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贺龙死前醒悟:为共党卖命没有善终(下)(组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0-28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贺龙
贺龙为中共的革命日夜操劳(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断水断粮断药

1969年1月15日,周恩来任组长的“贺龙专案组”竟然向那个男护士下达了这样的指示:“尽量用现有的药物,维持现在的水平就行,也不要像对待好人那样”对待贺龙。

断水断粮断药。这时,贺龙已被摧残得形容消瘦,身体虚弱的不成样子。这位替中共打了一辈子江山的元帅,于昏迷中时时呼唤着:水,水,水,饿,饿,饿……

贺龙的病迅速恶化,1969年5月上旬,连续摔倒了7次。薛明多次提出检查贺龙的血糖和尿糖。但那位对党忠心耿耿的“医生”始终没有同意。

1969年6月8日凌晨,贺龙连续呕吐了3次,呼吸急促,浑身无力。

薛明马上向监护人员反映,要求医生进行救治。但那位“医生”到中午12时才从外面回来,还不给治。“专案组”正在开会,接到警卫一师参谋关于贺龙病情加重的报告,欣喜若狂。副组长芦某带了两个人坐车来到西山。

听完报告,芦某说:“要随时掌握病情变化,及时报告。”他交待完毕,笑着走了。

下午5时,贺龙血压下降,上腹部剧烈疼痛,病情更加严重,警卫连向“专案组”报告:“贺龙病重。”这时,专案组的芦某同另一个副组长正在办公室打扑克。由于打牌输了,芦组长正在火头上,骂了警卫,病重个屁,要他快死才好呢。

4个小时后,医院的两个医生才到。从早晨发病,已整整拖了13个小时。芦某等专案组人员已慢慢的在之后来到西山,两名医生请示他们之后,没有给贺龙作血糖、尿糖检查,却给他输了糖尿病病人万万不能随便使用的高渗葡萄糖。

在给贺龙输液时,医生大声说:“病人昏迷了!”

“医生”模样的人取了尿样,送到丰台检验所进行化验。

后半夜,化验结果出来了,只见“医生”在小声嘀咕什么,原来,他们并不是检查病人尿糖高低,而是企图给贺龙加上“畏罪自杀”的罪名。

医生变杀手

9日零时5分,已确诊贺龙是酸中毒之后,仍不用治糖尿病的特效药胰岛素,尽快控制病情的恶化,而是对贺龙进行有害的反治疗,继续输葡萄糖盐水,这一夜整整输了2000CC(4吊瓶),致使贺龙病情急剧恶化。

这两个医生怕病人死在自己手中,零时40分后,不得不打电话请示送解放军总医院(即301医院)抢救。

凌晨5时30分,301医院派医生、护士带救护车来到西山。

随后,有人拿进一副担架,大家就七手八脚地把贺龙抬上担架。这时贺龙微微睁开眼睛,用深情的目光看着妻子,点了点头,薛明听他轻声说:“这一次去,可能不得善终”。薛明要跟着去医院,但硬被挤下车去,此次一别成了永诀。

救护车开出西山时,芦某等专案组人员的吉普一直跟在后面保持50米的距离。到玉泉山东南角公路上时,救护车停了下来给贺龙输氧抢救。

6月9日上午8点多钟,贺龙被送到301医院14病区,这是一个普遍外科病区。8时55分,贺龙住进医院,拖到10时25分才开始治疗。10时55分,贺龙血压下降到70/40,11时30分,主治医生提出组织有经验的专家会诊抢救。但医院的头头不允许对治糖尿病酸中毒有直接关系的代谢科专家参加会诊。也就是一门心思让贺龙立刻死。

就在会诊后1个半小时,即1969年6月9日15时零9分,贺龙终于在精心折磨之下,走完了他的一生。从他神志清醒住进医院到去世,只有短暂的6小时零9分钟。在贺龙去世前的半年多时间里,一个患严重唐尿病的人竟连一次血糖也未给检查。

医生发现他死的时候,肚子铁硬,觉得奇怪,剖开他的肚肠,发现里面竟装满了他嚼食下的纸浆。

专案组把薛明从西山接来。医生对薛明说,贺龙的血糖1700,下午3时零9分死亡。也就是说,从贺龙住进医院到死亡,才6个小时;血糖1700,比平时高出十几倍。

薛明哭着说:“他患病,就这6个小时我不在他身边,你们不允许我在他身边,你们到底给他用过什么药?”

已经两年多没有见到父亲贺龙的子女也被接下来了,看到父亲死得这样惨,悲愤交加,痛哭失声,都哭的像个泪人。

当天晚上,贺龙的遗体就被悄悄地送往八宝山以“王玉”的化名火化了。火化时不让亲属到场。火化后,「贺龙专案组」把骨灰盒秘密放在一个小殡仪馆里,并下令:不准传出去,要绝对保密,不让人们知道贺龙之死的真相。

在同贺龙遗体告别后,薛明仍然被送往西山。

贺龙与他的战友
那些为共党卖命的中共高官,都遭受过迫害,很多没有善终(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为共党卖命的大佬没有善终

1971年,林彪在“九一三事件”中身亡。毛泽东要清洗林彪势力,急于重新使用在文革中被打倒或者打入冷宫的大批老官员。便决定亲自为当年自己怒斥过的“二月逆流”平反。毛说:“我看搞贺龙搞错了,我要负责”。贺龙也因此获得名义上的平反。

贺龙去世6年后的1975年6月9日,中共为贺龙举行了骨灰安放仪式。

周恩来拖着癌症晚期的病体参加了贺龙骨灰安放仪式并致悼词。当时,仪式司仪宣布向贺龙骨灰三鞠躬致哀时,周恩来却连续鞠了七个躬。

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姚监复曾撰文表示,周恩来此举是对家属、对舆论和民情所作的表演,推脱责任的演戏手法。向骨灰七鞠躬,是对43年的老朋友认罪,是祈求贺龙饶恕他的丑恶卑鄙的灵魂。

1982年10月,中共又作出了“为贺龙同志彻底平反的决定”: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为解放事业,英勇善战,历尽艰险,百折不挠;为社会主义建设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统一和团结。他对敌人恨,对人民爱,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忠心耿耿。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的英雄形象和崇高品德深受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崇敬和爱戴。

其实,文革期间,中共的党魁、大佬们,很多都没有善终。周患病时毛为了让他不能死在自己之后,就拖着不批准给他治,天长日久被病痛折磨得死去活来,后来到了癌症后期,突然给用猛药,也没有针对性和疗效性了,终于死在毛前。毛自己死后被剖肠挖肚割肉,棺材离地三尺高,全世界活人和武警阳气十足地在它坟墓进进出出一天二十四小时骚扰它,长年累月的。完全违逆中国民间关于“死后留全尸”、“入土为安”,“阴阳不犯”的说法,其实都不是善终。而在它们活着时,一生与人战和斗,别看1949年后享受高官荣华,对它们自己来说,忙于内斗,整天活在猜忌、害怕、算计、互斗中,哪怕中国人山呼万岁,它们也没有什么幸福体验,也没得到什么被歌颂的荣光感觉。因为它们知道,自己得来的一切都是欺骗的,不正当的,不相信别人会由衷的敬意,用自己演戏心与斗争心去揣测别人,认为别人都有恶意。它们在斗争中,身体没有人性应有的体验,因而,没有人应有的尊严与幸福的生活。生死,都是悲剧一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