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发迹三地现凶兆 习在劫难逃? (组图)

发表:2023-12-09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极光
2023年12月1日晚,北京多地出现红色极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德言综合报导)中共党魁习近平坚持保中共政权,持续推行一系列倒行逆施的政策,导致中国社会民不聊生、怨声载道。中国人讲天人合一,特殊的天象,往往带有特殊的寓意,是上天对人间的警示。习近平发迹的三个地方呈现凶兆,习近平恐在劫难逃。

中国多地罕见出现极光现象

12月1日晚间,在中国多地都出现了罕见的极光现象。北京、河北、黑龙江、内蒙古和新疆等地的网友,纷纷上传拍到的血红色极光视频,1日晚,有关“北京极光”的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

据网友在北京市怀柔拍摄的视频显示,晚上将近8点时,天边突然出现一片血红色,随后越来越红,但红光不久就消失了。

据北京门头沟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显示,1日晚间7点57分,百花山西北部的灵山方向,百花山自然保护区职工杨南拍到了罕见的极光照片。

据悉,这是北京有史以来第二次拍到的极光影像记录。

12月1日当晚,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的漠河和塔河等地也都出现了红色和绿色的极光。从网传视频显示,天空出现由红绿相接的极光,靠近地面的部分是绿色,上半部是红色,随后整个天空都被红色的极光染红。

表面看来,极光现象是因地磁暴和太阳爆发活动所引起的,而地磁暴可以干扰到通信和卫星信号。

中国人一直讲究天人合一,如果出现特殊的天象,往往带有特殊的寓意,甚至是在传递上天对人间的警示。

而中国古籍中也对极光现象做出了各种记载。

唐朝道士李淳风在撰写的星占书《乙巳占》写道:“赤气覆日如血光,大旱,人民饥,赤地千里。”

“赤气出天船中,不出一年有自立者。”

“赤气屈旋停住者,其下有兵血流。”

据《旧唐书》记载,公元755年在爆发“安史之乱”之后,唐玄宗在逃亡途中,天空中出现了血红色,“安史之乱”彻底动摇了唐朝的根基,导致唐朝由盛转衰。

无独有偶,在明朝灭亡的前夕,也出现过血色天空的奇异景象。据《四库全书》记载:“崇祯元年(1628年)三月二十五日。五鼓。全陕天赤如血。巳时渐黄。日始出。占曰此赤眚也。主大旱,有急兵。是年白水贼王二反。”

极光预示习近平处境危急

那么现在中国多地都出现了罕见的极光现象,这预示着什么呢?

12月3日,旅美时评人、纽约飞天大学教授章天亮在《天亮时分》节目中指出,北京(北纬40°)是属于中纬度地区,能看到极光是非常罕见的。中国古代把极光叫做“赤气”,赤的颜色就是红色。根据古人“天人合一”的理论,在中低纬度见到极光,意味着人间将有重大的事情发生,不是水旱就是冰灾,要不然就是不利于国君的事情。

章天亮指出,现在不光在北京出现了极光,之前在浙江舟山和福建也都出现天空变红的异象。因为中共党魁习近平主要是从福建和浙江发迹,所以身边的主要官员李强和蔡奇也都是浙江帮、福建帮,这就等于说是习近平发迹的地方出现了凶兆,而这个凶兆也会应验到习近平的身上。

习近平主政三地出现异象 上天示警

其实,早在去年,中国就有三个和习近平仕途有密切关系的地方都出现了血色天空和血河的奇异景象。

2022年5月7日,浙江舟山普陀区出现了血色天空。聼当地老人说,这辈子都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恐怖景象。

浙江舟山天空变成血红色
浙江舟山天空变成血红色(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2022年5月10日,广西百色田林县的居民们发现乐里河的河水,竟在一场夜雨之后变成了红色,有人说,河水的颜色就像血一样红,担心有毒。

百色乐里河变成血红色
百色乐里河变成血红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22年5月11日晚间,福建省福州市也出现了血红色天空,引来民众纷纷用手机拍照。

而对于河水变红的现象,汉代易学家京房曾在《对灾异》中做出解释:“河水赤者,狱有冤恨,诛杀不当,则致河水赤也。”《易候》中阐述说:“水自赤,光如血,其国有流血。”

综上所述,如果出现血色天空和血河,往往预示着将会发生战争、饥荒、冤狱,也预示着政变,甚至出现流血事件,说明政权和国君民运都处在岌岌可危的境地。

时事评论员杨宁对此撰文分析说,上天为了警示中共党魁习近平,有意在和习近平密切相关的几个地方连续给出“血色”的警示。上天用这么明显而又迫切的方式警示中南海高层,说明情势已经到了十分危急的地步。

首先,浙江被普遍视为是习近平的发迹地,他在浙江主政五年,也非常重视舟山。去年舟山出现血色天空时,中共当时正针对台湾进行实兵演练。

习近平在福建官场待了17年,在福州就待了12年,所以福州的血色天空也是上天在警示习近平。

习近平曾以“全票当选”广西的二十大代表。邓小平早年曾在广西百色发动暴动并建立中共右江苏维埃政府。所以百色的河水突然变红,也是上天在警示习近平和中共。

但可惜的是,习近平并没有因此做出正确的选择,去年继续严厉封城,不知导致多少百姓饿死,去年底无预警解封,又造成大量民众染疫死亡。他还让蔡奇把所谓“习思想”强行灌输给学生,给他们灌输共产主义毒素。中国民众高失业率,民不聊生,习近平却持续对外大撒币,撑门面。今年夏天河北涿州等地和黑龙江等地被强行泄洪,灾民十分凄惨,但习近平连第一时间到灾区作秀都免了,完全不顾百姓的生命安危。当目前疫情再起时,他又授意媒体对疫情不要重点报导,说白了就是冒着中国乃至世界被染疫的危险,为自己遮羞。

2022年3月4日,即中共两会召开的首日,北京故宫太和殿面北的四扇大门全被风吹倒在地。故宫太和殿是古代皇帝举行登基大典的地方,出现这种异象,是否预示着上天要收回他的权力?

故宫太和殿大门被风吹倒
        故宫太和殿大门被风吹倒(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2022年8月6日晚,习近平曾主政的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的万安桥着火被烧毁,似乎是预示他“难万安”。

浙江羽毛雨的预兆

羽毛雨
2022年12月20日,浙江台州突然下起羽毛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022年12月20日,浙江台州突然下起了罕见的白色羽毛雨。从网传视频显示,白色的羽毛纷纷从天上落下来,就像是在下鹅毛大雪。就连拍视频的网友都忍不住说:“真的很奇怪,天上掉下全部是羽毛,你看多少只鸟才能构成这个样子,你看全部都是鸟毛,好奇怪的现象呀!”

中国古代也有对羽毛雨的记录。

据《汉书》记载,汉武帝天汉年间曾下过两次白羽毛雨。汉武帝当时雄心勃勃的想一鼓作气灭了匈奴,所以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北上远征。但谁知匈奴没被灭掉,还折损了几员大将,民间百姓也因负担太重而有怨言。天降白羽毛的那两年,都发生了大旱灾,随之出现大规模的农民起义。

汉昭帝时期的易学家京房就对此做出评价说,天上下羽毛雨,对应的是“君德不通,逆于天下。”意思是说君王有失德的地方。

汉武帝毕竟是一代明君,他后来静心反躬自省,并下诏(《轮台诏》)向臣民公开反省自己的过错,说自己曾一时糊涂(朕之不明)。他在治国方向上也重新调整回休养生息的政策,发展经济的轨道。后世对此评价说,正因为汉武帝的谦恭改过,才使得西汉的国运又延续了几十年,避免了像秦王朝一样迅速败亡的命运。

在隋文帝时期,还出现过一次更大的羽毛雨。据《隋书》记载,天降的羽毛“如马尾,长者二尺,余六七寸”。那一年也是出现了大旱,还发生了一起大的谋反事件。但隋文帝似乎并没在意,第二年征招10万人修长城,开凿大运河。隋文帝早年雄才大略,但晚年趋向刚愎自用。刑法严苛,大杀开国功臣,也不肯关怀百姓。《隋书》对他评价说,隋朝虽然亡在隋炀帝手里,但从他的父亲文帝时期就已经埋下了祸根。

以史为鉴,就能看出,天上降下羽毛雨,应该是在警告当权者,提醒他要注重德行,修正自己的行为了。

      羽毛雨
      2022年12月20日,浙江台州突然下起羽毛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所以2022年12月20日天降羽毛雨,就是上天对习近平的又一次警告,而且这场羽毛雨更让人惊奇的地方是:“白”和“羽”加起来是正体字的“习”字,下羽毛雨的浙江,又是习近平的发迹处,这或许是预示着习近平将陨落的命运?

在民间秘密流传的《铁板图》预言最后一张图上,似乎就揭示了这个答案。

图上画著有两座山峰。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4只黑色的鸟儿;一只白色的鸟儿一头撞在了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

                    《铁板图》白羽毛鸟
                        《铁板图》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一位民间高人曾留下一句话,说中共的命数应在“江湖习五”这四个字上。当时没留下文字,只是口头说的一句话,现在看来,“江湖习”三个字正好是三代中共党魁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的姓氏。那这“五”字呢,有人说是五代,也有人说,会不会是个“无”字,在习近平之后就没有接班人了呢?

所以这两相结合来看,有人解读认为,《铁板图》中“4只黑鸟+1只白鸟”,应该是代表中共五代党魁,而“撞死”在半山腰的那只白鸟,可能是代表着白羽,也就是以“习”字为姓氏的习近平。

这场白羽毛雨也是上天对习近平的警示。

但习近平仍继续推行各种违背历史潮流的政策,不加醒悟。

习近平生日当天火流星与双星伴月

今年6月22日是端午节,也是习近平的生日。22日当晚,成都夜空突然出现一个绿色的发光体划过空中,有目击者说:“速度很快,很亮。”

                   火流星
                                 火流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四川省阿坝县靠近青海省的网友也看到这一异象,描述说这一物体就像是“蓝色燃烧的火焰,长尾状,一瞬间就消失了”。

西南交通大学粒子天体物理中心教授刘煜告诉媒体:“这就是一个比较大的火流星。”

据四川省天文科普学会理事廖凯估测,当晚出现的火流星,远亮于金星,而且更接近月亮的亮度。

中国古人认为,火流星的坠落是不祥之兆,往往预示着重要人物将要死去,或要发生其它大事。

今年在习近平生日的当天,还出现了“双星伴月”的现象,在月亮下面不远的地方有两颗明星,红色的是火星,银白色的是金星。

而“双星伴月”对在高位而无德之人是不祥之兆。

据史书记载,“双星伴月,无德者亡。”《荆州占》中说:“二星若合,其国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兴,无德者亡。”

上天对习近平一次次示警,习近平还是不加悔悟。

幻日的警示

11月28日上午9点,内蒙古额尔古纳出现幻日,从视频显示,太阳被一个巨大的圆形彩色光晕包围,在太阳两边,又分别出现一个小太阳。

                   幻日
                               内蒙古出现幻日(图片来源:微博图片)

11月30日,江苏也出现幻日景象,在太阳上方的位置,显现出一个巨大的彩色光晕环绕在太阳周围。中国古人认为,太阳象征着人间的君王,如果天上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太阳,就是不祥之兆,预示君王要被替换,王朝将要覆灭。

唐代预言家李淳风在《乙巳占》中说:“两日并出,诸侯有谋,是谓灭亡。天下用兵,无道者亡”。

“两日并照,是谓阳明。假主抗衡,天下有两王并争。众日并见,天下裂分,百官各设,法令不一。王者并出,言天子多也。汲冢书曰:胤甲居于河曲,天有祅孽”。

李淳风认为,多个太阳同时出现,是天下分裂的征兆,同时有多人会“称王”,篡夺政权。

就在这些异常现象不断出现的当下,习近平还是继续选择保中共政权,12月1日,在中共政权的中心北京又出现低纬度极为罕见的红色极光,再一次彰显天意,也是上天对习近平和中共高层的又一次警告。这或许是预示着中共政权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政变,以及中共党魁习近平的岌岌可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