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走秀大翻车?妆容造型皆惹议(视频)

作者:凯新 发表:2023-10-07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出席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身穿紫色薄纱。
范冰冰出席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身穿紫色薄纱。(图片来源: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41岁大陆女星范冰冰前几年因卷入“阴阳合同”事件,演艺事业遭到中国娱乐圈封杀,她一直积极地找复出机会,除了经营社群,还在国外凭借各种管道曝光。近日,她现身国外时尚秀场被不少网友点出“妆容疑似翻车”,在出席西班牙电影节时,衣着造型也被网友批评“不合时宜”。

范冰冰身穿“紫色薄纱”被批评“不合时宜”

范冰冰受邀担任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评审,日前她在微博分享工作,却不慎将正在播映的电影画面翻摄并放到网络上,遭网友抨击“不合时宜”。

在电影节闭幕式上,范冰冰身兼颁奖嘉宾,她穿着金色的贴身连衣裙,外面却加上一件紫色的薄纱,引来不少批评声。有网友认为,身为评审,对比其他人穿的黑白服饰,她穿的如此显眼,实在是不尊重场合、“作为评委,一点专业也没有”;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挺好的呀,又不是参赛的,是颁奖的,不明白部分粉丝在气什么”,认为她依旧绝美。

在电影节闭幕式上,范冰冰身兼颁奖嘉宾,她穿着金色的贴身连衣裙,外面却加上一件紫色的薄纱
在电影节闭幕式上,范冰冰身兼颁奖嘉宾,她穿着金色的贴身连衣裙,外面却加上一件紫色的薄纱。(图片来源: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范冰冰登台走秀“黑暗妆容”遭粉笑:123划走

范冰冰在近日受邀登台走秀时,身穿一套全黑紧身透肤衣,长长薄纱,随风飘逸,黑色衣服与雪白肤色对比强烈,仙气爆棚。然而却有粉丝发现,她当天的妆容疑似出现状况,眼妆部分左右拉出长长眼线,横跨太阳穴直逼鬓角的纯黑线条,让许多网友看了满头问号。

范冰冰登台走秀的特殊造型,引发粉丝热烈讨论。
范冰冰登台走秀的特殊造型,引发粉丝热烈讨论。(图片来源:JULIEN DE ROSA/AFP via Getty Images) 

范冰冰走秀造型曝光之后,马上就收获网友正反不一的评价,粉丝激动夸奖女神:“美得好伟大。”、“美哭我了。”、“美到心里了。”、“姐你太美。”也有一部分粉丝因为眼线而出戏:“眼线是123划走吗?”、“123划!”、“我看到也想说是(123划走)哈哈哈哈!”

其实,网友所说“123划走”,是近期网络流行的“眼线教学热门影片”。教学者介绍可以使用单手拿眼线液笔放在眼角,再喊出:“123划走!”的口号,同时搭配快速转动头部,如此一来就可以化出完美的眼线效果。

但是,该部教学影片暴红之后,有不少按照“123划走”方法化眼线的网友,皆因为技术不熟练而化出“从眼角延长到鬓角”的翻车眼线效果,意外掀起一波搞笑模仿热潮。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