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过多停止心跳 女子看见地狱与天堂的光景(图)

发表:2023-12-0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灵魂 534159426
天堂与地狱的经历,改变她过去的价值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琳达的母亲在她年幼时带去拜佛,但因为种种原因,让她有着追求物质的价值观,或许是与生俱来的美丽容貌;或许是优于他人的家庭背景,逐渐让她骄傲自大,为人权势。然而她在1990年时一度濒临死亡,当时的所见所闻,彻底改变了她过去的理念。

出血过多停止心跳 女子看见地狱与天堂的光景

事发当时,琳达因为子宫外孕而大量出血,情急之下被送往医院。凌晨三点的急诊室中,回荡着琳达痛苦的哀嚎声,一旁因为手指折断的男孩也因为她的吼叫而惊吓不已,在那任职的实习医师试着让她平缓下来,但剧烈的疼痛仍然让她持续大叫。这时琳达留意到医师不悦的神色,她开始在心中想着用意念控制自己,过去她遭受痛苦时都是这么做的,正当这么想时,她感觉到自己变得放松,然而周围的一切却变得紧张,一阵阵仪器声响不绝于耳,以及有人不停说着:“糟糕!”、“她快不行了…”、“她不行了!”等话语,接着什么也感觉不到了。再次回过神时,琳达发现自己飘浮在手术台上,当下感觉到的是喜悦,甚至很开心地吓到其他人。没有高兴太久,她马上感觉到自己被往下拉扯,再次落地时,周围的景物变得截然不同,她身处在另一个世界,能够确定绝对不是地球。

一开始,琳达独自一人待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但渐渐地能感觉到身边有一些她不知道的存在,让她的恐惧感油然而生,不过她知道即使将眼睛闭上,也没办法再回到医院了。就在合上眼睛的瞬间,周围的景色再次变化,这次眼前出现的是“地狱”,漆黑的空间中飘散着难闻的气味,许多人被锁链牢牢锁住,受到惨不人道的折磨,让她想要立刻逃离那里,但却没办法脱身。

就在绝望之际,一道不知名却又无比熟悉的声音向琳达搭话,告诉她这里是死者过去所待的世界,希望在这里并不存在,当祂为人类死后,人们就不需要再来到这里,而是去另一个地方等待。接下来,与先前的拉扯相反,琳达感受到一股上升的感觉,有股被人们包围的感觉,那些人有些认识;有些陌生,但她再次感觉到轻松的安定感,以及瞬间知晓许多事情的奇妙感。随后,一扇珍珠构成的大门出现在琳达面前,门自动敞开后出现的是一条金子铺成的道路,里面有一排排由钻石与发光的绿色矿物盖成的豪宅,一切都是无比的耀眼。正当琳达看着眼前光彩的一切时,光线忽然变暗,那道声音问她:“嗯!琳达,你相信吗?”而她感觉到自己将眼睛“睁开”。

下一秒,现实中的琳达苏醒过来,她先是呼出长长的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快心情。她的视线看向一旁的护士,对其露出微笑,并说:“真的有神!而且祂很爱你!”从此以后,琳达的人生随之改变,变得相当敏感,最重要的是相信神的存在,带着这份体验展开新生。

(事据濒死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