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徐若瑄 这5对“异国夫妻”也分了(组图)

作者:凯新 发表:2023-12-14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只徐若瑄 这5对“异国夫妻”也分了
不只徐若瑄,这5对“异国夫妻”也分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台湾女星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结束9年婚姻,据知两人因个性不合加上工作关系长期分隔二地,已在上个月签字离婚。10日傍晚,两人发出共同声明,“人生是一趟不断学习的旅程,我们感谢九年多来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与成长”。事实上,演艺圈也有不少异国夫妻,早期恩爱,最终却以离婚收场,比如江宏杰与福原爱、袁立与林博文、夏克立与黄嘉千、宁静与保罗、韦唯与迈克尔.史密斯,有2对夫妻还对簿公堂。

1、江宏杰与福原爱

2019年,台湾桌球国手江宏杰与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爱结婚,经常在社群或节目放闪,原本是人人称羡的桌球夫妻档,没想到女方2021年爆出不伦丑闻,同年宣布结束5年的异国婚姻

如今,福原爱在台日形象掉入谷底,唯有转往中国大陆发展;江宏杰恢单后的坚强面貌赢得众人好感。目前,2人正为孩子等家务事对簿公堂,隔空互呛,昔日的爱侣变怨偶。

江宏杰 福原爱 凯新
江宏杰与福原爱爱侣变怨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袁立与林博文

2011年,大陆演员袁立和比自己小10岁的加拿大人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结婚,婚后第4年宣布离婚,袁立坦言:外国老公有一个爱好让她实在是接受不了。

在她看来,外国男人真的比不上中国男人。外国男人过于独立太有个性,出门叫他多穿一件衣服,他说自己冷的时候就会穿,不需要别人管。袁立有事情找丈夫帮忙,丈夫却说: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解决,和我没有关系。

婚姻生活持续4年之后,忍无可忍的袁立终于对那位她觉得有些幼稚和过于独立的丈夫提出了离婚。

袁立
袁立。(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3、黄嘉千与夏克立

2006年,台湾女星黄嘉千与加拿大籍演员夏克立结婚,是她在拍摄《艾曼纽要怎样》与剧中客串的夏克立相识、热恋而结缘。夫妻俩多次合体上节目秀恩爱、互相打闹,给人们幸福的印象。

未料去年7月爆发婚变,夏克立与黄嘉千长达16年的婚姻,于去年正式画下句点,两人别在加拿大与台湾提出离婚诉讼。16年的夫妻情谊烟消云散,不免让人感到唏嘘。 

4、宁静与保罗

1996年,宁静拍摄电视剧《红河谷》的时候与美国演员保罗陷入爱河,两人恋情发展迅速,到97年年初就闪婚了,并在次年生下了儿子雷纳。

之后宁静在美国的绿卡失效,她便选择回国继续拍戏,两人开始了分居的生活,渐渐地两人交流越来越少,加上文化差异越来越大,2005年,两人婚姻破裂。

《黄河绝恋》中的宁静与保罗
《黄河绝恋》中的宁静与保罗。(图片来源:网络)

5、韦唯与迈克尔.史密斯

1992年12月,韦唯遇到来中国访问的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Michael Joseph Smith),1994年,韦唯与迈克尔.史密斯结婚。为了爱情,韦唯放弃事业选择婚姻,并随他搬到瑞典。1994年4月,韦唯产下长子韦紫明。

结婚十年,韦唯曾对外表示丈夫占有欲过强,对母子屡次威胁,因此2004年韦唯正式离婚,结束与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韦唯随后带着三个孩子回大陆生活。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