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拆民宅 房主抡斧自焚抵抗吓跑警察(图)

发表:2023-12-11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强拆
北京台湖镇政府强拆民宅不成欲借安全检查闯入遭房主夫妇拼死反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当局长期以来多以“违建”为由强拆老百姓住房,令无数民众家庭生活陷入绝境。12月11日,网传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政府因强拆民宅不成,又借安全检查为由欲闯入,遭房主夫妇拼死抵抗,之前强势的警察吓得落荒而逃。

12月11日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上“罗翔”发布视频称,中共国又现“血拆”,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政府强拆不成,在没有法院搜查令的情况下,想以安全检查为名私闯民宅,结果遭到房主夫妇“拼死反抗”。

视频显示,疑似在一处民宅门前,有包括不少警察在内的男子站立等候,疑似民宅主妇质问,“你们是哪的?有一个回答我的吗?”这些人都保持沉默,没有人回答,该主妇再质问,“你们回答我是哪的?过来安全检查?不敢说是吧?那你们到是走啊?都没人敢报啊!”

一名身着灰色棉衣的男子走上前表示,他们是台湖镇政府的,要做“安全检查”。当主妇问及哪里需要安全检查时,该男子表示房子里面有危险品,属于正常检查。该主妇明确回答“不行”,并要求拿出“检查证据”。该主妇手持一把匕首对峙,一名警察上前劝说“别激动”,希望配合检查。

该主妇扬言,谁敢进就是私闯民宅,谁敢进“我就敢攘你”,不信“你就试试”。灰衣男子嘲笑地表示有警察在还叫嚷私闯民宅,并下令“来,正常检查开始”,警察开始进入,然后发出疑似女子抡棍棒的声音。这时疑似男主人冲出房门,其后腰挂了一把大斧子,他怒吼的同时迅速点燃自己,女子边尖叫边施救,着火的外衣被脱下扔地上后,男主人又举起大斧子迎上前追赶,警察这些人见慌忙快速后退,落荒而去。

对此,有网民评论道,“恶人们从不关心原因,不关心人怎么样,反倒是继续怂恿冲突,流血和伤害。”“公安部不是不允许警察参与强拆吗?咋能拿部文件当腚纸,太不拿领导当淫(人)儿了吧!”“解气,人人有一颗抵死不从的心,何惧狗子耍无赖?大有希望!”

北京老人遭强拆苦诉:80多岁遭此劫,就等着亲爱的党把我砸死。

此前网上热传一则北京强拆的视频,北京香堂村被政府强拆,一名香堂村老年村民悲切地表示,自己的娘在60年代“活活地饿死了”,现在自己就在想,“爷爷、叔叔、爹、哥哥为抗日都死在日本人手里了,我自己要死在自己人手里呀!”老人说,“哪儿我也不去呀,我就等着让我们亲爱的党把我砸死!”

“我没打算(想到)到80多岁了还有一劫。第一劫日本鬼子枪杀我逃过去了,再一个是60年代那一劫,到现在我80多岁了又来这么一劫!”老人伤感地说,“我一生的心血都投在这儿了,想着找个养老的地方。让我上哪去吧!它拆也好,给我找个安身之处,哪怕是个破庙呢!”

80岁多老人遭强拆向抗日战死的亲人哭喊:爷爷啊,政府是个大骗子。

去年底,一则网上热传视频显示,中国大陆一位80多岁老人,因其一辈子心血倾注的房子要被当局强拆,老人绝望地向为抗日而战死的亲人和抗日英雄哭诉帮帮他,“爷爷啊,政府是个大骗子,没想到你的后代是这下场吧!”“他们比日本人还坏!”

老人痛苦地诉说,你们洒过了鲜血啊,当初买的镇政府的房子,为的是在这里安度晚年,可是现在,“也是他们,又来拆我们的房,不让我们住!”“我们没有人身自由!不让我们出入!”老人哭喊,“为抗日战争牺牲的全体将士们,你们在天之灵要保佑我们,不能让他们把我们砸死!”老人哭诉,他已经80多岁了,“可能要死在自己人手里,我这一辈子的心血啊!”

对此,不少网民表示气愤,“只有彻底打倒、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反动反人类统治,中国人民才能有自由、有人权、有尊严,才能得解放。”“骗了你爷爷再骗你这个孙子。”“中共政府做到无耻,狠到无情!”“中国人最大的灾难不是百年一遇,而是一遇百年。”“不灭共就被共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