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生命至上”团体用降落伞图庆祝哈马斯袭击遭网轰(图)

发表:2023-10-12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
2023年10月11日,以色列军队的自行榴弹炮在以色列南部加沙边境附近发射炮弹。(图片来源: 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近日,美国“黑人生命至上”(BLM)组织下至少有两个团体在X社交平台上贴出了哈马斯在10月7日利用降落伞在加沙渗透并攻击犹太人定居点的图片,并公开表示支持巴勒斯坦。这一举动遭到大量网民的抨击。

首先,在10月9日,BLM Grassroots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称“当一个民族遭受数十年的种族隔离和难以想像的暴力时,他们的抵抗不该受到谴责,而应被理解为绝望的自卫行为”。但该声明没有对哈马斯的“不则手段”提出任何批评。

托马斯贝尔(Thomas Beyer)回复道,“你们竟然支持恐怖主义、强奸、谋杀和绑架,真是卑鄙!”(Despicable that you support terrorism,rape,murder and abduction!!)

帐户名为EARTH!的网民称,“如果你在美国任何地方看到BLM的标志,就把它撕下来烧掉!这些人与哈马斯站在一起!他们纵容强奸无辜平民妇女、斩首儿童和折磨老人!让我们给他们一张去巴勒斯坦的单程票!他们恨美国,他们不属于这里!”

到了10月10日,BLM的芝加哥分支机构则发布了一副图文并茂的推文,上写“我支持巴勒斯坦”(I STAND WITH PALESTINE)。

一时间,舆论哗然,令支持以色列的绝大多数美国网民大为光火,同时也掀起“BLM是国内恐怖组织”的说法。

据《华盛顿邮报》的报导称,保守派播客主持人斯塔恩斯(Todd Starnes)11日(周三)在X上发帖称,“BLM这是在为哈马斯辩护,向降落伞杀手致敬。”

Puck新闻创始人兼记者罗非(Julia Ioffe)说,这张图“代表了哈马斯恐怖份子用降落伞进入以色列人举办的音乐节,射杀了260人并劫持人质。”

她追问@BLMChi,是否主张采用哈马斯的那种方法,在美国也进行空降,然后射杀百姓、进行绑架呢?

芝加哥脱口秀电台AM 560 The Answer撰文指出,“那些撑着降落伞的家伙强奸、折磨、绑架和谋杀百姓,还包括40个婴儿...... 这就是与芝加哥BLM站在一起的人。”

保守派电影制片人星巴克(Robby Starbuck)也发了一则推文,“与许多左派一样,芝加哥的BLM支持屠杀他们不喜欢的无辜者。”

“但扪心自问,他们喜欢你吗?除非你是极端分子,否则他们很可能不会喜欢你。想想这对你家庭未来的影响吧。”星巴克补充说。

X平台老板马斯克(Elon Musk)也附和道,“没错。”

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埃里克森(Erick Erickson)在他的每日电子报中写道,“来看看我们的进步人士吧。BLM正在发送哈马斯伞兵手持巴勒斯坦国旗的图片,声称支持他们。”

鉴于来自各方的谴责和压力,芝加哥BLM先是从X上删除那张带滑翔伞的帖子,并于周三发表了一份并不完全是道歉的声明。

“昨天我们发出了一些我们并不引以为豪的信息,”芝加哥BLM写道。“我们与巴勒斯坦和人民站在一起,他们正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自由生活。我们的心与那些悲伤的母亲们在一起,与那些从废墟中被救出的婴儿在一起,因为他们面临着被彻底消灭的危险。”

据悉,近日哈佛大学30多个学生团体连署支持巴勒斯坦,包括“哈佛解放犹太人”和“非裔美国人抵抗组织”等各种背景的代表。他们不但立即遭到校友们的反对,还有企业执行长要求公开这些学生的姓名,以防未来不慎聘用。

有网友称,哈佛这是种豆得豆。近年来,美国被左倾带动的一路狂奔,这下可好,左左们就给它上了一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