,国籍是中华民国,台湾的调查局自然可以将郭玺绳之以法。如果韩国技师有问题,他人在台湾,台湾的法律也能制裁他,这一切关韩国政府屁事?”

李正皓直言,马文君这份声明根本就是“犯罪自白书”,“马文君扯东扯西,说到底她就是一个通风报信的叛国抓耙子”,“我诚心建议马文君退选,专心面对司法调查”。

李正皓数度提出马文君涉案的相关证据,她6日受访时回应,既然对方认定她违法,就直接去提告好了。李正皓回应:“这么想被告的人,我第一次遇到。”为此,他已经连络律师,让他整理好所有资料、录音档、写好告诉状,并于9日上午10点向高检署对马文君提告。

郑运鹏:马文君可能犯下叛国重罪

民进党立委郑运鹏5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有些朋友不了解马文君以有人提供弊端为理由,把得到的资料提供给韩国驻台代表处,有什么问题,他表示说穿了就是四个字:制造破局。

郑运鹏说,中共千方百计阻止台湾自制潜舰,这是众所周知的事,马文君不可能不知道。所以在台湾和美国等国家的政府军售合作外,国防部也积极寻找适合的国际支援,事实上台湾在国际上找技术支援非常困难。

他直言,韩国有潜舰制造的能力,合格技师可能因为个人因素而愿意协助台湾,但是他们没办法透过韩国政府,韩国政府也可能“故意装作不知道”。马文君的资料如果是爆料者直接交给韩国政府,他们“可能吃案”,但是由中华民国立委马文君转交,韩国政府就不能吃案,这就是制造破局。

他指出,马文君的这个举动导致了延误潜舰进度的后果,这当然符合中共的利益,也符合国民党的两岸立场。马文君及其幕僚们自以为这一套爆料检举的说法可以满足各方利益,但她没想到潜舰完成的那一天就是黄曙光解除拘束器的日子。

郑运鹏强调,犯罪对象若是对中国泄漏国家机密,在台湾的司法实务上会比较难判。台湾早期的很多法官会自己解释两岸关系而予以轻判,但后来民进党在“国安五法”上逐渐以“境外敌对势力”来定义中国。“所以,马文君和他的幕僚们这一次可能反而因为传递给韩国而犯下间谍、叛国重罪,善哉善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