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下李上”成眼中钉?李克强反习“被心脏病死”(视频)

发表:2023-11-01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Lily、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共前副总理李克强在上海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68岁,消息震惊各界。他为何选择在上海休养,而不选择气候温暖的海南或厦门?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接受《看中国》采访时分析,中共黑箱操作,一切皆有可能,也许李克强的死与反习有关,“被心脏病死”。

上海密谋政变被发现

中共官媒称李克强是在上海休养时去世。上海这时候开始进入冬天,气候转凉,他为何不去温暖的地方休养,反而到寒冷的上海?

对此,吴文昕推断,李克强可能是代表团派到上海,秘密与江派会晤,策划如何“做掉”习近平。“他们要秘密暗杀习近平的计划被识破,所以习先下手为强,将李做掉。”

所以,李克强可能是在上海密谋政变被发现,遭到了“被心脏病”,死于壮年时期。吴文昕说:“我为何这么说?因为我对共产党没有信心。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的共产党,无论是欧洲共产党,或是中国共产党,都是一样黑。”

另外一位香港时评人程翔持不同观点。他指出,早在二十大之前,“习下李上”的传闻已经甚嚣尘上,有传胡锦涛、宋平等老领导建议让李克强、汪洋组成新一届领导班子,当习近平退下了,担任中共党中央名誉主席。但是习近平对此十分不满,否定了这些老领导的意见,成功连任。习连任后,控制了李克强的人身自由。

程翔说,由于北京是中共中央领导核心所在地,李克强不能留在北京,所以就被送去上海——中共的第二个政治中心,被看管起来,如同当年的万里一样。

波兰恐怖经历

吴文昕说了一个可怕的个人经历,他一位波兰朋友的父亲是前共产党高官,非常忠心耿耿。这位波兰朋友小时候,经常与他们一起玩的叔叔,有一天突然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过。长大后,共产党在波兰垮台,这位波兰朋友的父亲却进入了精神病院。

父亲精神失常的原因,母亲一直不愿说,直到临终前才全盘托出。原来其父为了表达对党的效忠,接受了高层指令,将反党人士清除,而叔叔就是一位反党份子,所以父亲便将亲弟弟给杀了。“这是一个例子,共产党什么都做得出。”

吴指出,如果李克强秘密到上海与江派密谋政变,要将习近平整下台,被习知道后,习一定无所不用其极地对付李。“因为习近平视权如命,想抢掉他的权力,就是消灭他。狗急跳墙,你危及他的权力,他什么都敢做。”

李克强深感冤枉

吴文昕进一步分析,李克强与习近平意见不和是一定的,他在总理任内一直和习近平唱反调。习近平说,中国已达到全面脱贫,李克强却称中国有“6亿中低收入及以下人群,他们平均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人民币左右”,揭露了中共的假大空。

另外,李克强卸任前向国务院道别说:“人在干,天在看”以及“苍天有眼”。对此,吴文昕解析为,“李克强当时感觉自己很委屈、很冤枉,因为李想要搞好中国经济,却事事受制于习。”吴说,苍天有眼这字眼,中国古人用来形容自己被冤枉,百般解释都无人理解,但上天有眼,上天知道。

寄望共产党领袖 悲剧无限循环

吴文昕说,中共绝不容许影响其执政地位与权力的言论,不管是真话也好,假话也罢。他提醒中国人,千万勿寄望于任何一位共产党人物。“有人想,若李克强取代习近平,中国会好很多。不要有这想法。共产党的问题不仅是习近平的问题。习近平这位独裁者的出现,都是因为共产党的本质与共产党的体制而造成的。”

吴指出,毛泽东杀了8000万人,他在位时推动“大跃进”运动,还搞了文化大革命。

“大跃进”运动祭出了“以钢为纲,全面跃进”的全新口号,造成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极大浪费,严重削弱了农业,导致空前大饥荒,共 4,500 万人被饿死。

毛泽东在1966年发动了被中共称为“文革十年浩劫”,制造大量冤案、错案、假案,至少数百万至数千万人迫害致死。邓小平曾承认,“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数字,永远都无法估算的数字”。

吴文昕说:“有人说,若周恩来总理当第一把手,中国就没事。这说法不对,周恩来如果不坏,他就当不了第二把手。他的普世价值肯定不是我们的普世价值:人权、自由、民主。

周恩来也好、朱镕基也好、温家宝也好,他们都是在演戏,演自己是好人,让百姓寄望于他们,这些心理战术很重要,可以安抚老百姓。让百姓寄望于好人周恩来,寄望于好人朱镕基,寄望于好人温家宝,现在还有人寄望于李克强。”

吴表示,中国百姓的这种心态最后只会让他们从期望到失望,这也是中国近代史里中国人的悲剧,一直重复循环期望到失望,所以要吸取教训。

中国恐出现新动荡

最后,吴文昕指出,近年来的民众对中共的不满程度,是超越了中共执政的任何时期。他们需要一些突发的大事件来作为发泄不满的借口。他举例胡耀邦去世时,胡在当时很受百姓敬仰。当时大学生们在天安门集会擧标语“不该死的死了,该死的却没有死”。

胡耀邦的死是六四天安门事件的导火线。当时的青年学生纷纷出来悼念胡耀邦,以至引发后来的学生与民间联合运动,最终导致六四天安门事件发生。解放军坦克开进北京天安门广场,血腥镇压示威学生震惊全球。

“不排除李克强去世可能会触发类似发泄不满情绪的事件。但这机率较低,因为李克强的声誉并没有胡耀邦高,百姓对胡的印象非常好。共产党为了镇压不满的群众,可能会出现新的动荡。”吴文昕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