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等于中国 爱国就要退党(图)

作者:洪博 发表:2023-11-07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
2023年,纽约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近日,中国大陆付运来在其三退(退党团队)声明众说:“我在年轻时,受中共蒙骗,以为加入它就是在求进步。后来冷静下来观察,原来不是像它鼓吹的那样,最后发现它是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完全靠谎言、欺骗度日。为的是它们的统治不倒,长期控制人民思想,谎言加暴力治国。剥夺人民的基本权利。我看穿了他们的鬼把戏,在很早以前就不交党费,自动退出。”

“现在我在这里正式退党,抛弃这个邪恶组织,面对苍天发出我心底的誓愿:永远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做一个清白的人。”

文浩也声明说:“中国社会的生存资源都垄断在共产党手上,其实大部分中国人没有啥共产主义信仰,只是迫于养家糊口的生存压力入党、进入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作,毕竟在民生凋敝的中国社会,去这些部门工作福利待遇还是不错的。”

他还说:“要想改变现状必须从体制入手,只有改变这个制度才能根本改变中国社会发展的困局。每年的考公务员热,不代表大学生愿意为共产党效忠,只是为了混个好饭碗而已。如今社会世风日下,人们都极端现实,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我希望将来中国来一次改朝换代的大清洗,从制度上变革,只有这样才能给中国百姓一个好的未来。”

确实在中共这种一党专政体制下,党和政府垄断社会资源,官员专权,贪污腐败是很容易的。什么制度、法律、法制很多时候只是个摆设。所以民间有个说法:“财政是爹,银行是娘,城管税务两条狼;电老虎,油霸王,公检法司大流氓。股市杀猪,楼市宰羊,敲骨吸髓最在行;教改垮,医改黄,越改越差越渺茫。”意思是在政府机构里,权力越大越不受约束,越能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当权者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利,钻政策空子,将国家和民众的财富“合理”、“合法”地落入自己的腰包。

化名福气的中国大陆民众在退团队声明中说:“我们青年人从共产党的学校接受洗脑教育,毕业以及社会上接触体制内的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事业单位的人,感觉共产党把这些体制内上班的人教育的道德极端败坏,不信神佛,人与人之间互相伤害,为了利益什么缺德事都敢干。医院谋财害命,学校乱收费,为了出成绩体罚学生、羞辱人格。”

“中国老百姓受佛教、道教等传统文化影响,比较相信善恶有报、积德行善的道理。共产党体制内上班的人就是想着自己集团的福利,如何捞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我刚出社会那会,相信政府主持公道,后来经历一些事情逐渐想明白,政府以及体制内的贵族根本不关心社会发展与百姓死活,他们只是想着自己的利益。彻底看透这个腐败的阶层。现在的企业随意压榨打工的,就是因为这些奸商和那些贪官有腐败勾结,打工的遇到拖欠工资的无处说理去。”

“现在只能相信老天爷来主持公道,消灭一切奸商、贪官和那些黑恶势力吧!”

但目前也还有不少中国人被中共的宣传洗脑,对中共认识不清,把中共混同于中国,爱党就是爱国。

中共不等于中国

其实,中国有五千年文明历史,而中共夺权七十几年。中国先后经历了二十多个朝代,哪一朝去了,下一朝不来?这些朝代从兴起到灭亡,在中国历史上都是一瞬间,从来没有一个朝代说过自己就是中国。中共也是历史上的一瞬间,它有什么理由能把自己说成是中国呢?有一天共产党灭亡了,中国依然会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有谓: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是独裁者最后的避难所。在共产主义破产之后,中共祭起了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大旗。比如西方国家批评中共时,它就说是反华;国内民众反对中共时,它就说你反政府;海外华人谴责中共时,它就说你不爱国。

中共真的爱中国吗?中共信奉的是马克思,马克思认为国家最终是要消亡的,所以中共在夺取政权前在中国建立苏维埃政权,提出要武装保卫苏联,从根本上讲中共并不是真正的爱国,目的是为了政权。

中共夺取政权后,从毛泽东、周恩来到江泽民都慷慨卖国送过土地。当年揭露江泽民卖国历史而陷狱的著名香港记者程翔直言,中共这个集团天天叫人“爱国”,其实它才是最大的“卖国集团”,“一百年来没有一个政党、没有一股政治势力,让中国损失这么大的领土”,中共是“最大的卖国集团”。所以一百年来,中共除了杀死几千万人以外,卖国是其另一个罪证。

有人说:“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自苏联、东欧解体后,现在还坚持共产主义的国家只剩中国、北朝鲜、越南和古巴而已。这些国家都与贫穷、集权、迫害连在一起;而抛弃了共产主义的东欧,很快走向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准普遍提高。这确实证明了:“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纪元时报》刊登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引发了澎湃难遏的退党大潮。《九评》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各个层面揭示了共产党的邪灵、邪教和流氓本性,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在认清中共的本质后,纷纷表态三退(退党、团、队),开启了划时代意义的精神觉醒运动。

截至2023年11月5日,已有4亿2,153万余人在全球退党中心声明三退。

爱国就要退党

自称是天主教徒,且是爱国者的刘德顺在其声明中说,“小时候受到共匪的洗脑,加入了共匪的‘少先队’,带过象征着邪恶思想的红领巾,曾经以为共匪是中国人的拯救者和英雄。”

“初中时,我通过阅读和学习认识并接受了天主教信仰,又知道了许多共匪的邪恶事迹,共匪在上世纪曾疯狂地迫害圣教会、亵渎天主,没收教会的财产、土地、医院、建筑物、育婴堂和学校,迫害、驱逐传教士。这简直是罪恶滔天。”

“共匪还残害中国人民,实践他们那一套歪理邪说,搞人民公社、‘大跃进’,导致饿死上千万中国人,又搞什么‘三反五反’、‘反右运动’迫害了不知道多少人,毛贼还发动文化大革命,不仅打击宗教信仰,而且摧残中国文化,把中国变成乱世。”

“共匪罪行难道尽兮!共匪用暴力窃占江山,体现其匪徒本质!虽然按照共匪的规定,我14岁时已自动离队,但我现在还要声明:我已退出共匪‘少先队’,并视共匪为邪教组织和黑社会!”

林明迪女士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曾在广州工作,现在美国一家电视台做新闻图编辑。林明迪从小接受的都是大陆洗脑的“中共伟光正”教育。在共产党统治下工作生活多年后,亲身经历告诉她,共产党信奉的是斗争哲学,搞的是假恶斗,危害着中华儿女。她说:“作为炎黄子孙,退党才是真爱国!”

“我们是真正的中华儿女。”林明迪说,“一提起中国,我们就会想到我们古老的、5,000年的传统文化。比如仁义礼智信;还有数不清的历史名人和故事,如康熙大帝啊、岳飞精忠报国等等;还有长江、黄河、万里长城,这些都是我们脑海里的中国,我们热爱的中国。”

“可是,中共篡政以来通过历次政治运动杀害了我们中华同胞8,000万,这是在祸害中国,天理难容。作为中华儿女,要了解中共,认清中共的邪恶,跟中共脱离,然后退出它。”

徐楚友和伍楚缘也声明说,“当年家中老人省吃俭用置办了几亩田产,文革时期共产党因此将我家老人划为地主,并将老人残酷迫害致死,我家与共产党之仇不共戴天、誓不两立。同时我们在不得已情况下加入的少先队组织,今天借贵网站严正声明:坚决退出中共邪党的少先队组织,声援全民退党的正义之举!”

天要中共亡谁能挡得住?

中共前常委尉健行的撰稿人,中纪委官员王友群博士前不久撰文指出,民国上将阎锡山曾形容中共是“九尾狐狸精”。意思是说,中共最能迷惑人,中共最能欺骗人。百年中共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最善于利用花言巧语,利用金钱、美女、利益等诱骗人。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骗不过老天爷。

中国传统文化讲:人在做,天在看;人间私语,天闻若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顺天则昌,逆天则亡。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一块距今2.7亿年、上书“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藏字石”被发现。权威专家鉴定,这几个字是天然形成的,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

“藏字石”的问世,实际上,是上天以这种特别的方式预告世人:历史已进入“天灭中共”阶段,“中国共产党亡”已进入倒计时。

《九评共产党》的问世,将最能迷惑人、最能欺骗人的中共所有的“外包装”全部剥开,让世人对中共黑乎乎的邪恶本质一目了然。

2002年“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问世以来,“天灭中共”的时钟一直在滴哒作响。到2023年的今天,已接近“天灭中共”的终点。

天要中共亡,谁也挡不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