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演艺圈殒落的6位明星 他最年轻仅25岁(组图)

作者:凯新 发表:2023-12-31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善均、周海媚、马修派瑞、李玟、文彬、坂本龙一
2023年演艺圈殒落的6位明星:李善均、周海媚、马修派瑞、李玟、文彬、坂本龙一。(看中国/合成图)

2023年进入倒计时,回顾过去一年中,演艺圈中有不少大众熟悉的名人离开人世。本文整理今年艺圈殒落殒的6位明星:李善均、周海媚、马修派瑞、李玟、文彬、坂本龙一,文彬是最年轻的一位,年仅25岁 。我们一同缅怀他们,感谢他(她)们曾给这个世界带来的美好回忆

一、李善均

演出电影“寄生上流”的韩国知名演员李善均17日被发现倒卧汽车内身亡,疑似烧炭轻生,享年48岁。
12月17日,韩国知名演员李善均身亡,享年48岁。(图片来源:Dia Dipasupil/Getty Images)

韩国知名演员李善均2001年演出情境喜剧“恋人们”出道,之后出演过“白色巨塔”、“咖啡王子一号店”、“我的大叔”等连续剧获得知名度。2019年凭借电影“寄生上流”在国际影坛大放异彩,并因为迎娶爱情长跑多年的妻子而有爱妻顾家形象,却因为涉毒疑云毁于一旦。

12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李善均被发现在首尔钟路区一处公园的汽车内倒卧、身亡,疑似烧炭轻生,享年48岁

二、周海媚

周海媚 去世
12月11日,香港女星周海媚“因病医治无效去世”,终年57岁。(图片来源:微博)

1985年出道的周海媚,1989年凭《义不容情》中的“李华”一角迅速窜红;而后出演《倚天屠龙记》再攀演艺高峰,精湛演技与绝美外型让她受封“最美周芷若”。后续几年,她将事业重心移往中国,《武媚娘传奇》、2019年版《倚天屠龙记》等剧也让她获得广泛关注。

12月11日晚间,微博突然疯传她已逝世的消息;她的工作室在隔日宣布噩耗,证实她11日因病不治享年57岁,留给粉丝无限哀戚。

三、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

90年代知名影集“六人行”中饰演钱德勒一角的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惊传过世,享年54岁。
10月28日,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过世,享年54岁。 (图片来源:Chris Weeks/Getty Images for Fusion PR _LA)

马修派瑞在美国长寿情境喜剧《六人行》中饰演主角之一“钱德宾”。此剧深受观众喜爱,自1994年起,连续10年播出。他曾获美国演员工会奖等多项大奖肯定。

他看似事业顺遂,但从14岁开始就受到酒精、毒品成瘾的折磨;10月28日被发现在家中浴缸疑似溺水身亡,享年54岁,让不少粉丝相当震惊,《六人行》6位主角合体的画面也不复存在。

四、李玟

李玟 去世
7月5日,歌手李玟晚间突传死讯(图片来源:脸书/李玟)

1993年,李玟以本名“李美林”参加香港歌唱大赛,获得亚军,隔年在台湾出道。30年来的歌唱生涯近,推出〈Di Da Di〉、〈刀马旦〉等多首经典歌曲;除了华语歌坛,李玟还积极进军美国,还曾入围并在奥斯卡奖献唱,创下许多华人歌手纪录。

7月2日,李玟倒卧在自家浴室,抢救后仍不幸于5日不治,享年48岁。她曾因脚伤影响演出,以及过去罹患乳癌和遭受湖南卫视《好声音》霸凌的消息也相继曝光,让粉丝相当心疼与不舍。

五、文彬

韩国男团ASTRO成员文彬19日晚间被经纪人发现陈尸首尔江南区家中,得年25岁
4月19日,文彬被经纪人发现陈尸首尔江南区家中,得年25岁。(图片来源:IG截图)

文彬是韩国男团“ASTRO”一员,拥有招牌笑眼。童星出身的他,曾出演韩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中“西门总二郎”的童年时期,2016年组团正式出道,也有不少戏剧演出。

4月19日,他被发现在住处身亡,得年25岁;消息一出,震惊韩国演艺圈,而他与妹妹文秀雅曾在舞台上的合体演出也成为绝响。

六、坂本龙一

日本音乐大师坂本龙一3月28日辞世,享寿71岁。凯新
3月28日,日本音乐大师坂本龙一辞世,享寿71岁。(图片来源: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日本电影配乐大师”坂本龙一曾替《末代皇帝》、《神鬼猎人》等经典电影制作音乐,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等多个大奖殊荣。

他在2014年被诊断出患有口咽癌,康复后恢复音乐演出活动;不料2021年又确诊直肠癌,最终不敌病魔于3月28日逝世,享寿71岁,一生对于音乐领域有着无数贡献。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